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解《圣经・启示录》第八部分: 罪刑中共王朝与受兽印之人

白歌


【正见网2011年03月20日】

当七印封印历史到此时,地上剩下之人,如果不是觉醒世人,如果不是大法弟子,那么,其大多都是被上帝判死罪之人,不同的是怎么个死法而已。

因为大法之威德,末日审判的许多定数正在改变,审判的权柄与被救度的标准也发生了根本变化。对迫害大法弟子之罪将要加重刑罚,提前刑罚提前报应。所有受兽印或者崇拜共产党那些英雄或者共产主义之人都要加重刑罚,所有与中共王朝这个大淫妇北京政权作肮脏交易的人和国都要加重刑罚,因为正是他们的存在和他们为了利益与大淫妇北京政权進行的肮脏交易才让撒旦魔鬼迫害圣徒、毒害世人之事得以发生并延续。

大法弟子都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无论邪恶如何迫害,他们跟随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的心是坚不可摧的。邪恶所谓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其实真正被迫害的是世人。邪恶的谎言毒害了众多世人,让这些世人在末世时没能辨别善恶,在经历了亿万年、千万年等待救世主的岁月中失去了这千万年、亿万年等待的机缘。因此,邪恶罪人诽谤大法迫害圣徒迫害世人之罪滔天。

大淫妇北京政权这座大城里的所有人就是撒旦魔鬼迷惑世人毁灭世人的支持者和实施者,是这一切罪恶的基石。整个大淫妇北京政权这座大城里的每一个人,即使没有直接参与迫害圣徒,也是其中的帮凶和帮凶的基石。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这是上帝与人定下的约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每一笔血债,都已经在众神那里有了详细记录,并都已经从每一位圣徒身上清清楚楚地计量出来。从圣徒身上流出多少血,就要加倍让大淫妇北京政权里的每一个人以血偿还。因为人类历史以来先知、圣徒、和地上一切被杀害之人的血债,都可以在北京政权这座城里找到债主偿还。因为人类历史以来所有迫害先知、圣徒以及世人的撒旦魔鬼、烂鬼邪灵、罪恶小人都在漫长的历史中转生到了中国,很多都在北京政权这座官僚体系里。

 


*** *** ***

【启示录原文】

18:01 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
18:02 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
18:03 因为列国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华太过就发了财。

【解封解读】

“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说明这位尊神在天界地位极高,连地都要因为他的到来而觉得荣耀而发光。

“巴比伦大城”就是中共王朝这个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这座官僚体系。上帝对北京政权的判决是毁灭,于是《启示录》就用“倾倒了”来形象地说明。

为什么上帝要判北京政权死罪?约翰在这里记录了六大罪状:

①第一罪:“成了鬼魔的住处”。 很多转生为人的魔鬼撒旦部众在这个政权里当官,所以这个政权其实是魔鬼在人世间的住处。
②第二罪:“各种污秽之灵的巢穴”。人类末世之时,到处都是烂鬼邪灵。很多转生为人、披着人皮的烂鬼邪灵都在这个政权里,所以这个政权其实是烂鬼邪灵的巢穴。
③第三罪:“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各种污秽可憎之人都削尖脑袋往这个政权里面钻,世上很多污秽可憎之人都在这个政权里,所以这个政权其实是污秽可憎之人的巢穴。
④第四罪:“列国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世界各国都被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勾引了,陶醉于和她的肮脏交易之中,而做了很多违背国际道义之事,为魔鬼而放弃伸张正义,所以这个政权是拖世界下地狱的罪恶之源。
⑤第五罪:“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各国领导人都被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勾引了,都与北京政权有肮脏的、见不得人的交易,从而为了魔鬼而放弃了国家道义,所以这个政权是败坏君王的罪恶之源。
⑥第六罪:“地上的客商,因她的奢华太过就发了财”。那些商人,本应用他们的财富伸张正义,富而有德,却为了魔鬼的利益,而放弃了该行的社会道义,见利忘义,为富不仁,所以是毁坏社会道义的罪恶之源。

 


*** *** ***

【启示录原文】

18:04 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灾殃。
18:05 因她的罪恶滔天,她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

【解封解读】

《启示录》中对谁是天上声音一直没有交代,但从天上声音在《启示录》中出现的情景来判断,天上声音位置极高,应该不在上帝之下,代表了众正神。

《启示录》用“我的民哪”这四个字向世人启示了两个真相:①“我的民”中的“我”代表的是众正神,也就是说,人世间很多人其实不是简简单单的人,而是神的子民。既然是神的子民,这些人原来是在天上的。②神的子民来到人间轮回转生,有些就成了北京政权这座大城里的人,有些还在这座大城外。

