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在告诉人什么

晨光


【正见网2011年12月15日】

上个世纪70年代初,曾听到一个故事,有一位天文科学家预算出,二十年后,彗星将要撞到地球,这位科学家感到很恐怖,怀疑自己是否算错了,又算了好多次,结果都是一样。后来,这位科学家跳楼自杀了。80年代,有关世界末日的书刊随处可见,也曾听到气功界的一些人说,地球可能会被流星撞毁,那时,心里也真有些害怕。

1994年7月,得知彗星撞到了木星上,而且那颗彗星被裂解为21个小星后,依次的撞到木星上,释放出的巨大能量相当于5亿颗广岛原子弹。这要撞到地球上,其可怕的后果是可想而知的。是什么力量使彗星没有像那个科学家预算的那样撞到地球,而撞到木星上的呢?又是谁让“被科学家们认为的是木星的引力”将彗星裂解为21个小星的呢?这21的数字是否预示了人类在21世纪将有巨大的变化呢?木星承受21个小星的撞击,是否预示人类21世纪的巨大变化是要有相应的巨大付出和承受呢?

几个月后,有缘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后来,读了许多预言。由于修炼大法,智慧得到开启,明白了许多天机,也知道了从上个世纪末,是许多古今中外许多预言聚焦的的关键时期。

如唐朝的《推背图》就预言了:“门外客来终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 预言中的“角”指的就是木。玛雅预言告诉人们:“2012年宇宙将進入更新阶段。” 2012年正是人类進入了21世纪后的时期。那么,《推背图》说“乾坤再造在角亢”的真相又是什么呢?

明朝刘伯温曾预言说:“而时弥勒佛透虚到南阖浮提世界中天中国金鸡目奉玉清时年,劫尽,龙华会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上末后时年,万祖下界,千佛临凡,普天星斗,阿汉群真,满天菩萨,难脱此劫,乃是未来佛,下方传道,天上天下诸佛诸祖,不遇金线之路。难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后勒封八十一劫。”

前一句预言说弥勒佛在龙前虎后的兔年即木年(兔在十二地支为卯,卯在五行中属木),转生到人间的中国吉林省。看中国版图,形状象鸡。吉林省正好位于鸡眼的位置,即所谓“金鸡目”,弥勒佛转生人间后以“木子”即“李”字为姓。这与韩国的预言《格庵遗录》所说一致,《格庵遗录》预言:“天降救主,马头牛角,真主之幻,柿荣字意何? 世人解冤,天受大福,永远无穷矣。”“马头牛角”是说乾坤最高之意。“真主之幻,柿荣字意何”是说救世之真主转生后在世间的姓氏为“荣”之下边的“木”和“字”之下边的“子”,即“木”“子”合成的“李”字。

后一句预言是说“上末后时年”即上个世纪末的时期。在那段时期,天象因未来佛弥勒在世间传道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天上天下包括佛道神在内的各界众生,都必须从那个时期做出符合天意的正确选择,不然的话,时期一过,《圣经》说的“最后的大审判”一到,就定下了每个生命的未来。

弥勒佛下方传道,法正乾坤,救度众生,以前的各种安排也随之改变了。流星撞地球,或《圣经》的那种大洪水的发生,或让人类用核武器自相残杀而毁灭等,可彻底毁灭人类的大劫难也不会再发生了。否则,人类就没有得救的机会了。现代科学对如何阻止流星撞地球有许多设想,那些设想只不过是想想而已,要做到是根本不可能的。但对大觉者来说,那不算个什么事。上帝创世纪,盘古开天地,日月星辰是他们一想就造成的。

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卷二中的“人类的堕落与觉者的出现”中讲:“讲普度众生那是佛讲的,也就是说在如来那一层次中讲普度众生,超过如来一倍的时候,那么大的佛就不管常人中的事了。再管,说一句话常人中就变化,不能再管了,他力量太大了。再大,地球搁不上佛的一个脚趾头;再大,地球搁不下佛的一根汗毛。佛讲话就是法。说了就变。” 这使我明白了宇宙的成毁只在大觉者的一念。得法初期,一次小组学法时,听一位早期得法的老学员(是位空军大校)讲了一个故事,他说:“师父一次随便的向地球跺了一下脚,地球就偏离了原来的运行轨道。”

1996年北京第一届国际法会结束后,回家的路上,夜深人静,无意间一抬头,看到师父在天空中,而且在整个天空中只能看到师父慈悲的笑脸,师父象是在对宇宙众生微笑。那时忽然感到天地都变得那么渺小。感到师父为了救度众生,不知改变了以前的多少安排,更不知因此而为众生承受了多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