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推广神韵印象最深的

广度


【正见网2012年12月09日】

海报的颜色已经遍地开花

去年我感觉还是在神韵北美圣诞期间首场演出之后,去年那个海报的橘黄色遍布和风靡全球的。今年还没推广呢,场次美国那边也没上演呢,11月8日我去张贴海报开始至今已经两周过去了,我这两周走访了很多大中小城市商业街的商店、律师楼、医生楼、银行和公司,见门就进,进门就找老板讲神韵是什么,然后张贴海报。我看到,神韵海报的紫色已经是遍布几乎大中小城市的商店,要么沙发,要么化妆品的包装,要么商店的广告牌,要么一些医生楼的工作服,商店雇员的工作服,还有蜡烛,商店大厨窗的装饰,甚至一些商家、律师和医生的名片上的设计图案、花店的花等等,全都是紫色或藕荷色。好一派紫气东来的壮观景象:2013 流行色。

有两个学员说,紫色是七种颜色当中排行最后的,意味着最后最后的救人机会。这个我不敢苟同,但有一点我是坚信:主佛一念,世界全变,宇宙全变。

就像大陆版《转法轮》那本书封底图案设计的那个花蕾,99年以前还是个花蕾。1999年以后的某一天突然开放,由花蕾变成了一朵盛开的花,大陆的、北美的、欧洲的……每一个该书的封底都同时变。在见不到师父的岁月里,这一神迹给亿万法轮功学员无以言表的鼓舞:师父就在身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就是这个无与伦比:与师同在,关键时刻总能感到、看到和听到师父明示和点化。

“我告诉大家,真正的你自己在把握着,但是力量不够,甚至无能为力,因为宇宙旧势力远远的更大,你又被三界的反理埋着,所以就得师父看着你、帮助你,把握着这一切。不止这些,最根本上我把握着一切,包括从无到有,那都是不能用人的语言来举例子来说明的了,是用什么方式也无法说清楚的了,那力量最大,衬托着一切生命,衬托着从微观到洪观的一切,都在控制之中,不管是多高的神,都控制在那里。宇宙的形式、世间的形势,从高到低所有的一切,想出现什么状态就什么状态、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再远也要去看神韵

昨天回到家里,在附近小城市张贴海报,一个服装店老板开始不给张贴,给她讲了这些神韵表演的内容已经被人类丢失多年了,目前大陆是禁止的。然后就让贴在主柜台了。一般讲到这种时候,凭直觉就可以给看30秒神韵录像片了,看到老板连声叫好说自己可去看,我又给她看了四分钟神韵观众评论广告片,里面有很多观众的评论,还有德文字幕,期间有顾客来她也不去照应,打声招呼仍然继续看。这个老板看完之后,很激动,一再表示自己会去的,还会带朋友、推荐朋友去看,还问我:除了法兰克福就没有别的城市吗?当听说柏林也有之后,表示一定会去看柏林的神韵演出场,认为柏林对她最合适。真是师父法力无边,柏林距离她的商店500公里她居然去,法兰克福距离她的商店300多公里她都不去。这正说明推广神韵的城市不要几年局限在近距离地区。众生已经急不可待了。小镇宁静,没有大城市那种忙碌,外面下着雨,多数是老板一个人在店里,老板心也静,很多老板都愿意张贴海报,愿意听神韵是什么,昨天走过的所有商家我都告诉他们一句:好的节目如同该市歌剧节一样,没有地域限制,全世界都飞来观看。去年有几个城市自己组织50人座的大巴士,开到法兰克福看神韵呢。结果不止一个老板点头认同,说要去看。

通过这件事,悟了法兰克福举办神韵多年,附近的众生都给过5年机会了,要救度更多没有给过机会的众生,就要扩大范围。300公里以外,500公里以外的众生也要给足了机会。否则没有剧院的其他城市主流社会众生就一次一次被漏掉了。

