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都动起来,邪恶将无所遁形

幸穆


【正见网2013年12月11日】

多年以前于远方遇到一男同修,他是个协调人,当地很多事情都参与,同时也在做生意,新近开了一个店,于是方方面面各种琐碎、杂乱事务缠身,整天忙得不可开交,晕头转向。

周围有几个同修看他这么辛苦,无论是协调还是做生意,都想帮他忙分担一点,但这几个同修跟着忙活一段时间后却无奈发现插不上手,什么事到最后还是要落在他身上亲历亲为。于是形成一个极其奇怪的现象,每次都是这个男同修一人在那儿忙来忙去,筋疲力尽,而其他几个在旁边干看着,闲的无聊。

长期下来,由于消耗太大,慢慢的这个同修的修炼状态就很不好了,但又无法摆脱,陷入一种无可奈何的消极状态中。

这些同修与我闲聊时纷纷感概,也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只是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时间一长自然而然的就把这种现象当成了现代社会紧张忙碌的一种常态。

这个男同修邀请我到他家去住,我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古代某个朝代,男同修是当时朝廷大臣,“改革”派首脑,励志通过新政改革,强国富民。对立方一些大臣则是‘保守’派,觉得已经建立的有序秩序和稳定环境,不能冒然变化,否则会引起混乱,不但达不到预期理想,反而会乱了朝政与天下。两方大臣由最开始施政理念的不一,逐渐演变到互相攻击、指责、批评,最后甚至敌对,势不两立。

男同修通过努力终成宰相,掌握朝政大权,可以一展胸中抱负。按说男同修已经是赢家,以后只需按照自己理念规划施政即可。可在长期的对峙中,积怨太深了!男同修一朝掌大权,长期积压的愤怒和怨恨顿时如洪水般宣泄爆发出来,淹没了头脑里的清醒和理智,竟然狠下毒手,把反对他的大臣们全部满门抄斩。

按当时国法来说,在双方对峙中,男同修和那些大臣都有些违法犯罪的动作,男同修相对要好得多,但那些大臣们也罪不至死,更谈不上满门抄斩,罢免或者羁押囚禁即可。男同修这么一做,结下了历史的恶缘。那些大臣们死后怨气难平,一直在另外空间苦苦守候,伺机报复。这次等到机会,更是毫不留情。

我看见这些大臣们一拥而上,对着男同修另外空间的身体拳打脚踢,把其打倒在地,更是重点对准头部,大脚猛踹。男同修竭力挣扎,几番起身想摆脱围攻,可每次刚一撑起来,又被更猛烈击打倒地。

表现在常人中,就是男同修被各种协调和开店的事弄得忙乱不堪,晕头转向,精力大量消耗。偶尔正常理顺,没那么麻烦的时候就是另外空间挣扎起身的时候。可很快又被击倒,所以又很快陷入忙乱中。

于此同时,我看见自己也在当时那一历史中,是须眉皆白的勋老,为人正派,待人和善,深得朝廷上下敬重。‘改革’派与‘保守’派两方大臣都是年轻时就被我慧眼识珠提拨上来,他们理念不一对峙时我已退休养老。后来男同修掌权屠戮时,我曾出面求过情,帮那些大臣们说话,救下一些被无辜牵连的人。

这些生命正在满眼怨毒的不停攻击,见我过去倒是清醒许多,停下攻打,按古代那时礼仪纷纷向我拱手行礼。

我一边笑呵呵的安抚他们,一边劝告说,男同修以前的确是对不起他们,现在被打得这么惨,胸中憋着的一口恶气也应该算勉强出了。

他们点点头,但还是很怨恨,觉得不够,不愿放手。

我接着说由于男同修于当今修炼大法,以前结下之恶缘,做的恶事都可以用善解的方式解决。如果他们同意,以后会有很美好的未来。

听我娓娓道来,他们倒是相信我之所说,不过由于看不见未来,又有点犹豫。

我赶紧加码,接着又道:你们年轻时,我对你们有提拨之恩,后来你们遭劫时,即使我已经退休颐养天年也不顾年迈老朽出面帮忙,对你们有救助之情。现在他是我同门师兄弟,可否看我薄面,以我对你们的恩情来化解。

