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共要破坏我们的生存环境?



【正见网2013年10月31日】

在明慧期刊《天地苍生》里看到这么一篇文章《毒害全中国的转基因食品运动》,这是一位从事转基因食品的专业人士写的揭露中共邪党罪恶的文章。看了这篇文章,我对转基因食品的危害上升到理性认识。

今年北方的农村,在秋收时节,农民们都有感受:现在地里再也看不到老鼠了,过去这个时节,地里的老鼠(田鼠)又大又肥,地里到处都是老鼠洞,现在地里没有老鼠洞了;家里的老鼠(家鼠)变成了一小点。老百姓们都认为是地里上化肥带来的,没有想到是种植转基因食品带来的。

听同事讲,农业部的幼儿园里有一块黑板,上面写道:严禁转基因食品进入园内。而在这篇文章里,作者谈到了这么一个事实:2009 年11 月27 日,中共农业部批准了两种转基因水稻、一种转基因玉米的安全证书,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给主粮颁发转基因安全证的国家——在没有长期动物实验的前提下!中国人成了实验品。

中国的农业部明知转基因食品的危害,不准毒害自己的孩子,为什么还要在全国推广呢?难道不怕毒害更多人的孩子吗?

这就与中共的本质有关系。中共的真实面目就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本质就是杀人。从中共在中国大陆出现到今天,就是一路杀人杀过来的,篡取政权后,通过各种运动杀了各种各类人:地主、小资产阶级、信仰团体、知识份子等等,甚至跟上他们打天下,也杀了无数人的所谓“功臣”也不例外,目地是让人们在恐惧中臣服于邪党的淫威与统治;“文革”破坏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割裂了人与神的联系,把中共邪党的无神论生生的灌输到中国人的头脑中;鼓吹斗争哲学,“阶级斗争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把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关系变成了动物之间的“丛林法则”关系,弱肉强食,你争我夺;同时也在不断的破坏中国人的生存环境,所谓的“贫穷不是社会主义”邪恶理论来迷惑世人,盲目的以掠夺式的开发来发展经济,人们受到了短期效益,但逐渐的失去了生存的环境,如沙漠化、沙尘暴、雾霾天气等,加上中共邪党在迫害法轮功中有意识的放纵假恶斗,导致中国人的道德急速的下滑:瘦肉精、毒大米、地沟油等等,不断曝光出来的毒羽绒服等,中国人已经处在了无处不毒之中,大陆的中国人已经失去了生存的环境,这一切都是中共邪党的祸,是为了毁灭人类而有意放纵的结果。

中共邪党不亡,它害人的本质就不会改变。现在,它仍然在用谎言为自己政权的合法性掩盖、作注脚。人不治天治。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的一块距今2亿7千万年的“亡共石”,上写:“中国共产党亡”,已经泄露了天机,天要灭这个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中共邪党。中共邪党这个西来幽灵要灭,谁跟上倒霉?就是那些曾经在无知中举着拳头对着邪党党旗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党”、“为共产主义奋斗一生”的党员、团员、队员们,这是一个血誓、毒誓,等于是一个要命的咒语。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给了人一次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党、团、队的机会。

2005 年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可贵中国同胞,在一个又一个的血的事实面前,我们应该清醒了,中共邪党在害人,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在救人,请认真的看一看大法弟子送给您的《九评共产党》和各种真相资料,以及难得一见的神韵晚会光盘,愿你早日看清中共的本质,快快“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拒绝中共邪教,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