“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是指那些还在这座被上帝判了死刑的大城里不肯出来的众神的子民,而不是大淫妇北京政权这座大城里的所有人。因为大淫妇北京政权这座大城还有不少人本身就是污秽之灵,或者撒旦的使者和部众。

“免得与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灾殃”这句话说明,城里的人将与城同罪,所以才会说“免得与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灾殃”。
“神已经想起来了”对应英文原文为“God has taken note of her evil-doing”,所以和合本对这一句翻译不够精确,正确译法应该是“她所行之恶都已经被上帝全部记录下来了”。

 


*** *** ***

【启示录原文】

18:06 她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报应她。用她调酒的杯,加倍地调给她喝。
18:07 她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她照样痛苦悲哀。因她心里说,我坐了皇后的位,并不是寡妇,决不至于悲哀。
18:08 所以在一天之内,她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她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她的主神大有能力。

【解封解读】

“她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她”也就是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

“我坐了皇后的位,并不是寡妇,决不至于悲哀”:在中国,公务员被视为金饭碗,是当今中国最好的职业,不仅掌握着公权,而且分享到共产党巧取豪夺而敛聚的巨额财富所带来的利益。于是《启示录》就用皇后这样的寓意来说明:公务员象皇后一样养尊处优。因为人们觉得中共政权固若金汤、牢不可破,绝不会那么快倒台,在我这辈子里绝不会倒台,即使倒台我也不怕,反正我有钱有房,所以《启示录》就说并不是寡妇,而且将来也决不会变成寡妇。

“在一天之内,她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她又要被火烧尽了”:《启示录》在这里预言了看似固若金汤的北京政权会在一天内倒台,而且在这一天之内,这个政权连同这个政权里面的人都会被判死刑,对其的刑罚将从肉体死亡开始,然后魂飞魄散,接着变成孤魂野鬼没吃没喝,最后要被火烧尽,形神全灭。烧的连灰都没有,形神全灭,才可称为“烧尽了”。

因为末日审判是对本身已经有死罪之人的再次判决,也就是基督教讲的众生有原罪,本来是要被淘汰毁灭的,安排这个大事因缘就是为了给这些有原罪之人改过自身。所以末日审判的判决是永远的,其罪也是永远的,绝不会如我们日常所认识的那些,判了罪服满了刑便得以新生。我们可以打个比喻:因为人都在天上犯了死罪,所以才来到了人世间。这个人世间就象监狱,众神把那些犯了死罪之人发配到这座监狱里来服刑。因为罪太大,这些死罪之人需要一生一生地服刑。因为服刑历史太漫长,而且经过了很多生,那么在这座监狱里服刑的人,很多人都忘了自己是来服刑的,也不知道这里是众神给人制造的一座监狱,反而觉得这里是全宇宙最好的地方,从而就想把这里改造成人间天堂。于是,这些死罪之人就在监狱里变得无法无天,也根本就不反省自己,甚至于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之主,是这座监狱里的王。于是众生纷纷在这座庞大监狱里继续犯罪。末日审判就是对在监狱服刑的人重新進行定罪的时候。在这座监狱里表现好的就刑满释放,得到新生。干坏事的就是毁灭。当然这里只是比喻说法,实际情况要复杂许多。

 


*** *** ***

【启示录原文】

18:09 地上的君王,素来与她行淫一同奢华的,看见烧她的烟,就必为她哭泣哀号。
18:10 因怕她的痛苦,就远远地站着说,哀哉,哀哉,巴比伦大城,坚固的城阿,一时之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
18:11 地上的客商也都为她哭泣悲哀,因为没有人再买他们的货物了。
18:12 这货物就是金,银,宝石,珍珠,细麻布,紫色料,绸子,朱红色料,各样香木,各样象牙的器皿,各样极宝贵的木头和铜,铁,汉白玉的器皿,
18:13 并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细面,麦子,牛,羊,车,马,和奴仆,人口。
18:14 巴比伦哪,你所贪爱的果子离开了你。你一切的珍馐美味,和华美的物件,也从你中间毁灭,决不能再见了。
18:15 贩卖这些货物,借着她发了财的客商,因怕她的痛苦,就远远地站着哭泣悲哀,说,
18:16 哀哉,哀哉,这大城阿,素常穿着细麻,紫色,朱红色的衣服,又用金子,宝石,和珍珠为妆饰。
18:17 一时之间,这么大的富厚就归于无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处去的,并众水手,连所有靠海为业的,都远远地站着,
18:18 看见烧她的烟,就喊着说,有何城能比这大城呢?
18:19 他们又把尘土撒在头上,哭泣悲哀,喊着说,哀哉,哀哉,这大城阿。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她的珍宝成了富足。她在一时之间就成了荒场。

