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用心做好救度众生的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06日】

目前,正法形势突飞猛進,我所接触的同修中,绝大多数都能按照师尊的要求,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三件事。下面仅举几例,和大家分享。

她把上衣内缝了个大口袋

A同修今年七十五岁,已经修炼十几年了,她无论是在个人修炼时期还是在反迫害、证实法讲真相、救度众生中都能按照大法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近年来,她没有认为自己的年龄偏大就放松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众生,而是在修炼路上更加精進。

她经常和比她年龄小的同修一块到较远的工地、农村、集市等地面对面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有时也独自一人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救度众生。为了随时随地给有缘人送上真相资料,她把自己上衣内缝了一大块布,做成一个大口袋,里面可装很多真相资料。这样她只要外出就装上好几本资料,碰到有缘人就讲,讲完后就送上一份真相资料,这样做既方便随时送出真相资料,也避免了背着大包行走过于引人注目容易让邪恶钻空子,可谓两全其美。A同修根据她自己的实际情况用心做着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大事,令我们佩服,也激励着我们年轻同修更加精進,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她把真相资料绑在身体上

B同修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得法的,得法后,她按照大法要求,努力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事,不畏邪恶的干扰迫害,大胆的面对面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救度众生。

有一次,她在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时,遇到坏人构陷,被邪恶非法绑架迫害了数日,她坚信大法是正法,不屈从邪恶的压力,令邪恶畏惧。一时之间邪恶把她视为重点,她出门还会被邪恶监视、盯梢,在这种情况下,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有的时侯她到较远的同修那里去拿一些真相资料,为避免邪恶干扰,她出门的时候不带包,而是把真相资料绑在自己的身体上带回家,由于绑得很紧,身体上有一道很深的印记,而她仍然高高兴兴的继续做她该做的事。

同修这种不畏强暴、排除邪恶干扰,理智智慧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的行为令我们敬佩,我们在修炼路上要放下自我,做一个名符其实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面对面讲真相不挑人

C和D两位同修经常结伴到距离自己住地较远的农村去面对面讲真相、发真相资料、贴真相不干胶救度世人。四月中旬的一天上午,她俩和往常一样,背着一大包真相资料到农村去面对面讲真相,到达目标地点后就开始挨家挨户的上门讲真相、送资料。她们讲到上午十二点时,按照原计划就要开始返回了,因为下午还有其它事情。此时,D同修问C同修上午三退人数有多少,C同修说有十五个,D同修说来一趟不容易,还有很多人没有讲到,咱们还讲一会吧!于是两人克服着口干舌燥、饥饿及村子里狼狗狂叫等情况在村里走东串西,遇上人就讲,一直坚持到下午一点多钟才离开,一共劝退二十六人。

事后交流时,C同修说D同修在讲真相中,基本上没有选择,只要碰到有缘人就讲,不被对方的任何表现所带动,在讲的过程中不厌其烦、耐心、真心,真正把真相告诉对方,让世人明白后作出正确选择而得救。D同修这种无私无畏、真正为众生着想,把真相讲到位的精神令我们敬佩。有一次,当我们问及D同修讲真相的心态时,她朴素的说:我没有任何想法,只想去救他(指世人),讲不讲是我的事,听不听是对方的事,不必注重结果。由于同修有一颗纯净救人的心,每次她们外出讲真相、劝三退人数都在十多个以上。

还有一位E同修,由于居住环境所限,她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经常独自一人外出到公交车站、车站候车室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在讲真相时,只要是有缘人,她就与对方搭上话,然后很快切入主题讲真相,基本做到不分男女老幼、不分时间、地点和场所、不分地位阶层,只要相遇,她都敢讲。

有一次,在车站候车室,她走到一个中年男士跟前,与对方搭上了话,继而讲中共官员贪腐及社会败象。讲着讲着,对方沉不住气了,问她:你在这里来干什么,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她理智的说:到这里是来接人的,我是炼法轮功的,碰到你就和你讲真相,三退保平安。对方听后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我是六一零的干部。E同修说:六一零的更应该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不要迫害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不要给自己和子孙后代造业。这位男士的思想比较顽固,用中共邪党那一套歪理邪说与E同修争辩,E同修没有动心,继续跟对方讲真相,并就现在人们生存的环境被破坏,水质污染、空气污染、毒食品泛滥、当官的贪腐、老百姓生活潦倒等社会问题和现象反问他,他无言可答,只好灰溜溜走了。

同修们,上述几个真实的故事,使我深受启发,现在大家都在精進,都在做好三件事上动脑筋、想办法,积极主动的去做,不攀不比、不等不靠,做师尊的真修弟子,我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人心呢?要抓紧这瞬间即逝的宝贵时间放下自我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兑现我们的誓约,完成好我们的使命,不负众生的期盼。

以上如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