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苦难 选择未来



【正见网2012年11月24日】

早晨上班,车里的收音机大喇叭在广播,报导了这样一则消息:说据统计,全球感到压力最大的是中国大陆人,每年自杀率最高的也是中国大陆人,工作压力、生活压力------一时,听到的人都发出相同的感慨!是啊,当今的中国大陆贫富相差悬殊,且越来越严重。让一少部分的人先富起来,使少部分人的财富迅速膨胀起来,贪官的一块手表可以戴三四十万的,而大部分人每天为温饱奔波着、挣扎着。

看看身边的人们,年轻人刚刚结婚的、或结婚几年的,起早贪黑的忙碌着,拿着微薄的工资,肩扛着房贷的重担。想要孩子的也不敢要,因为没有多余的钱来养孩子。我们办公室有结婚三、四年的,别人问起,直叹气、很无奈,三四十万的贷款啊,缓两年再说吧。

四五十岁的人,上有老下有小,赡养老人,供孩子上学,找工作。其中老人的医疗费、孩子的教育费,都是压在他们肩上的沉重担子。这两天一个农村学生,在办公室和老师哭,这个孩子生病了,千八百元钱的医疗费,她妈妈拿不出来。她家的庄稼受灾绝产,她妈妈急的没有办法。孩子被病痛折磨着、为家里担心着。望着孩子暗暗抽泣、从指缝中流下的泪水,大家都神情黯然了。

这只是身边的点滴事例,也足以让人们感到心中的沉重。而更苦难的例子在当今的中国大陆真是俯首皆是啊。

苦难的中国人啊,从中共一九四九年窃取政权以来,大陆人就生活在苦难中,生活在中共的谎言和血腥暴力中,经历过的人,都不会忘记:从斗争地主到斗争资本家;从“三反”、“五反”、“镇反”到反右派;从“大跃进”的亩产万斤到六零年的饿殍遍野;从“文革”的武斗到斗老干部;从对“六四”学生的血腥镇压到迫害善良的信仰民众,甚至干出了活摘器官这样禽兽不如的、惨绝人寰的罪恶-----中共的罪恶真是罄竹难书!

古往今来,人们相信善恶有报,人不治天治。当天要惩治这个恶魔时,善良的人怎样保护自己,度过劫难?那就是:退出这个恶魔的组织,退出恶党的党、团、队,不与邪恶为伍。明辨是非,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您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善良的人们,请您把握时机,摆脱苦难,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