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月飞雹在告诉我们什么?

李顺


【正见网2013年06月14日】

当今的中国异象频发,天灾人祸不断,洪涝、地震、大火、干旱、台风、瘟疫、泥石流等,在中国大地时有发生。近年在首都北京也不断出现天灾异象。笔者不禁仰天长叹!老天究竟在预示着什么?!

如2012年7月21日,中共北戴河会议前期,特大雷暴雨笼罩京城,白昼如夜。长达16个小时的暴雨将北京城变成一片汪洋。然而故宫没被淹水,但同为古建筑,被中共中央党、政、军最高层占用的中南海却在7月21日的大雨中沦陷,据说,中南海潮水涨高1.2米,从外倒灌。中南海78 座(地面)建筑中,61座建筑被水浸。

两会之前,2013年2月27日15时起,中国北方地区出现今年以来最大范围沙尘天气,北京再度被雾霾笼罩,16时,北京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2月28日5时北京能见度仅为900米。天安门能见度极低,甚至不足百米,几乎对面不见人。沙尘暴伴随着大风,袭击京城。京城全境逐渐由雾霾污染转变为沙尘污染,空气颜色由灰白转为土黄。

今年入冬以来,中国北方多地出现大风降温、降雪天气,气温持续偏低,北京天气更是寒冷异常,出现26年来同期最低温。

“天所以有灾变何?所以谴告人君,觉悟其行,欲令悔过修德,深思虑也。”(摘自《白虎通义》),大意是说:为什么会有天灾呢?之所以有天灾,是为了告诫当权者,要反省自己的行为,使其忏悔过错和修补自己的德行,深刻的反思。按照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天命观”,历史上的各种自然灾害通常被认为是皇帝已经失去统治合法性的象征,一切都是由“上天”所决定的。中国古人讲“天地人”三才相应,政通人和则风调雨顺,当权者残暴无道就会天灾人祸连绵不绝,民有奇冤必会天呈异象。

看来当今中国大陆人在中共高压统治下苦不堪言的生活,不但当事人难以继续忍受,连老天都忍无可忍,再也看不下去了。中共的卑劣行径已天怒人怨……

劝那些还在为中共卖命的人快醒醒!中共的末日已指日可待,这艘千疮百孔的破船即将沉没,聪明的人、尚良知未泯的人赶快下船吧!不要再为中共摇旗呐喊,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一切组织,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