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讲清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31日】

近段时间,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的过程中,对师尊告诉我们的:“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在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与“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精進要旨二》〈理性〉)这两个法理有了新的认识和体悟,我们只要保持一个慈悲祥和的心态,一颗心系众生,为众生负责和不负自身使命的纯洁善良的心,一个放下自我、一切为他的思想与行为,师父就会为我们做主,这样我们做事情就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最佳效果。

师尊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告诫我们:“作为你们来讲,大法弟子啊,越到最后越应该走好自己的路,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大法弟子的责任是救度众生。”我们所在地区绝大多数同修都能按照师父的教导去做,都能走出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特点,走好自己助师正法,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特别是有些老年同修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中,显得尤为突出,他(她)们无论是刮风下雨、天寒地冻,还是酷暑盛夏、炎炎烈日,始终如一坚持不懈的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一位七十五岁的老年同修近三年来和其他同修一块讲真相、劝三退人数有五千多。他(她)们之所以能做到这样,是因为他(她)们的心性很高、心态很正,把讲真相救世人真正视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而不是当作被动的指标与任务去完成。由于有了这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然而然地就是怀着一颗纯洁慈悲善良的心去讲真相救世人的。他(她)们在做的过程中不计形式,不重结果,不追求数量,只注重实修自己那颗心,在心上真正下功夫,可想而知效果就会好。《转法轮》中说:“心性多高功多高”“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们只要有那个愿望和慈悲的心,一切都是师父在做,这一点在无数次的实践中都被充分证实过了。下面我将同修最近二次讲真相的经历写出来与大家共享。

一、今年一月中旬的一天,两个同修约好要到当地一个旅游景点寻找有缘人讲真相。她们一到景区,就看见两个年轻小伙子拿着照相机在宽广的马路上行走,她们于是追赶上去主动与其交谈。首先谈到最近天气的变化,一同修把刚买的一份《环球时报》中的头版头条、图文并茂的文章“污染之严重史上罕见:全球都在议论北京大雾”的内容给俩个小伙子看,报道中说“北京元月12日的空气污染指数竟是世界卫生组织‘指数标准’的35倍,人们不借助工具,就能在空气中嗅出尾气与煤尘,北京空气脏得象鬼子放了毒气弹!”,还报道说:“北京12日晚PM2.5值已近900,毒气蔽日,能见度不足200米,2000万人在中国首都感觉到窒息”,而纽约的指数是19,英国伦敦当时PM2.5值是25,这真是天壤之别呀!接着同修又讲现在怪不得当官的大贪特贪,因为他们认为中共不行了,所以把钱存到外国银行去,子女送到国外,自己借机出国考察、访问不回来,现在不是叫裸官吗?!自己留在国内当官捞钱,捞足了就出国不回来,因此他们严重破坏自然环境、疯狂掠夺自然资源,破坏生态平衡,宣扬无神论、搞斗争哲学,追求所谓的经济指标,逆天而行,这样的政党、政府难道不遭天谴吗?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就有个藏字石风景区,石头上天然形成“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这是天意,多行不义必自毙,为了避免灾难,现在都在讲“三退保平安”啊!两个小伙子越听越明白,深有同感,毫不犹豫地退出了中共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未来。

