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反迫害为了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30日】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自1992年传出后,因为其严格的修炼心性要求与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很快在中国大陆传播开来,修炼法轮功的人数每天都在成倍的增长,到1999年7月,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一个亿。

法轮大法的弘传,带来了中国大陆社会道德的回升,三、四岁的小孩都知道胸前戴着法轮章的都是好人,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功,上亿的人都在严格按照法轮大法的心性要求在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这么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生产力,对社会的经济发展也在起着促進作用,法轮功于国于民真的有百利而无一害。

但是,中共毕竟是个西来幽灵,是从欧洲“游荡”到中国大陆的魔鬼,它的作用就是害人、杀人,即使法轮大法已经给当政者带来了巨大的好处,给中共邪党带来了一次赢得民心的好机会,习惯于搞假、恶、斗的邪党容忍不了真、善、忍的存在与发展,经过多次的“先定罪、后取证”的预谋后,中共邪灵与当时的邪党总书记江XX相互勾结,以诬陷加谣言的卑鄙手段,于1999年7月20日倾一国之力发动了对善良无辜的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中共邪党的历史上,迫害谁,没有超过三天就迫害倒了,一篇文章就能打倒,但是,用同样的邪恶手段在法轮功上不灵了。江XX在迫害之初,曾狂妄的叫嚣“三个月要消灭法轮功”,结果,到现在十四年了,在各种酷刑的迫害下,甚至出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残暴罪行也没有吓倒法轮功,反而走向了世界,走向了国际舞台。法轮功至今已弘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台湾、香港、澳门),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到处都是赞扬声,唯独中国大陆在迫害。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因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得各国政府各类褒奖、支持决议案和信函超过3000项。法轮功书籍被译成30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出版发行,并可在互联网上免费下载。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就是因为大法弟子面对暴力与危险,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使全世界无数的众生觉醒、得救,才有了这样的局面。

在这场迫害中,真正受毒害最深的人就是不明法轮功真相与中共邪党真相的人。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再残酷,毕竟,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人,被迫害致死、伤、残,他(她)们的心是在同化真、善、忍,最终的结果就是圆满,在未来的新宇宙中有自己的位置,有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受中共邪党谣言毒害着的人,一旦头脑中装了对法轮功不好思想的人,在新旧宇宙的交替中,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就会被淘汰,就成了中共邪党的殉葬品,在新的宇宙中永远的失去未来,很可怕的下场!人在迷中不知道,但是大法弟子知道,能感受到一个生命在宇宙中失去未来的可怕,所以,在这场亘古未有的残酷迫害面前,大法弟子们放下生死,用自己微薄的收入自费印制真相资料,告诉人们4.25围攻中南海的真相、1400例真相、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共邪党的真相,目地是破除中共邪党的污蔑与谣言,叫人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跳出中共邪党的精神桎梏,跳出中共邪党的流氓政治,还一个真正自由之身,重振中华五千年的正统文化。    

可喜可贺的是,已经有一亿四千万的中国人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但是,还有许多不明真相,或者由于各种原因不愿明白真相的人,大法弟子还在残酷迫害中苦口婆心的讲着真相,等着这些人明白真相得救,但是时间是有限的,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说来就来,真的到了那时,想听真相,想做出选择的机会都没有了,真的要随同中共邪党被打入地狱,入无生之门,在永无休止的痛苦中层层灭尽,永远的失去未来!到了那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明白真相得救的机会吧,大法弟子反迫害就是为了你能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