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充满陷阱和诱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07日】

在整个修炼过程当中,师父法身无数次让我看到我家乡门前的那条大道。这条大道依着河堤建成,有五里长,而且路两边绿树成荫。这条大道是我家乡出入的主道。我无数次看到自己从家里出发,走上这条路离开家乡上学去了。不久我学成归来,又走在这条大道上回家。每次我走在这条家乡的大道上,都会看到或者经历一些故事,但是唯有这次是最惊险的。

我看到,我又完成了一次大考试之后毕业回家,所以我又走在这条家乡的大道上,往家里赶。这时候,这条大道的路上不再是原来那个林荫大道,整条路成了一条商业街,整条路被大棚密封,看不到外面;而路的两边是各种商店和琳琅满目的各种商品。走在这条路上的人,如果喜欢上了这条街上的任何东西,他都会自动停留,这样就阻滞了他回家的進程;如果行人执著上这条街上的任何东西,就会陷在其中不能出来;因为每个店铺还提供了长期工作的职位。这个东西你很喜欢,所以就给你一个你喜欢的职位,这样你就走不出去这条商业街,永远困在其中,自己还乐在其中不知晓。这就是旧势力最后迫害大法弟子的伎俩,手法还是利用修炼人的执著。

但是,我每经过一个商铺,就感觉到了这个商铺周围有邪恶隐身在另外空间;而且这些邪恶在店铺的边上都埋伏有陷阱,稍不留神就会被套住。有些在这里工作的员工,我看到他们时常一不小心就掉入陷阱。那些像外星人一样邪恶的生命,马上像猎人捕获猎物一样把他们抓走。但是,新来的员工并不知道原来员工遭受的苦难,所以还会有新的人加入其中。这就造成了一个非常邪恶的迫害众生的循环;而这个恶性循环又是因为生命自己有执著造成的。

因为能够感知邪恶的存在,所以我使出自己万米长跑的本领,不理会周围事物的诱惑,而是发力狂奔,一直向前跑;因为前面才是家的方向。终于,我跑出来这条商业街。当我回头看这条街的时候,我看路还是原来那条大道,只不过是整条路都被封起来了。那个封闭这条路的那些旧势力生命,他们在空中显现出来,他们打出的意念还是希望大法弟子能够救度他们。但是他们求救的方式是想困住大法弟子,借此来维护他们自己的利益不丢失。这种思想只能说是他们变异之后的邪恶观念,只不过是被反过来利用造就大法弟子而已。对于旧势力自己来说,除了增加罪业之外,毫无好处。

大法弟子在正法中修炼走到今天,过程中的一切不如意,都是旧势力利用大法修炼者还有的人心执著来干扰迫害所致。当今世上的一切,今天这个新产品、明天那个新事物,无非是旧宇宙中生命在体现他们自己而已,目的是为了能够在正法中被大法选择、被大法救度。就像师父在《曼哈顿讲法》中讲的:“在人类社会中出现的任何重要事情都不会是偶然的。人想干什么,看上去表面这个人干了什么,其实都不是他干的。如果没有神在背后的因素,人是什么都干不来的。就包括当今在社会上存在的任何事物,比如世界上的各大公司能够做大,人类在科学研究领域能够造出什么东西来,社会的存在方式,人的生活状态,这都不是简简单单的。特别是能够左右一个社会形式的事件,背后都有神的因素在。当然我过去也跟大家讲过了,我说人类社会很多事情它的出现都是与正法有着直接关系。大家冷静的想想,每个民族的出现,整个世界上每件事情的出现,甚至于当今的人类的政治力量的平衡、各种事物的纠缠,都与今天正法有着直接关系,都与大法弟子证实法有直接关系。”

那些旧势力变异的观念也会在正法中起负面作用,其中也包括那些所谓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性的考验。就像师父在《曼哈顿讲法》中说的那样:“大家想想,那些邪恶的东西,它不也是因为有宇宙中那些旧的势力操控吗?那些旧的势力不是想用它们的理念、它们的认识在操控正法与大法弟子的修炼吗?因为正法中涉及到宇宙的每一个生命,也包括旧势力,那些不纯的、不够纯的能理解吗?高层生命的一个想法就会对下界起作用。”“就是因为学员的这些不足被它们抓到了把柄,才使得它们敢于妄为。用它们的话讲,它们为正法不惜牺牲它们的命,实质是为了达到它们的目地不惜一切,所以就给正法造成了很大的困难,甚至于左右了正法。”

大法弟子是修大法、明法理者。师父要我们做的就是“三件事”,我们就在师父规定的三件事上精進。“名利情”是我们要修下去的;政治斗争是常人社会变异的产物,我们不参与,不会被世上的那些表面的表现所迷惑。放下对世间的留恋,去掉人心,才不会被邪恶困在回家的路上,才能早日回家。

个人体悟,经供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