众生也当推广神韵的活传媒

一次进去一个高档餐馆,讲完神韵是什么后老板说海报不贴,传单不放。旁边几个顾客也听完了真相,也听到老板的答复,就劝老板说你让她把传单放下一些,我们要看,于是老板就发给他们每人一张,还不断的问,还谁要,谁要?我告诉老板当传统文化和传统艺术回归的时候,传统道德就回归了,到那一天,也有你一份功劳,我一份功劳,我们大家都来当义工,加油,支持这个纽约来的艺术团吧,这样人类就有希望了。

不求,扎扎实实讲透点醒世人的短语,忘记周围一切的讲,这样一家一家的讲,全神贯注的时候都不感觉到那就是一个活传媒的场面,告别出来了才回味到,这不是自己盼望已久的众生争当活传媒的场面吗?

讲进去点醒唤醒世人后还会帮你

一次在摩天大楼里面某一层给一个公司的秘书讲神韵是什么,因为张贴海报必须经过秘书才能找到老板。最后她主动问我们想去哪一层?会使用电梯密码吗?告诉我们每一层电梯的密码如何破解。这正是我们需要的。这样我们走访了15层楼的每一层。一层都有几家公司。一对一讲真相就是幸福,像正邪大战一样,当你忘我讲进去的时候,一片天也出来了,不知不觉突破了昨天向内找到的一大关。就是欢喜心、求数量心,求快点结束讲一个的心,求快张贴海报的心促使自己不稳,导致常人秘书不配合。放下心来真想把对方点醒,让对方生命本质觉悟,效果自然好。

下雨天是好事

下雨天各个商家没有多少顾客,一些老板就自己一个人在店里,心静。所以特别愿意听我讲,还有时间看4分钟短片介绍神韵,看过之后那个高兴啊,一再表示太值得买票去看了,要告诉亲朋好友,要去看。一定和我一样去当义务回归传统文化的人。责无旁贷。

“只有那些能叫醒的,能够知道自己该怎么走以后的人生路的、明白人来世干啥来的,只有这样的才能够真正得救。”(《什么是大法弟子》)

 “也许,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好了,但是大法弟子在兑现着自己的承诺,就是要把人叫醒。”(《什么是大法弟子》)

中国公司也有接的

因为我是见门就进进门就找老板,时不常也能碰到一些华人公司。大多数中国公司的接待人员一看海报上“神韵”二字,就说有规定不允许贴。我就问他们你们害怕共产党怕成这样了啊?但也有例外的,有一些中国公司是不但自己要看,而且表示转告老板看网站,给大家买票作为圣诞礼品。而且我强调了几次这个所有的节目都在大陆不存在了。纽约的艺术团要给传统回归了,要来展示。对方都没有排斥,说:知道。还表示一定转告老板。

“就是从正的一面、善的一面把人叫醒。要走哪条路也不是我们非得叫他走。明白真相之后,你看看摆在你面前的两条路,你选择哪一条。有的人思想已经变的很不好了,善的东西他已经接受不了了,他自然就选择不好的、恶的、现代的、变异的,随着旧宇宙去了。”(《什么是大法弟子》)

“科技和人的传统是两条路,都同时在人类社会存在着。你要选择哪一条,你要走哪一条,就是给人的选择。我刚才讲善恶是个人在选择,这两条路是给未来人类选择。”(《什么是大法弟子》)

每天途中学法收益无穷

前几年推广神韵往返途中聊天多,正念场不强。今年坚决要求自己每次上车都在往返的路上学法,修口不和司机学员聊没用话,都是为了张贴海报思想集中。这样不在晚上最累的时间最低潮的时间去学最神圣的法,这样往返途中能挤出2个小时学法。明白了很多讲真相时常人为何那样,为何这样的难救问题。师父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中:点醒众生方面说的很多,

“我刚才说了,要网开一面谁也不能说不对。怎么网开一面哪?为了打破旧势力的干扰,就要出现一些能够使他们恢复记忆、能够点醒他们、能够叫醒他们、能够给他们讲出历史和当今世界真相的人。”(《什么是大法弟子》)

每次读到这里都感觉张贴海报这么多年不应该不突破,总在一个水平上,必须让对方感到为恢复传统文化尽义务是责无旁贷的。如果对方认为我是推销员做广告的,以此为生的,那就是我讲真相失败了,没有讲进对方心里去。

