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藏字石” 破除无神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05日】

讲真相劝三退中,我们往往告诉对方,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并举出贵州平塘的藏字石上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如果时间允许,不妨我们利用藏字石再破除对方头脑中的无神论余毒。

由于中共的暴政,人们对它的惧怕,也非常敏感,所以有的人就认为大法弟子劝三退是搞政治,反党等,加上无神论的灌输,你说天要灭它,有的人不信,有的人半信半疑,但有一点,人们可都相信科学,这样我们就可以从科学一面给对方破除无神论(师父讲法时为了让人理解,就结合现代科学、人体科学去讲。),明白为什么说天灭中共。

比如中科院地质学家李廷栋等专家经过考察化验,确定藏字石已经形成二亿七千万年了,不是人为的,已成为贝类化石。可是二亿七千万年前从科学上讲根本没有人,而中华民族文化上下五千年,历史上讲仓颉造了字,才有文字记载,可是二亿七千万年前,是谁知道今天的事呢?难道组成字的贝类知道吗?不可能!难道是偶然组成的吗?那字还有繁体简体,更不可能!既然没有人,又不可能是贝类所为,那么是谁所为呢?

所为此事者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是知道二亿七千万年后将要有个中共并在此时要灭亡,另一个是知道此时的汉字是怎么写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有简有繁。可以启发对方回答,既然从科学上讲那时没人,那只有神具备做这件事的能力,假如说那时有人,他也不可能知道今天的事,人哪有先知先觉,要有先知先觉他也不是人了,就是神了,只有神才能知道今天的事,或者说这件事就是神安排的。神慈悲于人,又不能出面告诉人们,只能用藏字石警醒世人,所以说天要灭中共,也就是神要灭中共,退出才能保命保平安,不然天灭中共时,你是它的一员,就只能一块淘汰了。所以共产邪党的无神论害人不浅,毁了很多众生,所以清除人们头脑中无神论,也是从根上救了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