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二)

启航


【正见网2013年01月20日】

(接上文)

上文提到,五彩莲后和霹雳金刚就是一路结缘而来的两位觉者,其实这两位觉者在不断下走的过程中,在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形像,在上文中之所以只提到了五彩莲后和霹雳金刚,是因为与金字塔有关,所以其它的不再赘述。

言归正传。

在八千万年前,在地球上有大、中、小三种人同时存在。中人就是我们这样的人类,身高平均不到两米;大人身高五米左右;小人只有几寸高。大人、中人、小人生活在不同的地域范围,中间有高山、海洋、沙漠等阻隔,所以他们之间互不干扰。

在地球上一个巨大的范围内生活着大人,大人身高虽五米左右,却比例协调。不同的巨人国供奉着不同的神灵。

在欧罗巴的中部,有一个大人叫摩坛,是一个大勇士,力气过人,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他走过一些国家,觉的都不是自己要呆的地方。一次睡梦中,他梦见一个金发碧眼的白衣神灵指点他,告诉他说:“你应该到恰罗非去,在那里开创基业。”

摩坛醒来以后,决定按照神灵的指点寻找恰罗非。他走过许多地方,但都没有找到。

十一年过去了,他还在坚持着。

有一天,他来到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山青水秀,风景怡人,感觉这个地方就是自己想要找的地方。

他远远的看见一位白衣女子坐在一块石头上,于是向她走去。走近后,躬身施礼,言辞恳切的说:“请问,这个地方是恰罗非吗?”

女子听了,咯咯直笑,告诉他说:“我就是恰罗非,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摩坛一愣,把梦中神灵的指点说与女子。

女子神色庄重起来,说:“我在此地等了许久,有十一年了,你见到的是我的姐姐欧罗巴,当她派人来找我时,我的使命就完成了,该回天上去了。”

说完,恰罗非变化了三种形像:巨喜乐佛、战神戾天、地神嫫母。变化完毕,恢复原身,对摩坛说:“你供奉这三位神灵,可保佑你建立国家,你的儿女会把你的事 业发扬光大。我再赠你两粒仙丹,你把它留给你的儿女,到时自有安排。”说完,从衣服中拿出一个绿莹莹的小瓶子,交给摩坛。摩坛接过小瓶儿,正要叩谢,女子消失了。

摩坛在女子消失的地方施礼叩谢,并记住了这个地方。摩坛在这个地方很出力的帮人干活,用挣来的钱请当地最好的工匠昆亚按自己的印象塑了那三尊神像,又在找到恰罗非的地方盖了房子,来供奉这三位神灵。

而后,摩坛每天以至诚之心叩拜神灵,在这一地区做好事,铲除邪灵,斩杀害人的角龙(一种邪恶的恐龙)和兴风作浪的冰蛭,帮人搭桥、修路等。这样,人们都知道来了一个道德高尚,勇猛异常的大勇士,大家都愿意聚集在他的身边,把他当作自己的首领。

智慧、真诚、盖世的力气使摩坛的威望越来越高,后来人们推举他为国王,在当地建立起一个国家,取名“摩天国”。

(待续)

注:摩坛所见的“恰罗非”便是主宰非洲大地的女神;梦中所见的 “欧罗巴”是主宰欧洲大地的女神。所以后来“恰罗非”也指非洲地区,“欧罗巴”也指欧洲地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