必须给大堂经理讲真相

很多办公楼里面有众多的公司租用,一楼正厅总是有一个保安不是保安,秘书不是秘书的人,像是大堂经理,不给他讲真相你是很难进入公司电梯的。开始我们回避他,后来感觉必须迎面讲,先把他讲明白,一切顺其自然。后来就专门一家一家迎着这类人讲,给他讲明了真相,看了录像,有两三个这样的大厅经理说他愿意把传单放在各个公司经理必须经过的地方,有一个大厅经理还说他跟每个公司的总经理都熟悉,可以给该大楼里面每个公司总经理每一个人发一份。

学法明白了干扰老板们听真相的原因

很多商家的老板在听真相的时候,突然来电话或者客人打断我正在讲的真相,对方就再也没时间听了。开始不明白为什么,就发正念。第二天学法才知道:

“可是你要去救人讲真相,现代的人在历史轮回中都有很大的业债了,你要救那个人,那个人的背后有许多生命不让他得救,因为那些生命都恨那个人,因为那些生命以前或哪一世被他欺负过、被他杀过生命、被他迫害过、也可能被他害的很惨。轮回中,人在无知中、在迷中、在欲望中做了什么,现在也不知道了。其实在漫长的历史中人人都一身业债了,都在迷中嘛。可是真的一旦要救度他、真的从生命上要挽救他的时候,那些被害过的生命可不干了。这样就会在救度世人时、在使世人明白真相前出现干扰、很多阻碍。”(《什么是大法弟子》)

几句话必须让常人配合也当义工

常人在忙碌生意,通常没有时间听我多讲,我们就要压缩所有的短语,不必要的话决不能用,言简意赅。没有背诵,都是盯着对方眼睛想救了他们这一念,这样每次增加和删减都是根据实效。那些商家老板感兴趣的,反应强烈的,同化快速的才能保留,百试不爽有实效的短语才是保留短语。比如:这是非常美的歌、舞和音乐,没有共产党影响的,都是五千年古老中国的传统文化和艺术,目前已经不存在了。这个纽约的华人艺术团要恢复和再现这些,通过四百多套各朝各代的传统中国服装、现场伴奏的乐队、三维的天幕、所有的领舞都是纽约全球大赛的金奖得主,男高音和女高音大部分也是获奖者和金奖得主。然后就问老板您看哪里可以张贴海报和放置传单。对方无论拒绝和同意了,都告诉他要向最高上司推荐网站上面的三分钟神韵广告片,这样肯定吃惊演技高超。然后邀请所有的雇员和家属去看戏作为圣诞礼品,新年礼品,复活节礼品。这几年全球巡回期间其他一些公司都是这样做的,推荐给亲朋好友是这个欣赏水平的人,也是值得的。精神飨宴啊,人不仅仅是嘴要吃饭,大脑也要吃饭哦。很多观众看了都流泪的。最后告别的时候就告诉对方,传统文化回归了,传统艺术回归了,那么有一天传统道德就回归了,到了那一天,有你的一份功劳、也有您最高上司的功劳,也有我的功劳,我也是义工,神韵粉丝,神韵就是Goettliche Schoenheit, 传统文化就是半神文化,现在人类把它丢失了,现在有人要找回来,回归。我们都来当义工,支持这件事。就是这一个愿望,我们从另外一个城市来的,告诉他们我们的城市,让他们吃惊,让他们看30秒神韵录像片,让我的听众感到今天必须和我一起当义工了。看情况了,有时再加上一句:也许您等待一辈子的就是这个,寻觅一辈子的就是这个,现在来到你门口你还不知道呢。…… 这样一个过程,每天要重复平均60遍,像做做六十场快速报告一样,无论对方如何打断,我都能想方设法不放弃绕回到我要讲的话题上去,目的就是一个,我们告别之后,众生当活传媒,一传十十传百。力求对方生命本质觉悟。调动每一个生命尽可能的自发的和我们一起来支持神韵艺术团恢复传统文化、回归正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