【解封解读】

《启示录》指出了北京政权这座大城被判罚之罪,却不写这座城里的人在接受刑罚时如何的受罪痛苦,如何的偿还所造罪业,这是《启示录》惯常的写法,也是七印封印书卷有意而为。所以在上帝审判了北京政权后,反而用了大篇幅描写了城外那些人,其目地是要告诉世人,那些城外人也因为喝了象大淫妇一样的中共北京政权邪恶至极的酒,获得的所谓这些利益,这些物质,这些财富,其实根本没有任何意义,不仅仅是一场空,而且他们将因为这些利益、物质、财富的不义反而要被上帝判罪,将在刑罚完北京政权后由掌管七碗之灾的圣徒执行对他们的刑罚,同样是死罪。

 


*** *** ***

【启示录原文】

18:20 天哪,众圣徒众使徒众先知阿,你们都要因她欢喜。因为神已经在她身上伸了你们的冤。
18:21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好像大磨石,扔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猛力的被扔下去,决不能再见了。
18:22 弹琴,作乐,吹笛,吹号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见。各行手艺人在你中间决不能再遇见。推磨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见。
18:23 灯光在你中间决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妇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见。你的客商原来是地上的尊贵人。万国也被你的邪术迷惑了。
18:24 先知和圣徒,并地上一切被杀之人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了。

【解封解读】

“先知和圣徒,并地上一切被杀之人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了”:《启示录》在这里是要启悟世人,人类历史以来所有迫害先知、圣徒以及世人的撒旦魔鬼、烂鬼邪灵、罪恶小人都在漫长的历史中转生到了中国,很多都在北京政权这座官僚体系里。也就是说,二千多年前迫害耶稣、迫害基督教徒之罪同样可以算在北京政权头上。

“都在这城里看见了”也就是历史以来先知、圣徒、和地上一切被杀害之人的血债,都可以在北京政权这座官僚体系里找到债主偿还,因为这些债主在末世都转生到中国,都在中共王朝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这座官僚体系里。这里的说法与第18章2节所说“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都是同样的意思。历史以来那些迫害先知、圣徒、杀人害命的撒旦魔鬼、烂鬼邪灵、罪恶小人都在这里了。

 


*** *** ***

【启示录原文】

19:01 此后,我听见好像群众在天上大声说,哈利路亚,救恩,荣耀,权能,都属乎我们的神。
19:02 他的判断是真实公义的。因他判断了那用淫行败坏世界的大淫妇,并且向淫妇讨流仆人血的罪,给他们伸冤。
19:03 又说,哈利路亚。烧淫妇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
19:04 那二十四位长老与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宝座的神,说,阿们,哈利路亚。
19:05 有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神的众仆人哪,凡敬畏他的,无论大小,都要赞美我们的神。
19:06 我听见好像群众的声音,众水的声音,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19:07 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
19:08 就蒙恩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

【解封解读】

“救恩”指觉醒世人与圣徒被从过去旧天地中救度到新天地之恩;

“荣耀”指从旧天地中功成圆满地更新出新天地所具有的荣耀,类似于威德;“权能”应为力量。

“羔羊娶婚的时候”指诸佛世尊回到他自己的世界作王。例如释迦牟尼回到他的大梵世界作回他世界的法王,耶稣基督就回到世上成为世界之主。“新妇”就是从旧天旧地中更新出来的诸佛世尊自己的世界,如释迦摩尼的新大梵世界,耶稣的圣城“新耶路撒冷”。

“蒙恩”与第17章14节“蒙召被选”中的蒙表示的都是同样含义,也就是说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缘分,而是承蒙救世主恩典。

“就蒙恩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也就是中国人常说的因为承蒙得到救世主恩典而被救度,最后功成圆满而修成正果,从而被赐予神体位列仙班。

 


*** *** ***

【启示录原文】

19:09 天使吩咐我说,你要写上,凡被请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神真实的话。
19:10 我就俯伏在他脚前要拜他。他说,千万不可。我和你并你那些为耶稣作见证的弟兄同是作仆人的。你要敬拜神。因为预言中的灵意,乃是为耶稣作见证。

