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底是跟着谁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30日】

最近,再一次学习了师尊的《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看到师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里面说:“以前我说过,我说中共邪党能不能挺过十年,其实何止啊?不让它挺过五年都行。可是你们知道吗?有多少世人不能得救,被邪恶掩盖着;有多少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消沉下去了、不能走出来。结束了有什么用?正法不是为了救人吗?就我一个人走了,创世干什么?史前安排的一切都白做了。时间的延续是为了你们、为了众生。”之后,想起来一件事情。

(1)一念之差就是天壤之别

前几年,有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到卞同修提前离开人世,在梦中我非常的后悔,因为自己经常想去看看卞同修,结果一直都没有去,这下看不到他了。

第二天上午,我对甲同修讲了这个梦并且说:“今天晚上无论如何,什么事情都不要去做,一定要去看看他,这个梦里面告诉我们,没有去看看他,结果他提前离开人世,那么只要咱们去看看他就把旧势力的安排给破掉了。这个梦应该是师父的点化。”

晚上,到了卞同修家里,刚刚坐下来,卞同修就语气非常不好的开口质问:“是哪位同修告诉你的?是哪位同修让你来的?”

我和甲同修很是莫名其妙,说:“没有啊。怎么啦?”

这时,卞同修的家人说:“他最近把帮助他的同修们全部得罪光了,全部赶走了。”

我和甲同修更是莫名其妙,又问:“到底怎么啦?”

卞同修的家人就告诉我和甲同修:“身体出了问题,同修帮助他好几个月了,现在他把他们都赶走了,全部得罪光了。”

我和甲同修听了之后,就直言:“确实没有同修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事,今晚突然来是因为做了一个梦,现在能肯定说是师父慈悲,点化我们来的。”

卞同修知道我的梦之后说:“生死有命,人总归要死的。地球太肮脏了,我很想离开,我也知道现在走是被旧势力带走。”

我说:“师父没有讲过生死有命,师父是不希望任何一位大法弟子提前离开人世的。你现在说的话,不是真正的你自己说的,是旧势力控制着你说的。”

卞同修说:“我是感受到有俩个我在斗争,一个是真正的我,一个是不好的。我发正念发着发着就什么都不知道了,一个人炼功时也是的,有时坐在那里也会的,主元神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而且看到发正念时,神通打在邪恶身上不起作用。我能看到身体的空间场里面有多少邪恶,太多了。学法也学不了,炼功也炼不了。”

我说:“赶快发正念,大量的发正念。我们最近看到心得体会,像你这样类似的情况要赶快大量的发正念。赶快学师尊7.20之后的讲法。这么多年来,你一直不肯看后期讲法,肯定不对,师尊后期讲法不看,无法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就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现在的身体状态是假象,师尊讲过老弟子没有病业。赶快大量的发正念。”

当时,我又讲了:“前一段时间,在看明慧心得体会时,有一天夜里,突然悟到应该清除在历史上和旧势力的签约。第二天,告诉了甲同修,开着修的甲同修赶紧发正念,看到层层空间的和旧势力签的约在一瞬间就解体了。”

卞同修说:“麻烦你们了,我现在不想拖任何人的后腿,不想连累任何人。”

我说:“师尊在法里没有讲过拖后腿和连累人,相反,师尊在《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讲过“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

后来,卞同修详细的讲了和其他同修们的矛盾经历,听完后,我说:“旧势力就是无孔不入的下手钻整体的空子,你们都是有漏啊,千万不能看成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啊,内心一定要不承认,也要发正念清除旧势力和形成的间隔,同时大家都要向内找。”

二个多小时的交流之中,其他人肉眼能够看到卞同修的状态在发生着好的变化。

第二天晚上,我又去了卞同修的家,看到卞同修明显和昨晚不一样,卞同修也很高兴,说:“昨晚发正念加上一念,清除和旧势力在历史上的签约,一瞬间看到层层空间的因素发生了变化,然后再发正念能够把邪恶清除掉了,不像以前正念发出去无法消灭邪恶。”

随后几天又去看望卞同修,鼓励他发正念时清除干扰学法和炼功的旧势力因素。卞同修说:“你们受师尊点化来看看我的那一天,我非常的想离开地球。”

我说师尊慈悲,师尊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里面讲过:“你们也不能随随便便的给我抛下一个人,不管这个人有什么样的错误、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都想给他机会。”

