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救世主(第二幕)

白歌


【正见网2011年04月08日】

第二幕

大声音:(诵读师父经文《转轮》):

百年红朝一路杀
乾坤倒运戏中华
看明此时红花盛
可晓他日开莲花

旁白:人啊不要再迷!百年共产主义红色运动带来的是什么?“锤子镰刀”红旗飘飘就是魔鬼国度,经济繁荣社会稳定都是魔鬼用来迷惑人的小恩小惠。《启》第12章1节: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

第一场:中国清末民初大街上

怀孕妇人上。妇人雍容华贵,头戴十二星冠冕,穿中国传统服装上。撒旦与众人尾随妇人上。众人有戴长辫子穿清朝服装上,有剪了辫子穿清末民初先進青年潮流衣服上。撒旦随众人着先進青年时尚打扮,右臂上有锤子镰刀标志,腰间别一把匕首。

众人:(尾随妇人)换个祖宗,翻个新样!

妇人:我是中华民族之母,我孕育了伟大的十二王朝。夏商周秦汉晋隋唐宋元明清,那一代都是响当当!我还要怀孕生产,希望下一代也是当当响。但我很担心啊!我那些子民,却变的越来越不像样,纷纷要让我重新认个祖宗翻个新样!三皇五帝老祖宗岂容偷梁换柱,神传文化怎能被丢弃!(妇人望身后)让我重新认个祖宗,门都没有!

撒旦:千年轮回,时光不再,我按既定路线来到了中国。我是魔鬼,那条古蛇,那条大红龙。我善于变化,变色龙也望尘莫及。你以为我戴“七头十角”帽,我就把头发剪掉。(抖一抖臂上标志)谁会想到它现在还是个时髦。(撒旦从腰间抽出匕首)别人以为我腰缠万贯,这时候我偏拿匕首来武装。我那第一位王建立的伟绩,让世界到处是革命,人人心中满是阴谋武器。(举起右臂高呼)换个祖宗,翻个新样!打倒满清封建主义!

众人:(齐举起右臂对妇人)打倒满清封建主义!换个祖宗,翻个新样!(妇人害怕快步下。)

先知穿清朝传统衣服上。

先知:千年轮回,时光不再,我随神的子民转生,一路从西方基督国度追寻来到了神的国度中国。(看着撒旦)我看到了魔鬼,我看到撒旦大红龙化身共产主义来到神的国度中国,混在人中迷惑世人。我要告诉世人,他就是撒旦,就是魔鬼,就是大红龙。(先知站在人群中手指撒旦)人啊,他就是撒旦,他就是那条古蛇,他就是大红龙,他就是魔鬼。(众人好奇看着先知。)人啊,你们在神的国度,是神的子民。你们的民族是伟大的民族,你们的祖宗给你们留下了无比珍贵的半神文化。你们一定要相信我,我是众神派来的先知。他头上的“七头十角”帽看似不在,但他臂上的“锤子镰刀”却掩盖不了,那就是他的“七头十角”帽。看到这个“锤子镰刀”,你们就应知道,他是魔鬼!千万别被他腰间匕首伤到,千万别把你们的祖宗丢掉。如果你们相信他,可能会得到一时的热情,但失去的将是未来的生命册!

撒旦:没错,我就是撒旦,就是魔鬼,就是大红龙,“锤子镰刀”就是我“七头十角”的帽。你们的神把我从天上摔落下来,我就是要让他们的子民都下火湖。但谁又会相信你?人只会把你当疯子。

众人:(手指先知)你这个疯子!神就是封建迷信,神传文化都是为封建统治服务的工具。这样的勇敢英雄少年,这样的满腔革命热血,你居然说他是魔鬼,是撒旦,是大红龙。就刚才这位英雄少年还帮我们鼓起了欺师灭祖的勇气!你居然说他是魔鬼,着实找打。(众人一拥而上,把先知赶走。)