【解封解读】

“被请赴羔羊之筵席的”指承蒙被救世主恩典而得到救度,并且能够到救世主世界中生活之人。

“耶稣作见证”对于英文为 the witness of Jesus。为耶稣作见证之人就要曾经在2千多年前被耶稣救赎的弟子,在末世转生中国成为大法弟子并经受大患难考验以证实圣徒追随救世主的坚定信念。这个信念是这些人在2千多年前追随耶稣基督来到世间证实出来的。

上帝通过众先知之口传达给信徒与世人的本愿就是希望世人在末世时能够蒙恩被救世主救度,明白耶稣就是承上帝之意在2千多年前来到世间给人演绎出什么是救世主什么是圣徒的历史参照,希望世人可以一直坚守耶稣演绎出来的这些道理,从而在末世时以史为鉴,破除撒旦迷惑,跟随救世主而被救度。

 


*** *** ***

【启示录原文】

15:01 我又看见在天上有异象,大而且奇,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灾。因为神的大怒在这七灾中发尽了。
15:06 那掌管七灾的七位天使,从殿中出来,穿着洁白光明的细麻衣,胸间束着金带。
15:07 四活物中有一个把盛满了活到永永远远之神大怒的七个金碗给了那七位天使。
15:08 因神的荣耀,和能力,殿中充满了烟。于是没有人能以進殿,直等到那七位天使所降的七灾完毕了。

【解封解读】

“神的大怒”也就是上帝对人在历史以来不遵守约定所行之罪進行的猛烈刑罚。当七碗之灾刑罚完,旧天旧地中的罪业就将全部消除完毕,一个没有罪的新天新地从此更新出来,所以《启示录》就用了“发尽了”来表明旧的一切罪都到头了。

“从殿中出来”也就是从存放约柜的宝殿里出来。“穿着洁白光明的细麻衣”说明这七位神都是经过地上艰苦磨炼功成圆满上来的大法弟子,因为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第19章8节)。为什么要由圣徒大法弟子来施行七碗之灾呢?因为七碗之灾就是专为大法弟子来的,碗中盛的都是从大法弟子身上榨出来的血债,而且后面第19章15节说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也就是世人要偿还多少血债是由救世主决定的,所以向世人追讨血债也必由大法弟子施行。

第15章6/7/8节所说事件应该是这样的过程:存放约柜的宝殿打开,七位身穿细麻衣的圣徒从殿中出来到上帝宝座前,四异兽其中一位按照上帝吩咐从榨取圣徒被迫害之血的大酒榨中盛满七碗刑罚之酒,并把刑罚之酒的七碗给了这七位圣徒。这七位圣徒就回到存放约柜的宝殿中。宝殿又被关上,谁也不能進入。

 


*** *** ***

【启示录原文】

16:01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殿中出来,向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16:02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
16:03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

【解封解读】

因为谁都不能進存放约柜的殿,所以约翰只能从七印封印书卷中听到声音。

第一位圣徒带来的刑罚是专门针对带有兽印记和崇拜兽像之人而来。带来的刑罚是一种恶毒的疮。这种恶毒的疮专门长在带有邪恶的锤子镰刀标志的共产党员、团员、少先队员身上,以及那些崇拜死去的共产党领导人和共产主义英雄人物的人身上。

第二位圣徒带来的刑罚是专门针对海而来。海变成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全部死掉,海也死掉。也就是说,上帝按照与海定的约定,海没能遵守约定,犯了死罪,所以被判死刑,海及其中的所有活物全部死掉没有未来。所以就有《启示录》第21章1节中所讲“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 *** ***

【启示录原文】

16:04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
16:05 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阿,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
16:06 他们曾流圣徒与先知的血,现在你给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
16:07 我又听见祭坛中有声音说,是的,主神,全能者阿,你的判断义哉,诚哉。

【解封解读】

第三位圣徒带来的刑罚是专门针对淡水,也就是人世间的江河湖泊而来。

“昔在今在的圣者”也就是昔在今在的上帝。“公义”应为公正。
“这是他们所该受的”: 因为淡水没有完全遵守与上帝的约定,任凭圣徒和众先知的血在它们那里流而无动于衷,所以犯了从犯之罪,被刑罚淡水变成血,喝它自己流出的血,以偿还圣徒与先知的血曾在上面流过之罪。

“判断”应为审判。“义哉,诚哉”应为正义的,真实的。

 


*** *** ***

【启示录原文】

16:08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
16:09 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
16:10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
16:11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

