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人类担心的和期待的都来了(五):中国各大预言均明确讲到救世圣人的降临和新纪元的到来

――关于世界末日与救世主的预言


【正见网2012年01月31日】

五、中国各大预言均明确讲到救世圣人的降临和新纪元的到来

1、诸葛亮《马前课》预言救世圣人和新纪元

第12课●○○○○● 上中

拯患救难 是唯圣人
阳复而治 晦极生明

证曰:阴阳阳阳阳阴在卦为大过

说到“拯患救难,是唯圣人”,就涉及到一个问题,就是很多中国预言都提到会有圣人出现,而人类将在经历恐怖的大磨难之后進入世界大同的承平盛世。很多预言都讲到这个事情,并以此作为预言的结尾,如《推背图》、《烧饼歌》、《梅花诗》等都是这样。西方预言则讲到会有“救世主”(其实相当于中国所说的“圣人”)的来临,而佛教经典则讲到“弥勒佛”会在优昙婆罗花开时降临世间救度众生,韩国的《格庵遗录》也讲到这个事情。有关这场磨难的恐怖程度,各个预言有不同的描述,其中韩国的《格庵遗录》、《圣经.启示录》则讲得非常详细,《马前课》虽然只用了“拯患救难”四个字,却也反映出确实有严重的磨难降临人类!

后两句“阳复而治,晦极生明”,有物极必反之意。玛雅预言也讲到1992年到2012年这段时间是本次太阳纪的最后一个周期,其间一切都将面临净化与更新,然后人类就将進入新纪元。这与《推背图》里讲的“乾坤再造在角亢”应当是指同一件事,“角亢”是指龙,而2012年正是龙年。如果这不是一个巧合的话,那一定是全球范围的大事件,那也许就是诸多中国预言所谈到的盛世来临吧!

据破解结论,这一课所预言的事情现在正在世界上发生着,现在的世界确实正在经受着巨大的磨难,普世道德理念“真善忍”正受着中共邪党极其一切手段的镇压,无数的众生受到危害,这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磨难时期,这不是“晦极”吗?

第13课○●●○○○ 上中
贤不遗野 天下一家
无名无德 光耀中华
证曰:阳阴阴阳阳阳在卦为大畜

《马前课》第十二课是预言新旧时代交接的历史大事,而第十三课就是讲進入新纪元以后的事了。

“贤不遗野,天下一家”,是历来人们称颂、向往的盛世,正是新世纪的景象。这一课的预言和《推背图》第五十九象不谋而合。《推背图》第五十九象谶曰:“无城无府,无尔无我,天下一家,治臻大化”,指在经历磨难的深刻教训后,人类道德普遍回升,人们不再互相算计,而能互敬互爱。接下来“无名无德”是说人们都能发自内心地行善,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互相信赖,亲如兄弟,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名利。过去道家也说“上德不德”,这和“无名无德”有异曲同工之妙。

“光耀中华”是说“天下一家、贤不遗野、万物新生”将源自中国东土,中华文化也将因此兴盛。近代预言家凯西也预言中国将有一天成为全世界信仰的发源地,因为中国将出现一种对神佛的信仰,中国将会成为全人类共同信仰的摇篮,中国文化将受到全世界的景仰,这与“光耀中华”是异曲同工的表达。

再来看看《推背图》第五十九象颂曰:“一人为大世界福,手执签筒拔去竹,红黄黑白不分明,东南西北尽和睦”,这里“一人为大”应该是指前面所讲的圣人。他将使全世界人民都受益,各个人种(红黄黑白)、国家、民族(东南西北)之间的隔阂、矛盾消失,世界和平。

法轮大法真善忍必然会被全世界的人所认识和接受,从而使人自觉地向善,人人都向内心去修,人人都向内心去找,社会的道德水平将极大地提高,世界将進入了真正的大同社会,世界将真正地走向和平。

我们一定能看到这个时代的来临,只要我们遵从美好的方向。

2、《推背图》对救世圣人的预言

第四十一象 甲辰 离为火卦


 
 
