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旧势力的邪恶 走好最后的修炼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22日】

近日,通过大量的学法、背法,我对旧势力的邪恶阴谋有了很清晰的认识,写出来与大家切磋,欢迎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旧宇宙的法理中也讲“善”和“慈悲”及“为别人着想”等,也有一个善恶、好坏、是非的标准,使得旧宇宙的生命能够维持到师尊正法的今天。可是整个旧宇宙的法理基点是为私的,它的特性是成、住、坏、灭的。也正是因为私才使得旧宇宙最终走向坏、灭时期,旧宇宙的生命也因为私而走向败坏、堕落,最终被淘汰掉。这一切也是旧宇宙法理和智慧不健全的具体表现,不能自动圆容和纠正出现的偏移和败坏。

我很幸运自己是师尊的弟子,能够在这样的乱世聆听到师尊的讲法,成为跟着师尊正法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十几年来,通过大量的学法、背法,我渐渐的剔除了自身在旧宇宙时期的观念、想法、思维、执着、思想业力等等,明白了只有真、善、忍才是人应该遵循的正法理。不断的发正念清除自己头脑中的一切旧宇宙法理中变异的东西;摒弃一切旧宇宙法理中不健全的“智慧”,包括所谓的为“真理”而献身的“坚定”,其实那都是旧宇宙为私为我机制的最终体现---即坏、灭时期的挣扎而已。师尊传的大法是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是为他的,是以真、善、忍为特性的,是圆容的,能自动修补和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生命是神圣美好的,无论在任何层次,生命会在宇宙大法法理的加持下不断向内找,自觉归正自己,没有了无谓的牺牲,会真正幸福、自在、祥和、宁静、有尊严的生活着。

可是,旧宇宙中那些高层所谓的神,带着旧宇宙为私为我的机制,层层抵制着师尊的正法。它们出于自私的目地,层层安排了它们自救的方式,形成了一股强大的阻碍师尊正法的旧势力。旧势力控制着旧宇宙中的一切,包括每一个生命,也包括大法弟子。旧势力给每个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条人生轮回之路,从开始的下走到今天的得法。虽然我们都有师尊在整体上看护着我们每一世的转生和今天的得法修炼,但如果,我们的正念不强,就会走入旧势力的安排圈套。因为旧势力的目地就是要求大法弟子按照它们的安排来修炼,可是它们的安排却是旧宇宙的那一套法理,修来修去也解决不了生命本质上的变异,是没有结果的,最终是走向毁灭的。师尊一再要求我们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连旧势力本身的存在都不承认,这样就能走出旧势力的安排,按照师尊的要求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旧势力不仅干扰、破坏我们大法弟子的修炼、证实法,它们也在阻挠世人明真相、得救度,它们有时控制理智不清的人恶意举报大法弟子讲真相,达到既迫害了大法弟子,也毁掉了世人進入未来的机会,而且旧势力在做这一切的时候却有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是为了所谓的考验大法弟子是否合格?检验世人还有没有被救度的必要。其实,师尊传的大法是救度一切众生的,包括旧势力本身如果按照师尊的大法去做,同样能被救度。可是旧势力却不自量力、以自己是旧宇宙最高的神来自居,干扰师尊正法、迫害大法弟子及世人,这就是旧势力的邪恶阴谋。

彻底解体旧势力的一切邪恶阴谋和安排,不给旧势力任何可乘之机,连同旧势力的机制、因素统统解体,不能再让旧势力起作用了,旧势力的一切表现我们都不承认,就是不能让旧势力再存在了。我们对世间人的表面要善待,但对人背后的邪恶生命、邪恶因素和旧势力的所有因素、所有安排、所有阴谋等等是毫不留情的解体、铲除,因为那些都是旧宇宙的产物,是变异、败坏、恶毒的,是宇宙正法中必须清除的败物,所有旧宇宙变异、败坏的生命---即旧势力一伙都是师尊正法中统统要解体、消灭的,不留任何残余。因为新宇宙是同化真、善、忍的,任何违背真、善、忍,拒绝被大法救度的生命都不能進入新宇宙,都是被淘汰的对象。作为大法弟子的我们,有着救度众生、解体邪恶的伟大使命,修炼中,一思一念都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我们的执着、观念、业力、不纯都会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去掉,逐步的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这是师尊给我们安排的在世间修炼之路,决不允许旧势力来起任何作用,更不允许旧势力来所谓的考验我们,因为旧势力已经给师尊正法、众生得救造成了极大的干扰和破坏,是罪不可恕的,旧势力对正法的大罪是永远也还不清的,它自身都难保,怎么还能考验大法弟子呢?

在修炼的最后时刻,我们要彻底认清旧势力的邪恶阴谋,正念正行,坚定的信师信法,学好法,理智清醒的救度一切世人,不被任何人、任何人心所带动。做到越最后越精進,不给自己修炼留遗憾。对得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对得起自己生生世世的苦苦等待,对得起众生的殷切期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