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迷茫

河南大法弟子 根据同修口述整理


【正见网2012年11月02日】

一、走入修炼

我真正得法是在九八年下半年。我原来有胃溃疡、关节炎、脑神经衰弱、严重失眠,尤其脑神经衰弱,是小时候脑膜炎留下的后遗症,曾经住了一年医院。那时的我,见风感冒,浑身无力,瘦的很可怜,汤药吃了有几麻袋。就这样的身体,刚开始修炼没几天,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我先是拉肚子,接着整整睡了一天两夜, 从此与医院汤药再见,成了一个真正健康的人。

刚开始修炼知道精進,能吃苦,心性提高也比较快。比如盘腿,单盘腿都翘多高,我就用沙袋压,不管多痛都咬牙坚持,每次炼功下来衣服几乎都被汗水湿透。以前,我在人人羡慕的高福利单位工作,又是专管后勤的中层领导,在当今道德败坏物欲横流的大环境中随波逐流,吃喝嫖赌什么都干,造业很多。修炼以后,我严格用大法真善忍归正自己,看淡名利。比如单位的福利,有些是属于领导可以个人拿,也可以分给大家的,我就分给大家,得到职工一致好评。由于心性提高,修炼突 飞猛進,升华很快,抱轮看见大法轮,散盘的情况下也能体会到身体没有了或者坐在鸡蛋壳里的那种感觉。

二、迷茫和曲折

迫害开始后,我也很迷茫,知道大法好,可不知道怎么做,就是凭着自己的良心做事,谁说法轮功不好我就跟他讲法轮功好,说的脸红脖子粗的也决不让步。后来单位让写保证我不写,领导让别人抄了点报纸上的话应付,当时没有认识到,我默许了,从而留下了一个污点。但是单位一把手很有正念,公开表态一个也不上报,从某种程度保护了大法弟子,结果他们八个领导中七个先后出过事或身体不好,只有他一个人得到了提拔。

迫害后,在迷茫中,修炼不精進,法带学不学的,心性也提高不上来。由于心性问题,没有平衡好家庭关系,与前妻矛盾矛盾重重,把家人也牵扯进来了,还发生了 不正当男女关系问题,最后矛盾激化,导致离婚。离婚的当天晚上,我作了一个很清晰的梦:自己从无比高的高空往下落,落,落,我恐惧的请求师父:“师父,我不能掉下去啊!”,随着这一念的发出,我看见师父伸出巨掌托住了我。醒来后,我哭了半夜,知道自己错了,掉下来了。如果不是师父慈悲,我可能再也修不了 了。就这样,带修不修的,晃荡了两年。期间又与支持我修炼的妻子结婚。

三、全力讲真相救人

有个邻居同修,以前一直比较精進,我们经常在一块切磋。后来邻居同修被邪恶迫害,也没人与我交流了。他出来后,又来找我,劝我精進起来。经过长时间交流,我开始猛醒。

醒来后,我决定建立资料点。那时候资料点很少,也没有经验,一切都是自己摸索着做。自己买了电脑、打印机,一边学,一边做,就这样开始做资料。我的工作很清闲,又是中层领导,有大把的时间,我都利用来做资料送资料发资料。随着走出来的同修越来越多,资料需求也越来越多,我的资料点也越做越大,有两台电脑, 四台打印机,都是我一个人操作,买耗材的钱也都是我自己拿。那时,我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做资料。有一次,两台打印机三个小时就打了一箱纸。做资料外,有时间还要出去发资料。我发资料基本是面对面给的,往往一次要发百八十份,几乎没有遇到过危险。

做资料免不了要买耗材修机器,那时候还没有技术同修的概念,遇到问题,都要自己想办法解决。有时去省城進耗材,一次要進很多,比如光碟要两手各提一箱,肩上背两箱,很沉。但不管有什么困难,都能克服,都挡不住我的路。

因为自己建资料点早,有一些经验,当然有责任帮其他同修建资料点。我曾经把自家的住房公积金两万多元想办法取出来,直接给同修买了机器耗材,建了一个新资料点。

四、魔难

由于法理不够清晰,用大量时间做资料,学法很少,功几乎不炼,我产生了很严重的做事心,同时,因为一直顺风顺水的,觉的自己没有一点怕心,做的好,有些自我膨胀起来。同修们善意提醒我要多学法,注意安全,我置若罔闻,反而觉的同修们怕心重,没有认真向内找。后来就发生了一次很危险的事情。

