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圣人的前世今生及其黄金分割比转世规律(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14日】

“灵魂返回地球时,其身体会与上一次转世的身体相似,其天赋与习性也会相似。”——柏拉图

孟子曾说:“五百年必有王者兴,其间必有名世者”。三千年前凤鸣岐山的圣人周文王出世,其后五百多年,几乎在同一时代道教圣人老子、儒教圣人孔子、佛教圣人释迦牟尼闻名于世,再其后五百多年,基督教圣人耶稣基督闻名于世,可见历代圣人的出世是有规律的。下面我们专注于研究其中的一位大圣人——救世圣人转轮圣王(万王之王)的历代转世及其黄金分割比转世规律。

圣王在人间的转世几乎每一世都是王,根据各种预言及传说推理,圣王的历代转世有东方人类始祖伏羲大帝、周文王姬昌、大汉楚王韩信、唐太宗李世民、宋朝武穆王岳飞、元明朝时的功夫之王张三丰、清朝康熙大帝、美国首任总统华盛顿、转轮圣王弥勒(万王之王弥赛亚)。这里研究的是圣王的历代有王的称号的主要转世,难以悉述其他非王的转世(比如宋朝杨延昭)以及分身转世等次要转世。华盛顿(一七三二──一七九九年)、康熙(一六五四──一七二二年)、张三丰(一二四七──一四五八年)、岳飞(一一零三──一一四二年)、李世民(五九九──六四九年)、韩信(公元前二二九──一九六年)的逝世之年份距离我们这个时代(以一九九九年圣王“复活”之年代表)分别为二百年、二百七十七年、五百四十一年、八百五十七年、一千三百五十年、二千一百九十五年,而这些数值之比正好符合黄金分割比的斐波拉契数列:二,三,五,八,十三,二十一;其中前一项与后一项的比值越来越接近黄金分割比零点六一八。圣王从古到今的转世周期越来越短,其转世频率几乎成指数式增长,而与圣王有缘的众生也相应转世,正好对应了地球人口的指数式增长。

根据各种预言,转轮圣王的现代转世就是传出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九年七月为使其王复活,恐怖从天而落,法轮大法与一亿多大法弟子被中共中央开始全面的邪恶镇压,李洪志师父在人中正法的过程,从众神的角度来看就象死而复活的过程。一九九九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年份,所以在圣王的转世规律中这一世以一九九九年“死而复活”之年为代表。
黄金分割比,被称为神圣比例,具有严格的比例性、艺术性、和谐性,蕴藏着丰富的美学价值。应用时一般取零点六一八或一点六一八,就像圆周率在应用时取三点一四一样。黄金分割广泛存在于宇宙结构、自然界、人体结构、建筑物及艺术品中,是最美最和谐的比例。

一、圣王转世为东方人类始祖伏羲大帝的根据

(一)、《格庵遗录》“开辟以来初逢运 三八木运始皇出”、“五帝中之首上仁 易理之中秘藏文句”:

在五百年前的韩国预言书《格庵遗录》中以一本书的篇幅详细的描述了救世大圣人弥勒佛的前世今生,圣人在历史上曾经是道家与儒家尊崇的东方人类始祖、三皇五帝之首伏羲大帝。始皇伏羲以木德为王,创制先天八卦与先天易经,中华自古称神州,中华始祖伏羲开创了神传文化,具有创世之功。

(二)、《格庵遗录》“少男少女先天河图 羲易理气造化法”:

圣人伏羲,生于成纪(今“羲皇故里”甘肃天水),卒于宛丘(今“羲皇故都”河南淮阳),他根据先天河图五十五占显示的天意,制作了先天八卦,传之后世治理天下万物,先天八卦是阴阳相和相生的,比如尧舜禹都是禅让天下。众所周知,所谓的东方文化无不出自于伏羲先天河图,故后人点评“孔子之教出于河图,老子之教出于河图”,而堪称“东方三大思想”之儒家、道家、墨家其本在于河图!

(三)、《格庵遗录》“左右弓间弥勒佛 龙华三界出世之”、“三千之运释迦预言 当末下生弥勒佛”:

解铃还须系铃人,救世者必是创世者!圣王伏羲将在我们这个时代(佛历三千年时代)以佛家预言的圣人弥勒佛的形象出现。我们惊奇地发现一个天机,之所以本次人类之始之末都有这位大圣人降世,是为了救度众生而早已安排好了的!伏羲又名牺皇,已经暗含了牺牲自己的利益拯救世人的救世主之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