那时的古人很讲究道德情义,听我如此一说,最后的一丝犹豫也没了,都点头同意善解。

我见事情解决,高兴的告礼而去,刚转身没走几步,又听见“砰砰”的猛烈击打声,回头一看,报复又开始了。大吃一惊,不知怎么回事,急忙上前相劝询问,可这些生命仿佛不认识我,根本不理睬,而且我看见他们眼神狠毒,无情冷冽,如果我阻挡,估计连我都会毫不留情被攻击。

我一愣之余,觉得有些奇怪,就慢慢后退几步瞪眼细看,果然发现有古怪。这些人的大脑里被一团黑雾笼罩操纵,一条黑线延伸進他们大脑与黑雾相连。找到线索,不由大喜,立刻顺着黑线飞身追查進入更微观的一个空间,说是更微观,其实也就是更高层空间,这儿宽阔明亮,只是不知怎的隐隐有点雾蒙蒙的感觉。几个高级生命没料到有人会追查过来,正在那儿闲散而坐,随意摆弄着那些黑线。

一见如此,我愤怒起来,上前质问。它们见被人逮个正着,有点吃惊,心虚之余辩解是男同修和那些生命在历史中结下的怨缘,它们只是安排双方消解。

看它们还在狡辩,我大怒,叱喝指出当事人都已同意善解,是你们在背后操纵才继续的。做这种事是不正的表现。

见被我揭露,它们恼羞成怒之下开始耍无赖了,说如果做的不正,为什么周围(它们这个境界)没有生命站出来说它们呢?

我往四周环眼一看,的确有很多高级生命都看见这一幕,但眼睛都很麻木,没有正义感。

我无语了,一时说不出话来。生命整体的不纯正,你能如何?

它们见我被驳倒,以为自己有理了,不由自以为是、得意洋洋起来。

看着它们,我眼神一正,缓慢而坚定的说:我越来越理解师父为什么要正法了,也越来越清醒的知道大法弟子承担的责任了。你们看着吧,我会让整体环境都变过来的。我坚信,生命是有善念和正义感的。

他们愣住了,不知我要如何。

我飞身而起,一闪,立身在周围看见这一幕的一个生命前,不停的诉说着此事的真相,以此为案例以大法为标准,讲解生命应该具备的正念和善念的标准,以及变异偏移后之正和善的表现是什么……随着这个生命逐渐的明白,他的眼睛也逐渐开始变得清亮,然后我又飞向另一个生命去继续诉说。

一个个的讲,一个个的明白,一个个的眼睛开始清醒发亮,到后来,在一股浩然庞大力量的加持下,我飞身空中大显神通,同时分身无数飞到周围所有生命面前,立身阐述。随着我的努力,整个境界逐渐清亮,所有生命都明白了,充满了正义感,纷纷站出来指责那几个自以为是,洋洋得意的旧势力。

那几个旧势力一见,大为狼狈,放下所有操纵安排,落荒而逃。

男同修听我讲了这一幕后很是震撼,立刻清醒了,坚定放弃了许多人中的琐碎杂事,合理安排好时间和精力,逐渐就理顺了身边事,恢复了修炼与生活的正常轨迹。

这一经历,让我悟到很多:

第一、某一层旧势力以及那层旧的生命变异后的展现是什么。在修炼中以这种变异展现作为自身不纯正的参照,在大法中归正。

第二、对师父要求大法弟子讲真相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认识。讲真相真的就是在助师正法,即使是闭着修的同修,在常人中讲真相看不到高级生命,高级生命也会听到。讲的好,对从人间到上面的一些层次空间都会起作用。

第三、大法弟子之间特别是互相认识的,历史过程中就被安排结下各种横向纵向交织相连的缘份,为的就是今天能在正法时期守望互助,形成一个整体。我猜测为了今天的修炼提高,甚至可能会有渊怨的安排,结下业力,以便今天在修炼中能互相魔一魔对方,促使对方向内找,意识到自身的问题,从而修炼提高。不过,过程中这些安排很多都被旧势力利用了,插上一脚,推向一种极致,加深渊怨,加大业力。导致今天内部之间很多的纷乱很难解。

第四、不管看得见看不见,主动积极的心态很重要,能调动修好的能力,即使个人能力不到,大法都会补足。特别是遇到困难时,思想不要动摇。我在那种状态中体会到神遇到困难,只会去想如何解决,而不会去看难度有多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