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解《圣经・启示录》:后语

白歌


【正见网2011年03月23日】

世人总认为《启示录》是圣经的一部分,其实不是。世人总认为《启示录》是约翰从上帝或者耶稣之道中悟到的真理,又或者是约翰从他自己能预知未来的宿命通能力中看到的未来景象。其实都不是。《启示录》是众神上帝定下的整部七印封印历史,通过约翰之口,用人类的预言再现出来,以启悟世人。所以他里面讲的内容,一定超出了犹太教基督教的内容,也超出了道教佛教的内容。所以他里面讲的内容,一定超出了约翰的知识范围,超出了当时西方人的知识范围,也超出了当时东方人的知识范围。

世人总以为《启示录》是要告诉世人未来将有世界末日、末日审判与复活等各种事件,其实不是。这些根本就不是《启示录》要揭示给人知道的真相。世界末日、末日审判等等现象在《启示录》中根本就不算迷,都是《启示录》直接就告诉了人,那根本就算不了《启示录》要预言给人知道的谜。《启示录》真正要预言的谜底是不能直说的,否则就是泄露天机。谜底必然要透过《启示录》的文字表面去解读出来。

谁是救世主就是整部《启示录》真正要预言的谜。

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就是救世主,所有众生必需经过救世主李洪志师父的救度才有未来!这就是《启示录》的谜底。

历史以来的诸佛世尊出现于世都是为了给救世主预备道路。这就是人类历史的真相!

历史以来的共产主义运动都是为了让中国成为撒旦的魔鬼之国,为的就是在人世间制造大患难,用泱泱大国之力迫害大法弟子,以考验大法弟子以及曾是历代诸佛世尊弟子的大法弟子,同时看世人在其中的表现以决定末日审判时是被毁灭还是有未来。这就是历史的真相!

凡是在中共政权里,凡是受了“锤子镰刀”兽印的,都不能被诸佛世尊赎买,都没有未来,都被过去众神安排为毁灭。这就是历史的真相!

于是过去众神为了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而在旧天旧地演化到成住坏灭的最后阶段安排了整部七印封印大戏,这部戏的戏台就搭在地球上,中国则是这场戏的主场。整部人类历史这场大戏,过去众神上帝是这一场大戏的导演。整部大戏按两条主线发展,一条在西方,一条在东方。邪恶大红龙从西方来,神从东方来。众多的诸佛世尊下世都因为这个大事因缘而纷纷出现于世。

这部历史大戏的最后一场戏,就是迫害圣徒满了劫数这个大患难。这场历史的最后一场大戏,现在正在上演着。这最后一场大戏的主角就是大法弟子,而大红龙中共北京政权就是这场戏中的反角。中国人都在这场戏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其他各国扮演着看客。

世人都被迷在其中,就看其选择。无论是演戏的还是看客,都要在这场戏中选择。是选择魔鬼还是选择被救世主救度。选择救世主,就是选择了未来。选择魔鬼共产党,就是选择了被淘汰没有未来。但是,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的无限慈悲是要救度一切众生。救世主审判争战只按真善忍,并不按照七印封印历史定下的法则進行,也不按照上帝定下的约定执行,也不遵照过去众神定下的被淘汰者与被拯救者進行拯救,一切都依真善忍,都以真善忍为标准。于是,因为大法之福,七印封印定下的人类历史从1992年大法开传那一天开始就在重新书写,历史等下的劫数都在改变,正如我师救世主李洪志师父在2002年5月19日发表经文《大法之福》所说:

“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开创无量大穹圆容不灭之法理,之无量智慧。此乃众生之福,众大法徒之威德。

  为师十年传大法,仅世间定数已大动,历史定下彗星之灾已过,三次大战已免,九九年天地成住坏灭之忧已不复,法正人间在即。世间众生将回报大法与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

大法弟子的慈悲讲真相,正在挽救那些即将被过去众神安排为毁灭与没有未来的众生,尤其是当今的中国人。

因为大法之福,撒旦大红龙已被正法所斩,第三次世界大战之灾已免,上帝两位使者也不会出现,世界末日的种种安排都将不存在。

因为大法之福,世界末日已经不存在。因为大法之福,本来是世界末日的这段人类灭亡的时间就成为了世人难能可贵的最后被拯救的机会。

因为大法之福,大法将给那些受了兽印的世人抹去兽印、从魔鬼生命册除名的最后机会。当今大法弟子讲真相劝导世人“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就是为了救度世人,特别是中国人。受了兽印的世人只要“三退”就可以免去永生永刑的死罪,从而有被救世主救度的机会而有未来。

人类的未来,必如我师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在《法正人间预》中所说:“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

觉醒吧,世人,神的誓约正在兑现!!!

觉醒吧,中国人,快抹去兽印,从中共王朝里出来,免得与它同罪。

看哪,我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启示录》第22章7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