同修和两个小伙子告别后,又往一个新的景点走去,看到前方有四个年轻的女孩,于是她们上前与女孩接触、交谈,得知她们是某大学大二的学生,学商务管理的,今天出来是搞商务调查的,在这个景区调查完毕后准备到一所大学去调查,但是不知怎么走?同修们就耐心地告诉了她们去那所大学的路线,并和她们交谈起来,她们谈到了这几天雾霾严重,同修们就结合她们感受到的烟雾缭绕、雾霾严重能见度极低的天气情况進一步交谈。同修们说:目前之所以天气异常频发,是因为中共大肆宣扬无神论,盲目追求所谓经济指标、不惜祖先留给后人的自然资源、任意开采挥霍自然资源,掠夺破坏自然资源,从而破坏了生态平衡,所以老天要惩罚中共。过去中国传统文化讲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而现在搞得人与自然是对立的,其实人的生存需要自然环境,而自然环境又需要人来保护,两者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关系,而今中共不顾自然环境、不顾生态平衡、不顾老百姓生命安全,却大肆破坏自然环境,据中共自己媒体报道全国有76个城市处于严重污染之中,我们所在地区也是多日大雾弥漫、空气很脏,PM2.5指数相当高,对人身体潜在危害是非常大。现在北京等城市抢购口罩和空气滤清器,这样下去是很危险的,天灭中共是必然的。接着同修又讲了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的情况,又讲了重庆“王薄事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非法牟取暴利,失去了人性,被国际社会称为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所以人不治天治,天灭中共是必然的,只有退出它的一切组织,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四个大学生越听越明白,不时还插话揭露当今社会的败象。最后同修要她们退出所加入的中共组织时,她们都答应。她们中有一个预备党员,其余三个是团员。同修问了她们姓氏后,就在她们各自的姓氏后面加了一个吉祥的字作为化名帮她们退,并告诉她们神看人心,只要心里退出就行了,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皆可知”,“三尺头上有神灵”,那个预备党员听明白后还告诉其他同学,心里明白退出就行了,于是那三个自然而然地都退了。当我们离开她们时,她们都依依不舍,连连说谢谢,我们深知这是她们真心的流露。当我们准备将她们的化名记录时,把那个预备党员大学生的姓氏忘了,然后我们又返回去问她,说:不好意思,对不起,把你姓氏忘记了。她说:叫吴安。就是同修帮她取的化名,她记得牢牢的,这件事,对同修启发也很大,我们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句话一个字世人都记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所以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每个世人,不能马虎,不能敷衍,不能强求,不能随心所欲。

二、元月中旬至下旬底,我们所在地区天气总是雾蒙蒙、阴沉沉的,雾霾污染也是全国重灾区之一。一天,一个同修独自到旅游点去讲真相救世人。在景区的路上,遇到六个青年人,四男两女,其中一个小伙子问同修某个景点在什么地方。同修立刻悟到:这不是师尊将有缘人以这种形式引导自己身边来听真相、明真相、得救度吗?!于是告诉了他那个景点的位置,并说乐意免费当导游。六个青年听后,非常高兴,连连说:好,谢谢!在边走边交谈中,得知他们都是湖北人,都在本地打工,今天抽闲来玩一玩,过几天要回老家过新年。同修主动向年轻人介绍了景区的特点、各景点位置和有关情况,年轻人也将自己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在气氛十分融洽的时候,同修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开始逐一找他们讲真相。

首先是与其中一个年龄稍大点的青年谈,似乎他在这群人中还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男青年说他们都是在本地帮人打工,都在一个单位,工资不高,生活压力也不小。于是同修跟他们讲了现在老百姓生活艰难,工资低、收入少、工作量大,物价涨得快、钱不值钱。当官的任意挥霍、贪赃枉法欺压百姓、花天酒地,百分之四的人占有了绝大部分的社会资源,他们连连说是这样的。又结合当时雾霾对人身体毒害大、天气异常等反常现象,剖析原因是人心坏了,道德往下滑,中共大搞斗争哲学、反天反地反人类、大肆掠夺自然资源,所以老天爷要惩罚中共,你看这雾霾多大,十几天了,仍不见好转,现在不是流行一句口头禅“北京咳”,外国人一到中国北京就咳嗽,一回国就好了,不咳了,在国际上影响多坏呀!据说北京口罩抢购非常厉害,几乎供不应求,人们都不是想为了保命吗?!而当官的只顾自己贪腐,不顾老百姓生命安全,违背天意,遭天谴是自然的。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就有一个藏字石风景区,五十元一张门票,一块大石头上惊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经科学家考察验证属天然形成。说到这里,一个小伙子有点质疑:真是天然吗?同修说:这是真的,属天意。刚一讲完,旁边一个小伙子说:这是不是跟秦始皇那时天上降陨石一样?同修说:小伙子你真有知识,思维真敏捷,当时秦始皇暴政,欺压老百姓、焚书坑儒做了很多违背天意的事,天上就降陨石点醒人,陨石上显示“始皇帝死而地分”几个字,不久秦始皇在一次出巡时暴病身亡,本应他大儿子继位,可是宦官赵高等人制造假遗嘱,让无德无才的次子胡亥继位。指鹿为马的典故说的就是赵高,最后强大的秦王朝亡于胡亥之手,只有短短的十几年,这就是天意。如今中共灭亡也属天意,它杀害了八千多万无辜的民众,干尽了坏事,多行不义必自毙,所以要遭天灭是必然,如果人们是它的一份子,就会受牵连,所以赶快退出它的一切组织。他们听着听着,六个人都明白了,都用真名退出了中共团队组织。