【解封解读】

第四位圣徒带来的刑罚对此时还活在世上的所有罪人而来,虽然有些人不是北京政权这座大城里的中坚分子,不是迫害圣徒的邪恶之徒,身上没有兽印,不崇拜共产主义,但却是帮凶,视为从犯,判被大热炙烤而死之刑。

大热所烤不是烤一时二时,而是要把人烤死。此时地上所有的人都已经明白自己犯了不被上帝饶恕之罪,正在被大热炙烤而死,于是都骂上帝,怨恨众神,也不知道悔改自己的罪行,也就是死不悔改。

第五位圣徒带来的刑罚对共产党国家而来,尤其是中国而来。因为这些国家都沦为撒旦的魔鬼国度,進而成为大淫妇而败坏腐蚀世界。经过世界末日种种灾难之后这些国家剩下之人不是主犯就是邪恶帮凶,从犯,被判活在黑暗之中受咬舌疼痛之刑而死。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因为共产党国家大多数人都受了兽印,所以除了受恶毒疮之罪,还要受被大热炙烤之罪,还要活在黑暗之中,还要受咬舌之痛。这种种罪都叠加在他们身上,于是骂上帝,怨恨众神,死不悔改。

从第1碗到第5碗,对地上罪人的刑罚也基本施行完毕。过去众神给没有得到救世主拯救的罪人所定的各种刑罚汇总如下:

①被大热炙烤而死是对罪人最轻的刑罚。那些没有受兽印,没有崇拜共产党领导人和共产主义英雄的世界各国罪人,受此罪而死。
②如果罪人没有兽印,或者没有崇拜共产党领导人和共产主义英雄,且此人不在共产党国家,但此人属于与中共北京政权有肮脏交易的国家领导人、商人等,则此人在永生不得安宁之罪上叠加大热炙烤而死。
③如果罪人没有兽印,或者没有崇拜共产党领导人和共产主义英雄,但此人身在共产党国家,那么则在大热炙烤之罪上叠加黑暗中受咬舌之痛而死。
④如果罪人有兽印但身不在共产党国家,但因为兽印是被受上的,则在生恶毒疮之罪上叠加大热炙烤之罪而死。
⑤如果罪人有兽印但身不在共产党国家,且自愿受了兽印,则在生恶毒疮之罪上叠加大热炙烤之罪,然后再在火湖中受罪直到永永远远
⑥如果罪人有兽印还身在共产党国家,但因为兽印是被受上的,则在生恶毒疮之罪上叠加大热炙烤之罪,再叠加黑暗中受咬舌之痛而死。
⑦如果罪人有兽印还身在共产党国家,且自愿受了兽印,则在生恶毒疮之罪上叠加大热炙烤之罪,再叠加黑暗中受咬舌之痛,然后再在火湖中受罪直到永永远远。

 


*** *** ***

【启示录原文】

16:12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
16:17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

【解封解读】

“伯拉大河”被人称为西方文明的发源地,所以在众神看来,伯拉大河还代表着过去众神给人类定下的“胜者为王、没有太平、死神灾祸不断、因果报应”等人间法则,这些人间法则的制定是为了成就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的大事件,成就这个大事因缘。当这件大事件发展到此时,罪都一一刑罚完,新天地正在更新,地上的生命都将没有罪而重新出现,那么人世间的法则也必然要重新制定,以适合于新天地新人类。“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干了”也就是说第六位圣徒是专为这些人间法则而来的,代表着众神从此把过去的人间法则废弃,从此地上将有新的法则,而这些新的法则,是为从日出之地来的那些众王准备的,这些众王,都是耶稣过去的弟子,有些转生中国成为大法弟子,在大患难中被迫害死,在第一次复活中复活而新生归位。所以《启示录》说“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过去解读《启示录》之人往往把“预备道路”解读为“让参加世界大战的那些军队可以从河床开过来”。这是非常幼稚的解读。试想,如果真是为部队开路,现代化的部队还在乎伯拉大河是干了还是没干吗?一条大河干了根本用不了让执行末日审判的第6碗圣徒来执行,也根本不用在存放约柜的宝殿里关着门不容任何人与神看到,也用不着《启示录》费那么大劲来说。

“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就是从东方中国而来的那些被救度的以色列众王,也就是2千多年前被耶稣赎买回来的、转生中国成为大法弟子、或者觉醒世人,被救世主救度,在最后的大患难中走出来,受了上帝之印的144000人。就是第20章4节说的“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这些人。未来的人类社会就是耶稣基督的国度,地上之人都是耶稣基督的子民。而其他的诸世界众神都随诸佛世尊归位不入世间。

