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电子书更新版



【正见网2012年06月26日】

真善忍美展(电子书) (5,593KB) | 下载压缩文件 (5,593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2012年已临。一切有如一场大梦,我们离醒来的时刻越来越近。在这非凡的时刻,必定有非凡的预示。除了大地裂开、天降雪火之外,有什么非凡的事件从另一方向谕示天地不可违逆的意旨?要留神观看,要留神谛听。在我们不注意时,有什么力量悄然降临,把一切洗净。有一天我们大觉梦醒,看见这已是另一个世界。在这大蜕变中﹐出现了《真善忍美展》。和所有人的预期背反,美展画家们向古典回归。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和时代逆向而行的艺术行动。这一逆众水而上的行动艰辛、蕴藏深意。《真善忍美展》出现在人类文明的尾端。唯有横跨时间深广的维度,纵观绘画史一百多年来惊心动魄的变迁,其殊妙的意义才能全幅展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