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上积阴德 后世享大福



【正见网2013年12月06日】

有一位做过少师(官名)的人,姓杨名荣,是福建省建宁人。他家世代是以摆渡为生。

有一次,雨下得太久,溪水满涨,水势汹涌横冲直撞,把民房都冲失了,被淹死的人顺著水势一直流下来。别的船都去捞取水中漂来的各种财货,只有少师的曾祖父和祖父,专门去救水里漂来的灾民,而财物一件都不捞,乡人都偷笑他们是傻瓜。

等到少师的父亲出生后,家道也渐渐的宽裕了。有一位神仙化做道士的模样,向少师的父亲说:“你的祖父和父亲,都积了许多阴功,所生的子孙应该发达做大官。可以将你的父亲葬在某一个地方。”少师的父亲听了,就照道士所指定的地方,把他的祖父和父亲葬下。这座坟,就是现在大家所知道的白兔坟。

后来少师出生了,到了二十岁就中了进士。一直做官,做到三公里面的少师。皇帝还追封他的曾祖父、祖父、父亲,与少师一样的官位。而且少师的后代子孙,都非常兴旺,一直到现在还有许多贤能之士。

《易经》上讲: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祖上只要积了大德,后世儿孙必定兴旺发达;祖上做了大坏事,必定殃及儿孙。这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约着人。在中共邪党的无神论与斗争哲学毒害下,今天的人敢违背着良知随同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这可是迫害神佛的罪大恶极之事,谁参与了,至今在法轮功的真相面前还没有明白过来,还没有积极去赎罪的,等到报应来时,悔已晚矣!不仅祸及自身,还要殃及祖辈及子孙后代。相反,那些明白法轮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加入“三退”大潮,广传法轮功真相的,真的是大善之举,为子孙后代积了大德了,一定会福报于自身并绵延于后代子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