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觉者都在注视着我们——另外空间所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17日】

师父在讲法中说:“我可以告诉你,有许多大觉者都在注视着这件事情,这是我们在末法时期最后一次传正法。”(《转法轮》)我七十八岁,是退休医生,修大法已经十七年了。师父为鼓励我,让我开着修,看到了另外空间许多美妙、殊胜的景象,元神还去过极乐世界、法轮世界。下面把我看到的景象写出来一部份,意在证实大法,与同修们共勉。

一、法轮为我们清理身体,帮助我们灭魔

我参加两个小组学法,每周学六个下午,每个下午发两次正念。我在小组发正念时,经常能看到大法轮在我们中间旋转,正转,反转,不停的转,给我们清理身体,清理空间场,帮助我们灭魔。我们发正念灭的魔,有的吓的自己往无生之门里爬;有的张牙舞爪不肯下无生之门,瞬间被法轮搅成水,从法轮中间往下流,流下去的黑水象黑油漆,都流入了无生之门。我们立掌时,十个手指尖射出十个光柱,闪着光。我们打莲花手印时,手中捧着的莲花的颜色,每次都不一样。精力集中时,打出的莲花很漂亮,莲花中间还有几个小花柱,小花柱向上喷出许多小金星,落在同修的头顶上。莲花在手中正转,反转,不停的转。发困时,两只手往一起和,莲花被憋得从手指缝往出冒,看不见花芯里的小花柱,也没有金星。一旦张开手时,莲花会“砰”的一下窜出去很高,在高处不停的旋转。大家打出的莲花在高空形成一个大莲花,这个大莲花也在正转,反转,不停的转。

二零一一年,我们十个人发正念,帮助一个身体被邪恶迫害、出现“病业”假相的同修。我在雾蒙蒙中,看见九个同修是佛的形象,有一个同修是一位高高大大的大菩萨的形象。大家打出去的能量都往中间聚,有“病业”假相的同修坐在中间。发完正念,一个同修激动的说:“七二零前,我经常能看见炼功场上的红光,大家象是在大红房子里炼功。七二零以后就再也没有看见。今天我是七二零之后第一次看见红光,又找到了当初炼功的感觉。”被邪恶迫害的同修说,感觉自己的腰部和后背有两处往出冒凉风,很舒服。

二、佛道神参加我们的法会

今年十月,我参加了一个小法会。参加法会的同修都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老弟子,最大的七十八岁,最小的六十岁。我们先学习了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之后,大家座谈。在座谈中,有三名同修分别讲述了信师信法,否定旧势力对身体的迫害,坚持背法,在法上提高,高密度发正念,使身体迅速恢复正常,做好三件事的体会。

我说:“背法很重要,在另外空间佛道神也考你呀。今年三月的一天,我在家打坐炼功,元神坐着功柱去了一个很广阔的空间,那里有许多佛道神在集会,象是在考试。前面有大屏幕,下面有评委。主考的神在大屏幕上出题,谁会谁举手。主考的神不显现身体,用意念叫谁答,谁就答。

出的题有“法轮功的修炼形式?法轮世界什么样?大法弟子的圆满形式?劫后什么样?”等等。

我一举手,主考神就叫我答,我都答上了。前面有一排神在记录。那是真考啊!大法弟子修这么多年,如果答不上多丢人!”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背法,背法能记住法,能多同化法,也能悟到更多的法理。没背过法的同修表示:从现在起,开始由读法改为背法。以前背法的表示要继续背,过去已经背下来的法,现在忘了的或不熟的,要从新背,反复背,经常背。

一同修说,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开传之前各个民族不同历史时期的王,很多,都转生到中国去了。”如果我们把转生到中国的这些王都救了,那就救了全世界的人,也救了他们背后的众生,所以我们要快救人,多救人。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切磋了两个多小时。四点整,我们发正念二十多分钟。大家都感到这次发正念很好,能静下来,能量也很大。我告诉大家:“我看到咱们好象在大峡谷里,周围象是山,又象是塔,上面一层层,一个格一个格里都坐着佛道神,又象是在云雾中,正象师父在《看山》中所说:‘茫茫一片山 云雾连着天 登高知多远 山中坐着仙 ’(《洪吟三》<看山>)。咱们发正念时,他们都飞下来看,转一圈又飞上去了。在咱们中间还立着一个白色的麦克风,他们也来听咱们切磋。”

三尺头上有神灵,我们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每做的一件事,神佛都看得清清楚楚。以前我还看到每个大法弟子都有专门负责的神给录像,并且有一排拿着法器的神站在录像的神后面,象是在监督录像的神,不许少录、漏录、不录。录像的神推着带轱辘的能自动转的录像机,不停的照。我们是主佛的弟子,要按师父的要求做,不愧大法弟子称号。

三、佛和我们一同发正念

十二月四日下午,我们学法小组来的人很齐,有被邪恶迫害刚闯出魔窟的,有被旧势力迫害一个多月没来小组学法的,有来了解被邪恶迫害闯出魔窟情况的。

我们发正念时,我看见有几位佛和我们一同发正念。我只认识阿弥陀佛,其他的佛不认识。他们也和我们一样立掌,打莲花手印。这次我看见同修们手里捧着的莲花都有很多层。往上看,莲花很高。整个空间场笼罩在橘红色的能量中。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佛和大法弟子一同发正念。正法真的是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已经突破到表面了,许多正神也在对大法弟子进行加持。我们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0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