撒旦:世人真好骗!世人真是愚!历史教训不吸取!换个祖宗,翻个新样!哈哈,谁又能想见,这一切都是为我预备的安排!我只需静静站在妇人身后,等她把孩子生下,我就一口把他吞吃,以成我那让神的子民都下火湖的夙愿大事。(撒旦下,众人随下。)

第二场:八年抗战结束后的中国

到处都是被战争毁坏的断墙残垣荒地野草。众中国人与先知同上,耕种荒野。先知着中山装。

先知:我是耶稣基督诸佛世尊的使徒,转生中国,见证了神的国度遭难连年战祸。

中国人:天下终于太平了啊!我愿甘雨来。

中华民国军官与众士兵着国民党军服护卫着妇人上,妇人身穿中华民族传统服装头戴十二星冠冕,手中抱太极八卦,上书“神传文化”。

中华民国军官:自国父离我们而去,我们就如失去依靠的壳,没有得到上天的眷顾。战祸不断,把偌大中国变得满目疮痍百废待兴如荒野。

士兵:如荒野,我们都想解甲归田耕荒野。

中华民国军官:但是那红旗飘飘的“锤子镰刀”,却让我等不能放马南山,更大的祸要来啊,要来!是战?是逃?还是投靠?

士兵:是战?是逃?还是投靠?

中华民国军官:(对妇人)为了她免遭涂炭,我要与魔兵战到血不剩丝毫!(中华民国军官与众士兵保护妇人下)

众魔兵穿共产党红军服装举“锤子镰刀”红旗与“为人民谋幸福”红旗与撒旦上。撒旦穿红军军官服装,腰别驳壳枪,手拿毛笔上。

撒旦:滚滚红潮如巨浪吞沙,革命热情战天斗地神也骂。我是魔鬼,那条古蛇,那条大红龙。我善于变化,变色龙也望尘莫及。你以为我匕首藏腰间,我偏用上了驳壳枪;你以为我只会喊口号,我偏手中大笔拿。数风流人物,十二代王朝都要被歪曲不如我的锤子镰刀。

魔兵:(挥舞红旗)红旗飘飘一路杀,人民幸福血中发。

撒旦:(对众中国人)跟随我换了祖宗,幸福就会来到你们手中。不随我翻个新样,人间炼狱就是你们的下场。随我杀了妇人,换个祖宗,你们才有幸福!你们跟不跟我走?

魔兵:(有拿枪指着众中国人,有拿金币引诱众中国人)幸福就在你们手中。杀了妇人,换个祖宗!

先知:神的国度没有得到上天的眷顾,连年战祸,要遭更大的难了啊。(看到撒旦,停下耕种)看啦,撒旦又换了面孔,骗得了世人却骗不了我的眼睛。可是啊,如今的撒旦已非往日,其迷惑人的手段软硬兼施。手中不仅有枪还有大毛笔,誓言要让世界变成红色海洋,都要锤子镰刀红旗飘飘!世界基督国度从此难以招架,神的国度也马上要失守了啊,半个地球都要被染红了!我的神啊!魔鬼得胜众神失守,到底是为什么?(先知手指撒旦)神的子民啊,你们神的国度马上要失守,保护你们的祖宗,坚守你们神传的文化,别跟他走。你们一定要相信我,我是众神派来的先知。他臂上的“锤子镰刀”就是他天上地上都抹不去的印记。看到这个“锤子镰刀”,你们就应知道,他就是大红龙魔鬼!千万别被他腰间的枪吓倒,千万别被他手中的笔迷惑,千万别把你们的神传文化丢掉,千万别把你们的三黄五帝祖宗换了。如果你们相信他,可能会得到一时的快感,但失去的将是未来的生命册!

撒旦:没错,我就是撒旦,就是魔鬼,就是大红龙,“锤子镰刀”就是我“七头十角”的帽。人民是否相信你都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旧势力已为我开好了道。现代科学就是给我奠的基,共产主义就是我的旗帜。旧势力还赐给了我枪杆子与笔杆子这两把刀,谁挡我都要挨上重重几刀。

魔兵:(开枪把先知打死)你这个封建迷信,你这个剥削阶级的走狗,我枪毙了你!

