上天的预警,您听到了吗?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15日】

据报导,日本拥有世界上最先进且最密集的地震检波网络,可以预测最深的地震和海啸波。然而,2011年9级地震不期而至并引发海啸,不但令日本先进的地震预警系统几乎完全失灵,而且还摧毁了福岛第一核电站、继而引发核泄露,更是福岛县政府及日本人远未曾料及的。

所以,上天是有预警的,只不过是人类的感官感知不到的,即使人类自以为“发达”的科学技术的探测能力也是无能为力的。

而今在中国大陆,天象已通过最明白最直接的方式在人间展示。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现世。巨石断面显现出六个大字“中國共產党亡”,这就是天意。

上天为何要令中共亡呢?因为中共邪党犯下了滔天大罪!

自1949年大陆中共统治的六十多年间,他们以学校教育、政治运动、思想汇报等多种形式,强迫全体炎黄子孙系统学习、接受无神论思想。从五十年代起,“没收庙产、强迫僧尼学习马克思主义”;到六十年代文革中 “破四旧”:砸庙观、毁佛像、僧人被游街示众、疯狂批判孔子。到1999年,中共更是动用军警公开镇压佛家修炼法门法轮大法,至今未停。

数以万计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不但遭受酷刑虐杀、奴役、劳教,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用于器官移植以牟取暴利。根据迄今在国际社会所公布的多个国际独立第三方调查证据、直接目击者及相关知情人证词,中共邪党各系统已全面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善恶有报是天理。 “中國共產党亡”藏字石现身,就是告诉“神州大地”上的炎黄子孙们:天谴将至!

所以,那些如今仍在共产幽灵教中“酣睡”的炎黄子孙们,醒醒吧!上天的预警,您听到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