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的大事件到此可以说是必成了,大势所趋,以后所发生的都是收宫之作,都是打扫战场,所以第7位圣徒就把第7碗倒在空中,打开天门,让天地相通,从此刻开始,人世间将進入“人神共通”的新时代,所以就说“成了”。

*** *** ***

【启示录原文】

19:11 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
19:12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
19:13 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
19:14 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
19:15 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
19:16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解封解读】

“天开了”指隔开天与地的门打开了。中国古代有“人神共通”时代,在这个时代隔开天与地的门是打开的,神经常显现在人间,人也可到天上,所以那时的人可以看到龙、凤、麒麟等天上之兽。后来因为人道德败坏,出现九黎乱德等人以神通扰乱天界的现象,于是才有颛顼帝绝地天通的世间,也就是把天和地隔开,让人与神不能往来。《启示录》用“天开了”来表示“人神共通”的新天新地的时代开始了。

此时,约翰通过七印封印看到了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

“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骑在马上的就是法轮圣王,诚信真实就是救世主法轮圣王在天上的其中一个名号,这个名号来自于“真善忍”中的真。

“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也就是法轮圣王对众生進行审判,或者争战都按照真善忍。也就是说,法轮圣王做事不按七印封印历史定下的法则進行,也不按照上帝定下的约定执行,也不遵照过去众神定下的被淘汰者与被拯救者進行救度。一切都依真善忍,都以真善忍为标准,能觉醒多少救度多少。

《启示录》往往用冠冕来属意这个人在世间将要为王,有多少个冠冕就表示要成就多少王。“头上戴着许多冠冕”说明法轮圣王将会转生人间,在人世间以救世主名号出现之前,会在人类历史上多次以王的身份转生。

法轮圣王无论在天上和人间都有很多名字,如,我们从《启示录》里知道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诚信真实,羔羊,救世主,还有现在大法弟子都知道的法轮圣王,还有法轮圣王在人世间轮回转生的不同名字,其中末世最后一个名字就是李洪志。但等等这些名字都不是法轮圣王最本源的真名,所以《启示录》就写道“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也就是说,天上众神都知道法轮圣王身上带有他真正自己的名字,但却没有生命能够知道他真正是谁。这里包括了上帝及上帝之上的众神,都不知道法轮圣王的真正是谁。

“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溅着血的衣服并非法轮圣王真的穿着一件带着血的衣服,这是一种属意说法。《启示录》中往往用血代表圣徒和觉醒世人所受的迫害。也就是圣徒与觉醒世人被迫害的血债都被法轮圣王一一记下来,法轮圣王也必会为圣徒与觉醒世人讨回这些血债,因为法轮圣王就是世人的救世主。所以《启示录》在后面接着说“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当法轮圣王转生为救世主时,天上众神就会称他为“神之道”。

“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第19章8节解析了细麻衣代表的是大法弟子在世间所行之义,所以这里的“众军”都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都是蒙召被选而有忠心的,都会至始至终跟随神之道。

神之道就是救世主,就是法轮圣王,他可以对地上列国施行审判,而地上列国在最后也必然都要被救世主的大能力所救度强力牧养。
“神之道”还有另外的名,这个名写在他的衣服和大腿上,也就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名被写在衣服和大腿上而不是冠冕上,说明“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名并非法轮圣王能让众神知道的最尊贵的身份,他只是法轮圣王转生到宇宙中下层时让众神知道的名而已。

为什么说《启示录》预言的救世主就是法轮圣王李洪志师父呢?其实,为了启悟世人能够揭示这个谜底,众神在《启示录》里共留下了四个关键线索:

“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是揭示谁是救世主这个谜底的第一个关键。《启示录》出现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个名号的地方有两处。第一处在17章14节,第二处在19章16节。第17章14节说“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这句话所说的羔羊就是众生亿万年、千万年等待的救世主,也就是救世主曾是天上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第19章16节说“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而这位衣服和大腿上写着“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名号的“他”就是第19章13节的“神之道”。

