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勤奋 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沐浴


【正见网2013年03月31日】

一、夫妻同修:

有这样一对夫妻同修,都已年过六旬,多年来他们一直奔忙在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最前沿,女同修每天中午骑着电动车出去,讲真相、传神韵、发真相资料等,从不间断,每天晚上十点到十一点才到家。男同修在做好自己三件事的同时,又是当地同修的协调人,由他带领当地同修做好三件事和营救被非法绑架的同修等等,由于他文化水平较高,又是当地资料点的骨干。

每逢新年和中国新年到来前,是这对夫妻同修最忙的时候,男同修和资料点的同修们忙着做真相挂历、台历、年画、对联、护身符、神韵光盘、真相资料等等。女同修和其他同修在本地区和邻近地区发送这些。他们主要是在集市上发送,开始每到一个地方,就跟这里的人说,我们给你们送福音来啦,送救星来了,赶集的人们听到这些,都好奇的纷纷围了上来,然后他们就开始给这些人讲真相,当人们听明白真相后,纷纷抢着要真相挂历、台历、年画、对联、护身符、神韵光盘、真相资料等等,由于路远加上电动车载重量有限,真相资料和真相物品一会就发没有了。没有得到的就焦急的问他们何时还来?下次再来的时候,他们早早就在集市上等候,除了他们,还有听说了这件事,也想要的人们。望着在风雪严寒中渴望得到真相的人们,促使她们更加精進勤奋。

一次女同修在某地区集市上讲真相和发真相资料、真相物品时,一个人一把按住了她的电动车,并说别讲了别发了,跟我走,我是便衣。女同修说等我讲完发完就跟你走,她继续给等着听真相的人讲和发。当讲完发完后,她对这个便衣说你把手拿开,我推车跟你走。当这个便衣拿开手时,她骑上电动车一溜烟地没影了。

还有一次女同修在某地讲真相时,被几个便衣恶警非法绑架,当时围观的人,特别是明白真相的人,纷纷指责恶警的野蛮行径,后来便衣叫来一群恶警将她连推带搡,带到派出所,反铐双手几个小时,把她的嘴打出血,身上多处青紫,她始终抵制迫害,一直高喊“法轮大法好”,她的双手和胳膊被铐得红肿没有知觉,并出现心律过速症状。恶警非常害怕,马上通知家人接她回家。

女同修说讲真相也要破除观念,遇到邪恶干扰后不要被吓住,如果被旧势力所制造的假象所吓住,在家呆几天或出去躲一段时间,那就可能扩大怕心这种物质的能量,使自己再出去讲真相时心有余悸、畏缩不前,甚至觉得草木皆兵。要接着继续出去讲真相,发资料,这正是考验和提高的机会,这时就想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洪吟二》-<怕啥>),就能冲破怕心,去掉怕心所形成的物质。

每当有师父的新经文发表和神韵晚会节目时,每当所谓的敏感日到来时,当地派出所长和协警们就找到男同修要这些,并说这地方我替你们发,你们到不是我们管辖的地方去发。之后派出所长和协警们按照他们所掌握的情况,挨家挨户的给送,然后自己也留一份看完再给家里人看。他们怕这里的同修发给不明真相的人被举报,他们很棘手,不管吧,怕传到上边领导那去工作难保,管吧,明白真相后懂得是造大孽,而且他们知道这些大法弟子只能改变他们。

这一对夫妻同修,女同修因坚信大法,曾被恶警在半路蹲坑绊倒,直接送往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里由于不转化,不写三书,被一年一年的超期关押,一共六年,受尽了非人的折磨,九死一生。男同修为了摆脱邪恶的非法绑架,曾被迫流离失所,几年后又被邪恶追踪将他绑架关押,他从关押处的几层楼跳下,摔成重伤,盆骨粉碎性骨折,一条大腿骨折,但他坚持每天学法炼功,盘腿时断骨头扎肉,骨头咯吱咯吱的响,疼得豆大汗珠滚个不停仍不放弃。暂时不能站着就坐在床上炼。十多天就能下地走路,一个月后恢复正常,再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这对夫妻同修过去的工作都已被开除,这些年他们与普通农家一样有繁忙的农活,他们的母亲都年过八旬,瘫痪在床,每天两人都要照管好两位老人的吃喝拉撒睡,寒冬季节要保持屋里的温暖。按常理他们都到了退休的年龄,应该在家里安享晚年,特别是北方的冬天,更是猫冬的季节,可他们越是这个季节越是在外边忙碌,他们俩是在超越自己的体力和精力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只有师父的真修弟子,才能具有这境界和战胜一切魔难的意志。

二、 同修的家园:

这一家人都是大法弟子,而且生活富裕。他们觉得象他们这样的家庭很少,大部分同修都是跟常人在一起生活,就是有离婚和单身的精進同修,在中共与江氏集团发动全面迫害法轮功,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下,有的被迫害的经济拮据,有的是居无定所。他们就把自己的家作为当地同修切磋交流协调的场所,家里人有负责专管安排同修食宿的,有负责组织同修们学法交流的,有负责制作真相资料和神韵光碟的,有负责教会打真相电话和使用电脑讲真相等技术问题的,这一家人多年还以不同的方式冲在讲真相救度众生的第一线。

当地有的同修出现病业状态,到那去大家帮助给发正念清除干扰,找实修中有漏的地方,通过集体学法炼功很快能闯过病业关。有的同修过不去情欲关、家庭关、名利关、色欲关等等,到哪去让大家帮助从法上认识,其中有的是法理不清,有的是正念不强,有的是放不下人的执着等等,有时还专门接来法理清楚的同修一起认识,经过从法中认识后,当事者和旁观者都得到了提高。

那里是当地同修交流如何做好三件事的地方,久而久之,有的外地的同修和长期独修的同修也定期要到这里切磋提高,吸取如何做好三件事的精华。

当地同修有被邪恶非法绑架时,第一时间,从这里通知每个同修的职责,接下来有去黑窝近距离发正念的,有向明慧网曝光的,有散发迫害真相资料的,有配合家属要人的,有请正义律师起诉的,在整体的配合下,被非法绑架的同修基本都能在最佳时机正念闯出黑窝。

三.真相电话传四方

有一个同修,打真相电话每天都讲真相劝三退几十到一百多人,一周三退几百到上千不等,半年已讲真相劝三退二万多人,真相电话传四方,超越了时间,超越了空间,极大的提高了救度众生的效率,但她家仅能维持最低的生活水准,所有的收入都用来打真相电话。也许你可能认为她是专职从事这一项目的吧,她有工作,是公司顶岗的保管员和清洁员,可她每天早早来到公司,把该入库的物品登记好,打扫完卫生就找某个地方打真相电话。公司老板和员工找她时,打她另一部手机,她立刻回来处理工作。自己家的家务和孩子都是丈夫承担,丈夫虽然不是修炼人,但明白真相,非常支持她救度众生,并告诉她家里的事小,救人的事大,我包揽小事,你做好大事。

真修弟子是舍尽一切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同时展现了大法弟子无私无我、无所畏惧的觉者风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