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得福报 儿子转世来(新加入录音)

鲁荷


【正见网2011年12月26日】

卢老师是我的邻居,在东城小学任教,丈夫是大学教师,只有一个儿子,在烟台大学上学。这是一个小康之家,生活美满、幸福。

“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信息已深入千家万户,觉醒的人们纷纷退党退团退队。卢老师夫妇都是党员,儿子是团员,他们听不進多次的劝说,一直坚持不退。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卢老师的儿子在烟台海滨游泳时,被海浪卷走,淹死在大海里。这一噩耗就象晴天霹雳,使卢老师一家陷入万分悲痛之中,多少天都迷迷糊糊,疯疯癫癫。等他们渐渐平静、恢复正常家庭生活之后,我再一次向他们讲了真相,他们比较顺利的退出了恶党,并代表去世的儿子退了团。

一天早晨,卢老师来到我家,悄悄的对我说:“我今天夜里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不知是真是假,你给我解说一下。我梦见了我的儿子,音容笑貌和生前一样,只是瘦了许多,他说:多谢妈妈替我退了团,我刚来到这边时没吃没喝的,现在好了,处处有人照顾。阎王爷说我阳寿未到,是被邪恶害死的,父母已经被救度,不久就让我转世回家。过一段时间,如果有人送孩子给你,那就是我。”我听了高兴的对卢老师说:“这梦是真的,恭喜你,卢老师。”卢老师听了高兴得不知如何是好。

大约两个月后,卢老师的一个远房亲戚生了一对双胞胎男孩,老大总是爱哭,怎么哄都没有用,嗓子都哭哑了。一天,有一位游方僧人路过这里,对他们说:“这孩子是你们一个卢姓亲戚的孩子转世,上天让他回老家,你们是养不活的,快送去吧,再拖几天会有危险的。”鲁西南的老百姓古朴善良,信神敬天,一家人都相信僧人的话,第二天便将孩子送到卢老师家中。从此两家远亲便成了近亲,经常你来我往,比过去亲热十分。

作者近日写这篇稿件时,卢老师转世的孩子已经三岁了,入了幼儿园,她丈夫这几年官升两级,成为处级干部。三退保平安、得福报,他们家就是一个实例。假如2012年有什么大劫难的话,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平安度过的。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