金圣叹:“此象一武士握兵权,致肇地覆天翻之祸,或一白姓者平之。”不知金老从何处推导出一个白字?不过对预言的解释倒是很中肯的。

此象预言的是一场天翻地覆之祸。

“天地晦盲”,天翻地覆,天理不彰。“草木蕃殖”,小人疯长,正人君子处于无地位状态。

“阴阳反背”,没有真理,好事说成坏事,坏事说成好事,整个社会是非颠倒。“上土下日”,与“天地晦盲”、“阴阳反背”和所画的图都是指天昏地暗。就象是“文化大革命”那场浩劫一样。

“九十九年成大错”,有人说是指28年,有人说是指99年,反正是酿成了无法返回的大错。

图的含义是指一朝大权在握、得意忘形的小丑、戏子,把真理任意践踏,脚踩一球(天日),与谶中“阴阳反背,上土下日”相应,指的是颠倒伦理,无法无天,把一切最神圣最正统的东西都踩在脚下。总之这是一个“阴阳反背”,阴盛阳衰,暗无天日的时期。

这一象预言中共邪党于一九九九公开迫害法轮功,铸成大错,致使天地反覆,黑白颠倒,乾坤倒转。

第四十四象 丁未 火水未济卦


此象预言中国出现圣人。“日月丽天,群阴慑服”,圣人出世,小人坏人都要慑服,不敢再胡作非为。“百灵来朝,双羽四足”,不只是人类,连各种生物都来朝,可见圣人道德之高。

“中国而今有圣人,虽非豪杰也周成”,这个圣人不象人们心目中的英雄豪杰那样轰轰烈烈,但却能周成万物。“四夷重译称天子”,所有的外国人都相互辗转的翻译中国圣人的著作,感佩其学说。“否极泰来九国春”,圣人会象孔子受困、耶稣受难一样,经历一场巨大的磨难,然后才能云开见日,普天同庆,九国皆春。到时中国一定是万国来朝的景象,中国圣人也将受到最高的崇敬。当然这都是未来可能出现的事。

这一象预言法轮大法创始人的威望及其著作被辗转翻译传遍世界的盛况。“否极泰来九国春”,指法轮大法终将能制止迫害,堂堂正正的修炼。

第五十九象 壬戌 泽山咸卦


此象与许多预言一样,都预言到未来会出现一个非常美好的社会。
此象预言世界未来――大同。“一人为大”是个大字,“手执签筒拔去竹”是“筒”字少个竹字头,为“同”字。颂的开头两句已隐含“大同世界”四字,这也是中国从古到今所有人都盼望的最好的时代。

“无城无府,无尔无我,天下一家,汉臻大化”与“红黄黑白不分明,东南西北尽和睦”已表明是一个大道昌明,风化流行的时代。但是我们看到,这一时代的来临,是经过了许许多多的曲折之后才来到的,所以我们人类对此很应该珍惜。

按照预言家的理念,每个人都应当尊崇道德,才可能享有福份。只有保持道德高尚和纯洁的人,才最有机会过渡到大同的美好社会中去。

当世界都同化法轮大法真善忍之后,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必然是路不拾遗,夜不闭户,成为古代所向往的大同世界。

3、邵雍《梅花诗》预言救世圣人历经磨难而救世

第十首

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
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此诗预言涉及时事及未来将要发生的事,而且是整个《梅花诗》的主题所在。 “梅花”:这一句是画龙点睛之笔,全诗的题目即来自这里,所以叫《梅花诗》。经过严冬考验的梅花(喻指经受迫害磨炼的法轮功学员)将迎接春天的到来。这句也和开首的“几人归去几人来”遥相呼应。“欲将剥复问前因”:剥复为易经中的两卦。剥极必复,也指物极必反。历史如转轮,有前因必有后果。人类的历史都是为最后的大事安排的。“寰中自有承平日”:这无比广阔浩瀚的寰宇自然会迎来承平之日。“四海为家孰主宾”:谁是主,谁是宾;在历史的舞台上谁是配角,谁是主角,早有定数。这也是整篇预言的中心意旨所在。看起来是邪恶势力当主动一方,其实历史不是为了邪恶而造的,历史是为了成就正义者一方的,邪恶只是陪衬而已。

结语

2012年来了,人类担心的、人类盼待的也都来了。
佛教中期待的优昙婆罗花也开了。
法轮大法正在洪传世界。
寻找吧,可贵的人们,千万不要错过历史的机缘!

(成文于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