所以,“the word of god(神之道)”是揭示谁是救世主这个谜底的第二个关键。《启示录》出现“神之道(the word of god)”这个名的地方有三处,第一处在第6章9节,第二处在第19章13节,第三处在第20章4节。第19章13节说“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也就是说,《启示录》在这里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救世主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就是神之道,神之道(the word of god)是救世主其中一个名号,而绝非上帝的道或者上帝的话。历史以来,尤其是基督徒总是把《启示录》所说的拯救世界的羔羊等同于耶稣就是因为他们看不到神之道(the word of god)是救世主的名号,而总以为神之道(the word of god)是一种笼统的表述。第20章4节说“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启示录》在这里其实已经非常清楚地指出耶稣就是耶稣,绝非救世主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所以才会用“并”这个字来说明,而在第22章16节耶稣称自己为“明亮的晨星”也说明他并非救世主,因为救世主绝非晨星,而是象太阳一样,明亮的晨星就是为救世主预备道路的。第6章9节说“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我看见在祭坛底下,有为神的道,并为作见证,被杀之人的灵魂。”和合本在这里误把“神之道”写成了“神的道”。或者是因为译者并不明白“神之道”是救世主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的其中一个名号,又或者是笔误,又或者历史就是这么安排的,事实上这个“神的道”的错误耽误了世人解读《启示录》的真意。第6章9节是第五印的内容,而第五印讲的就是迫害救世主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的圣徒这件事情满了劫数之后,世界末日就开始。

所以“迫害圣徒满了劫数”这件事情是揭示谁是救世主这个谜底的第三个关键。迫害救世主的圣徒满了劫数这件大患难是从大红龙被摔落人间开始的,和这个事件相关的事情都已经在第四部分作了详尽的解读。通过解读,结论一定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大法这件事情。历史以来,也非这件事情莫属。无论是共产党中国产生的历史过程,还是历史过程中启示的1260天和一载二载半载中的事件与地点,还是江泽民上台,还是江泽民任意而为的42个月,还是这件迫害之事全世界都要知道,还是虽然全世界都知道但好像所有国家都被他控制了而不为迫害伸张正义,还是胡锦涛上台,还是胡锦涛上台后中国在世界中的影响和所作所为,等等,《启示录》在这里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词、每一个字无不有力地说明了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之事就是迫害圣徒满了劫数之事。这件事,就是第17章14节说的“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

但是,如果历史没有发展到今天,世人也无从知道那些兽是谁,也无从知道大红龙在人间真实的表现是什么,也不会知道今天的法轮大法,更不会知道法轮圣王李洪志师父。所以,历史如果没有发展到今天,世人都将无法解读《启示录》的真意,这就是揭示谁是救世主这个谜底的第四个关键。

历史就是这么安排的,当这一切都发生了,当历史到了今天这个时候,就有大法弟子出来为世人解封《启示录》的真意,为世人把《启示录》真正要预言的真相揭开,为世人把小书卷的内容揭开。

 


*** *** ***

【启示录原文】

19:17 我又看见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向天空所飞的鸟,大声喊着说,你们聚集来赴神的大筵席。
19:18 可以吃君王与将军的肉,壮士与马和骑马者的肉,并一切自主的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19:19 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集,要与骑白马的并他的军兵争战。
19:20 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地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
19:21 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

【解封解读】

“神的大筵席”不同于“神的大日子”。大筵席就是上帝摆下的最后清理过去旧天地所遗留在人间的那些制造罪恶的恶魔邪神恶灵烂鬼之战,也就是打扫战场收宫之战。约翰通过七印封印看到这场打扫战场收宫之战是由救世主法轮圣王万主之主万王之王神之道李洪志师父带领着大法弟子来完成的。

过去人们往往把第16章16节“那三个鬼魔便叫众王聚集在一处,希伯来话叫作哈米吉多顿。”错误解读为就是这场打扫战场收宫之战。我们在前面第五部分解读世界末日时已经解读了哈米吉多顿之战,那场战争是共产党国家势力与基督教国家势力之战,发生在世界末日过程中。而本节这里所说的之战是上帝安排的大筵席,发生在末日审判结束后。末日审判结束后,北京政权已判罪并接受了刑罚,罪人也因其罪大小被判罪并已接受了相应的刑罚。于是间隔天地之门打开,人神共通,人间已破迷,真相大显,地上也没有了人,只有神、被救度的觉醒世人与圣徒,还有众多曾在地球上败坏人类的恶魔邪神恶灵烂鬼。

“那兽”在这里指中共第五代领导人,也就是那头朱红色七头十角兽。

“地上的君王”就是那些甘心被撒旦共产党利用的各国领导人之恶灵。“他们的众军”就是跟随这些恶灵的那些恶魔邪神恶灵烂鬼。
这一战,我们不能用现代战争的概念去理解,因为参展双方都不能用我们现在认知到的人来理解,他们其实都是带有神通的,就象天界2千多年前曾经发生的米迦勒与大红龙之战,或者在中国曾经流传的皇帝与蚩尤之战。

