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 (管弦乐与钢琴·组曲)

【天音网2013年12月31日】

作者
作曲/陈怡安;音乐制作/洪波
演奏
MP3 音响文件

以下出自明慧文章:如果现在就结束这件事

一次发正念:看见师父双盘著腿端坐著,双手向上撑,托起本该结束时众生面临的巨难,有-火灾、洪水、瘟疫......,我看见一块巨石崩裂下来砸在师父手上,师父双臂剧烈震-动,师父的身体在巨大的承受著。

众正神们守候在师父的车辇旁边,一齐下跪说:请师父上车吧!时间超过了,该救的已经得-救,不能救的已不能得救,大法弟子们疲惫的不愿动了,您就结束这件事吧。

师父语气沉重的说:我和你们想的不一样。如果现在就结束这件事,有多少神们已经回不去-了。

又一次发正念:看见众生太多的罪业已将师父的脑门变黑,慢慢的往师父的全身扩散。巨浪-一次又一次拍打师父的面部,师父一次又一次打寒颤。

众神们仍然哭著让师父上车!师父说:你们每一个神,不管是多高多大,你们都不知道众生-的来处,我却知道。连地上的一只蚂蚁我也知道他们的来龙去脉,不到万不得已,决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