有一次,我在菜市场发资料时被恶人举报了,正发着,来了一辆警车,下来六个警察,四男二女。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当时的正念很强,也不害怕。警察让我上车我不上,一直僵持着,很多人围着看。一个警察说:“打电话叫人。”我说,“你别打”。他真的就不打了。俩个人拉我,我说,别拉。他们真的就不拉了。说着,我就往外走。俩个女警来拉我,我用手挡了一下,她们没拉住。我就跑了。

发生这事,其实已经是一个很严重的讯号了,可因为幸运走脱,也没有认真查找自己的问题,反而觉的自己正念强大,不会出事。零七年,在单位里,由于真相没讲到位,没有平衡好与同事的关系,被人举报了。万幸提前半小时知道消息,紧急收拾了一下,避免了一些损失,就这也造成了很大损失,损失了两台打印机、一台电脑、三分之一的资料。被绑架到看守所一个多月,最后,单位出面掏钱作保,自己写了个不炼功保证,妥协出来了。这次妥协的原因,主要是放不下亲情,在家庭压 力下,违心的做了一个大法弟子最不应该做的事。

出来后,为了弥补自己的损失,做事心不但没有收敛,反而在弥补损失的掩盖下進一步放大。原来晚上发资料,现在改为白天发,往往每天要发一二百本。时间不长,再次被非法绑架。这次進去后,怕心、各种人心都出来了,看守所的环境也变的恶劣,七八个人围着打。妻子也被扣在拘留所几个小时。后来,是妹子托人花钱,单位协助,自己再次妥协,写了保证,才出来。

五、去职

我所在的行业福利很高,很多人都觊觎,千方百计想進去。我又是管后勤的,管事多权力大,单位的事很多都是自己说了算。可在当今的中共邪政之下,权力大也往往意味着腐败的机会多,甚至不腐败都不行。在我那个位置上,领导们买东西、送礼、开什么票,不管什么的,与工作沾不沾边,都要通过我来报销。虽说花的是国家的钱,可经了我的手,我总觉的不对头,可又解决不了。不给办吧,现在社会已经这样了,到哪里都是如此,哪个领导都不高兴,简直寸步难行。办了,又明明知道不应该。很长时间以来,我就为这个事烦恼。后来被非法绑架以后,国保大队的恶警们知道了我的工作是所谓肥差,也肆无忌惮的公开讹诈。面对这种情况,虽然单位领导同意给他们点好处,甚至很支持,可这不对啊。我这不是给邪恶输血吗?我不能这样做啊。

经过几个月的斟酌思索,与妻子反复沟通,最后我断然决定停薪留职。作为一个国家干部,又是高福利的行业,一旦离开也是很难的。可开弓没有回头箭,认识到了我就去做。就这样,我放弃了全社会都羡慕的工作,申请离职。

六、从新开始 不再迷茫

我从十几岁上班开始,只当过一年职工,此后一直都是单位的干部。现在忽然要出去打工,当学徒,从新学习,工资低不说,还要受气、听人指使,心性上也有冲突 啊。在自己心里不平衡的时候,烦恼放不下的时候,我就加强学法。“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扰〉)在不断的学法精進中,心态平和了,能够自如的面对一切了。最难得的是,现在,我终于可以完全自己掌握自己的时间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尤其是证实法上的事,只要需要,我总是把其它的都放下,全力支持。可奇妙的是,真正把心放下了,我的收入并没有受到影响。我体会到了自由职业的好处。

前些年虽说与同修接触交流很多,也参与一些协调的事,可从来没有真正参加过学法小组集体学法。去职以后,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一下子失去了与同修的联系, 完全成了独修的状态,一不注意就容易放松懈怠,感觉很难精進起来。后来,我认识到一定要找到学法小组,参加集体学法,把自己溶入大法弟子这个整体之中。这 是师父留给弟子的修炼形式啊。于是就求师父帮忙。师父真的时刻都在呵护着弟子啊,我就这样一想,很快就找到了学法小组。

没有参加学法小组的时候,自我感觉还不错。一参加学法小组,马上就看到了自己的差距。这几年,我就是在集体学法的环境中,在同修们的帮助和配合下,在一个新的环境开创出了自己证实法救人的路,稳健的走了过来。

以前,总感觉迷茫,不是对法不坚信,而是不会修自己,不懂的向内找,心性提高慢,不知道自己的修炼路如何走。经过近两年的摔摔打打,在不断的学法实修中, 特别是经常与同修们的切磋交流,使我逐步成熟起来,原来一直困惑我的那种迷茫慢慢散去了。大法至简至易,直指人心,只要真正以法为师,把自己溶于法中,那就无所不能,无往而不胜。

修炼十四年了,还没有认真向师父汇报过。这是第一次写稿,不足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