我说:“救度众生,助师正法一定要做,神是不能毁约的啊。”

很快,卞同修已经基本上恢复到好状态,学法也正常了,炼功也正常了。并且表示要救人,还说:“这一次等于死过一回了,还害怕什么,以前被同修们出卖过,遭到非法绑架,遭到非法刑讯逼供,以前害怕再次被同修们出卖,现在什么都不怕了”。

(2)解体和旧势力的签约

原来看了很多心得体会,都是同修们花了很长时间的努力,才帮助身边的同修从病业假象之中走过来,谁知道卞同修竟然是一念的改变就能从病业假象之中很快就走出来,正是师尊在《师徒恩》中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的体现啊。

事后,我和甲同修都很高兴,并且去把这件事告诉身边的其他同修们,当然,是隐藏了卞同修的姓名,年龄等等具体情况后才告诉其他同修的。

很快的,又从乙同修那里传来了两个好消息,他身边的一位同修在发正念时,也是加上这一念,清除和旧势力在历史上的签约,也看到了:“同样是一瞬间,层层空间的签约毁掉了。”

乙同修身边的另外一位同修原来发正念时,立掌一直立不动,很费劲,感觉老是有东西拽着他的手臂,后来,发正念也是加上这一念,清除和旧势力在历史上的签约,结果立即感到立掌很轻松了,现在长时间发正念也是很轻松的。

最近几年,本地区有好几位同修因为旧势力钻空子造成的病业假象提前离开人世,我和甲同修都觉得自己很差劲,没有能够早点悟出来要清除在历史上和旧势力的签约。如果这些同修也能发正念解体和旧势力的签约,很可能就不会提前离开人世了,这样本地区助师正法的力量也不会有损失了。

在这里提醒其他同修们一下,很多长期存在病业假象的同修们,也要发正念把在历史上和旧势力的签约彻底解体。卞同修仅仅是加上一念,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也是开着修的,能够看到原来发正念对旧势力不起作用,现在发正念,一下子可以消灭旧势力。其实关着修的同修们也一样,要相信师尊,相信大法,相信自己。

(3)彻底否定旧势力

知道了周围同修们发正念,解体在历史上与旧势力签约是非常有效果的,我就思考,记得师尊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讲过:“我包括你旧势力的本身我都不承认。”我个人认识到,如果反反复复的背师尊的这段讲法,那么完全可以使旧势力的因素彻底消失。我把这个认识告诉了甲同修,甲同修想了一下,也认为是对的。

我就去查师尊的讲法,查到师尊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讲:“当然了旧势力所有安排的这一切我们都不承认,我这个师父不承认,大法弟子当然也都不承认。(鼓掌)但是它们毕竟做了它们要做的,大法弟子更应该做的更好,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在修炼中碰到魔难要修自己要看自己啊,这不是承认了旧势力安排的魔难、在它们安排的魔难中如何做好,不是这样。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鼓掌)那么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面对的事情就是对旧势力全盘否定。它们垂死挣扎的表现,我与大法弟子都不承认。”

师尊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讲:“我刚才讲了,哪怕在历史上签过什么约,你今天正念很足,不承认它,你就不要那个,你就能够否定它。可是呢,是凡这样的就难办一些。难就难在旧势力对你是轻易不放手的,它要钻你的空子,你有一点疏忽它就会钻。所以正念很足的情况下,它就钻不了,因为大法在正法中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这个当师父的也不承认。当然了,我们大法弟子每个人都说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那不是嘴上说说的,就是按照大法、正法的要求去做,就不承认你历史上安排的那一切,我包括你旧势力的本身我都不承认。正念很足就能排斥它,就能否定它的安排。(鼓掌)因为我们绝对不能承认它的。”

我在读师尊的讲法时,甲同修看到另外空间出现这样的现象:“正法这个词也是神,正是一个神,法也是一个神,随着读师尊的讲法在不断的变大,变得无限的大,同时,旧势力的因素在不停的解体,一直解体到旧势力因素的根子。”

一下子,我和甲同修同时悟到,是师尊的慈悲点化和鼓励。师尊这两段讲法确确实实是真真切切的能够直接使旧势力的因素彻底消失。我和甲同修告诉周围的其他同修们。当时很多同修都是发现在背法之中受益了。我们都是非常感谢师尊的慈悲点化。