大声音:我的兄弟啊,先知被魔鬼枪杀,神的国度要遭大劫,世人从此被愚昧了啊!

部分中国人:你这个魔鬼!

魔兵:(开枪把这些人打死)人民的敌人,万恶的奴才,这就是你们的下场,死了活该。

撒旦:(对余下中国人)随我杀了妇人这个封建迷信,换个新祖宗,与万恶的旧势力彻底决裂,你们才有真幸福!你们跟不跟我走?

魔兵:(把金币给余下中国人)我们是人民的仆人,抛头颅洒热血为的就是让你们成为国家的主,杀尽万恶的敌人,你们有的是幸福。

余下中国人:(接过金币)谁不想当家作主?我们随了你。(撒旦下,众魔兵押余下中国人随下。)

第三场:台湾对出大陆海边

旁白:《启》第12章14节:于是有大鹰的两个翅膀赐给妇人,叫她能飞到旷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里被养活一载二载半载。

大陆海边,停放一架美国战机,海的对面是台湾。中华民国军官与众兵衣衫褴褛但军容齐整,护送妇人迎着飞机上。妇人穿中国传统服装抱灵牌,上面写着“中华民族列祖列宗牌位在此”。

中华民国军官:神为什么把我们忘?胜败关头总把天平往“锤子镰刀”那边放?自46年6月28日与大红龙开战以来,我们被打得七零八落到处逃。

士兵:到处逃。

妇人:(望大陆方向)可怜我的偌大国土,却没有我容身之处,被大红龙追得四处躲,前前后后躲了1260日。不多一日,也不少一日,就是七印封印历史书卷给我规定的1260日。

中华民国军官与士兵:四处躲,前前后后躲了1260日。

妇人:(望台湾方向)从南京躲到广州,从广州躲到重庆,从重庆躲到成都,如今,没有我躲的地方了啊。有只大鹰来帮我,要带我到台湾这个最后的处所。这个处所,过去众神上帝在七印封印历史书卷早就为我准备。(举起灵牌)可怜了我的列祖列宗啊,我没能守住他们的土,也要随我到台湾这个避难所躲避那条古蛇,一载二载半载!可怜了我的那些子民啊,他们从此被愚昧认贼作父,把仇人奉为祖宗。

中华民族军官与士兵:飞到台湾躲避那条古蛇,使她被养活一载二载半载!(妇人、中华民族军官飞向台湾,下。)

第四场:金门,蛇口内,毒牙下面

中华民国军官与众士兵军容整齐上。

中华民国军官:(手指厦门海面)毒蛇的口,(手指晋江市金井镇塘东村围头村一带)蛇口的毒牙,我脚下的金门就在毒牙下。看啊,共产党军队象河水一样从蛇口里出来了,企图从这里打开缺口進攻台湾,彻底灭亡我中华民族。

魔兵着共产党军队服装象河水一样从蛇口向金门冲出来。

中华民国军官:(与魔军战斗)金门失守,台湾不保。金门这块土,是众神专门留给中华民族的地。我们只要坚守在这里,就能保护中华民族抵挡住红潮。

士兵:(与魔军战斗)坚守这里抵挡红潮。

魔军败退。中华民国军队胜利状!

中华民国军官:地帮助了妇人,开口吞了从龙口吐出来的水。

从蛇口发出撒旦的声音:我要发怒了啊,我要与你其余的儿女越南和朝鲜争战。虽然她们是守神诫命的,为耶稣作见证的,我也要在她们那里插上“锤子镰刀”红旗,让那里也成为我撒旦大红龙的魔鬼国度。

旁白:可怜啊中国人!以为自己是伟大文明古国的继承者,其实是失国者。以为自己是中华民族的子民,其实认贼作父丢了祖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