我深为他们明真相,作出正确选择而高兴,一个小伙子告诉同修:我们本不应该这样走的,绕了一个大圈去那个景点,但却与你相遇。同修说本来也准备从另一条路走的,可是却走了这一条路,与你们相遇并一块交谈,给你们讲真相,你们明真相得救,这就是缘份。小伙子说是的,很相信这些。临别时同修与年轻人一一握手并再次告诉他们:今后遇到什么灾难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们说:谢谢,一定一定。就这样六个生命明白了真相,退出了中共团队、得救了。这真是千万年的等待就为了今天听真相、明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中,很多同修在实践中,按照大法要求理智智慧地面对各种各样的人群去讲,真正做到了敢讲、会讲、能讲、讲得世人心服口服,因而劝退效果显著。他们往往在讲一个问题、一件事情的过程中能慢慢深入、循序渐進、层层解开世人心结,打开世人封尘已久的心锁,使世人明真相、作出正确选择而得救。如在讲“王薄事件”时,同修首先讲王立军到成都美国领事馆求助避难时,为美国提供了薄熙来在辽宁当省长期间贪腐堕落、暴政欺民、残忍、心狠手辣等证据,据外电揭露薄谷开来存在外国银行的资产达60多亿美金,相当于人民币四百多亿,多么惊人的数量!特别是他搞的那个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曾经把女法轮功学员衣服剥光扔到男监狱,任由男犯人凌辱、惨无人道的迫害;他的老婆薄谷开来随意杀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给外国人,被国际上称之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多么残忍的暴行。往往人们听到后都感到惊讶、愤慨,立即退出了邪恶组织。在讲真相过程中,有的同修直截了当的问世人看到警察提着灭火器巡逻过没有,所有人都回答没有,这样同修就讲起了二零零一年新年中共在天安门广场制造的自焚伪案的疑点,通过分析使世人明白这完全是在栽赃诬陷法轮功,往往人们都认同,这样就破了世人正确认识大法的思想障碍,同时也揭露了中共流氓集团的罪行,为世人作出正确选择奠定了一个基础,最终都能退出邪恶组织。在讲天气异常、社会败象、平塘藏字石等内容时,自然而然讲到了人不治天治,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灭中共是必然,这样讲效果很好,世人都能明白,从而退出党团队组织。在讲中共官员贪腐堕落、残暴杀害无辜民众八千万,历次政治运动整人坑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破坏传统文化时,又同时揭露中共宣扬无神论、搞斗争哲学、虚假、伪善、暴政的邪恶本质,这样世人能感受到,可以作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同修啊!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并不难,只要我们按照师尊要求去做,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什么事都可以做成的。当我们看到世人眼巴巴的望着我们去救度他们时,我们还迟疑什么呢?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师父告诉我们“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就没那个正念。”(《大法弟子必须学法》),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拧成一股劲,精進再精進,为了救度更多众生,赶快行动吧!

个人认识,如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