(4)大法弟子只有两条路

在和卞同修交流的后期,卞同修讲了一个让我们非常可怕的另外空间所见。而且是在被非法绑架期间看到的,当时他就明白是师尊点化:“不能出卖同修,不能出卖大法。”

卞同修讲了他自己天目看到的情况:“对于大法弟子来说,只有两条路,根本没有中间的路,一条路是跟随师尊的上天之路,越走越美妙无限;另外一条路是跟随旧势力下地狱,真是十八层地狱,一层一层的往下受罪,最后第十九层地狱就是大痰罐,在里面受尽了无比痛苦的罪。出卖同修的大法弟子如果不能挽回损失,都去了那里,还有被旧势力安排的深的大法弟子也是去了那里,那里简直是太可怕太可怕了。”

我听了之后说,真的像师尊说的那样。师尊在《欧洲法会讲法》中讲:“那么要销毁那可就太可怕了!要是形神都全灭了,怎么消灭呢?就是把这个人在一生中有形的生命杀死了,消灭了。在杀死身体的一瞬间,在这个同等境界中能生存的元神你所有的灵体全都杀死。杀死之后,他不是真死了,他只不过是离开了这一层,他更微观的生命还存在。那么更微观的生命也同时再杀死,一层一层的在杀死的过程当中他还得还业。怎么还呢?在销毁的痛苦中呀,遭受的一切罪呀,就象那个地狱里受尽煎熬呀一样,烧红了铁板上去烙啊,反正是一切都在痛苦中还,然后层层杀死。杀死之后你的生命还没有完结,因为你还有更微观的粒子构成的生命,那一层生命接着再承受,再杀死;然后更微观的身体他接着再承受,再杀死;直至灭尽,那个痛苦是最可怕的!!!有人说我干了坏事一死了之,哪那么容易呀?!你得还了你所有干的坏事儿才能了之。而那个了之也不是了之,是把你打到了一个肮脏无比的──宇宙最肮脏的地方去。人类的痰,神都说人的痰是最肮脏的,把你扔在一个痰罐子里面去。病人的痰你都会觉的脏,最肮脏的。可是我告诉你,这比起那个最肮脏、最肮脏的地方不知差了多少倍呀,会给打到最肮脏、最肮脏的地方去。这时还有一线知觉,知道肮脏,你说那是什么心情吧?就在那里永远呆着,永无出头之日。那才是相当可怕的事情!释迦牟尼没有讲到这一步,因为他只讲到了地狱,讲到十八层地狱的事情。每一层地狱比每一层地狱苦。有的时候我讲人破坏大法的罪呀,十八层地狱都装不了。跟你们讲了一个很可怕的事儿!”

事实上,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里面说:“那么作为学员来讲,在这场魔难中能够做到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你就能走过来。那些没做好的,实质上你不是在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吗?承认了你不就好象是它们一伙的吗?迫害中由于你做的不好,也给学员内部造成了不稳定与迫害的加剧,你不也在推波助流、帮助邪恶吗?否定它们,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

从师尊的以上讲法,我个人认识到,大法弟子不能否定旧势力就是在帮助邪恶,最后的下场是非常恐怖的。

(5)结语

师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里面说:“什么事情都快走到最后了,你们也看了,地球就是宇宙的一个对应的反映,正义的越来越显露出来,邪恶的越来越走向下坡路了,甚至于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那些人,惶惶不可终日。他们当年使大法弟子怎么担惊受怕的,他们现在都在承受。那么走到这一步了,大家想一想,那路还有多远呢?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这条路啊,真的不会太远了。”

从师尊的讲法之中,我个人认识到没有多少时间了,不仅仅最近以来明慧网和正见网陆续有很多同修写出来各种情况,都认识到没有多少时间了。而且常人社会的邪恶也是穷途末路了啊。

写到这里,我突然认识到这篇心得体会的完成是师尊对我的棒喝!警醒我:“到底跟着谁走?跟着师尊走还是跟着旧势力走?”想想自己,觉得真的不精進,师尊在慈悲的警醒我,希望我能够精進起来。我确实应该好好精進了,不然真的对不起师尊。

最后,也敬请同修们问一下自己:“在这历史的最后时刻,我们到底是跟着谁走?”

以上是个人认识,如有不对,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