虽然《启示录》在这里没有直接说大红龙其他八王的下场,但在第17章11节其实已经作了交代。《启示录》第17章11节说“他也和那七位同列,并且归于沉沦”,都是要毁灭在火湖中,受永生永刑之罪。

 


*** *** ***

为了便于读者理解《启示录》的正解真意,我们在前面第八部分“罪刑中共王朝与受兽印之人”解封解读的基础上,形成了第八部分的正解真意,全部汇总如下。其中,最左边的数字代表的是这句正解真意对应的《启示录》原文章节。

 


第八部分 “罪刑中共王朝与受兽印之人”正解真意

18:01 此后,我从七印封印书卷中看到有一位掌有大权柄的尊神从天降到地上。地就因这位尊神的到来而荣耀发光。这位尊神是来执行上帝对中共王朝这个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的刑罚的。
18:02 他大声宣布道:“中共王朝这个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毁灭了,毁灭了。它口头上说为人民谋幸福,事实上很多转生为人的撒旦魔鬼部众都在这个政权,她其实是魔鬼在人世间的住处;很多披着人皮的烂鬼邪灵都在这个政权里,她其实是烂鬼邪灵的巢穴;各种污秽可憎之人都削尖脑袋往这个政权里面钻,她其实是污秽可憎之人的巢穴;”
18:03 “因为世界各国都被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勾引,陶醉于和她的肮脏交易之中,为魔鬼而放弃国际道义;各国领导人都被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勾引,都与她有肮脏交易,为了魔鬼而放弃国家道义;商人陶醉在从她的极度奢华中获得利益,为了魔鬼的利益而见利忘义为富不仁。”
18:04 我又听见天上有声音说:“我的子民啊,你们要赶快从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这个官僚体系里出来,免得与她被上帝判同样的罪,遭受到大淫妇所应受到的刑罚。因为这城里的人都视为同罪,因为这城里的人很多都是历史以来那些迫害先知、圣徒、杀人害命的撒旦魔鬼、烂鬼邪灵、罪恶小人转世而来,他们的罪恶滔天。”
18:05 “因为大淫妇北京政权及其成员迫害圣徒、毒害众生的罪恶滔天,她所行之恶都已经被上帝全部记录下来了。”
18:06 “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北京政权怎样待人,上帝也要怎样报应属于北京政权里的每个人,按照她所行的罪加倍地报应给她里面的每个人。就像用她调酒的杯,加倍地调给她里面的每个人喝,她以前给别人喝什么样的苦酒,就要加倍地调给她喝。”
18:07 “北京政权怎样荣耀自己,怎么在她邪恶的道上更加邪恶,上帝将用同样的方式让其中的每个人同样痛苦和悲哀。因在北京政权里的每个人在心里都说,我现在是坐了公务员的位,端了金饭碗,就像皇后一样衣食无忧。而且北京政权有枪有权有势有钱,固若金汤、牢不可破,绝不会那么快倒台,在我这辈子里绝不会倒台,即使倒台我也不怕,反正我有钱有房,所以我不会变得象寡妇一样被社会遗弃,在将来也绝不会有悲哀。”
18:08 “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她自以为固若金汤、牢不可破,所以在一天之内上帝就让她倒台。她自以为象皇后一样衣食无忧永不会成为寡妇,上帝就会让北京政权的所有灾殃都要一齐来到。就是倒台、清算、遗弃,所有属于北京政权的人也都会被判死罪,从肉体死亡开始,然后魂飞魄散,接着没吃没喝如孤魂野鬼,最后要被火烧尽,形神全灭。因为审判她的主上帝有能力。”
18:09 “一直以来与北京政权進行肮脏交易的各国领导人,并与北京政权一同奢侈的, 看见烧她的烟,就必为北京政权悲伤哭泣。”
18:10 “因为害怕她所遭受的刑罚,就远远地站着,说,“哀哉,哀哉,北京政权,这样庞大的政权,这么强大的政权,却在一时之间就被判了死刑。”
18:11 “地上的客商也都会为她悲哀哭泣,因为再也没有人想买他们的货物了。”
18:12 “这货物就是金,银,宝石,珍珠,细麻布,紫色料,绸子,朱红色料,各样香木,各样象牙的器皿,各样极宝贵的木头和铜,铁,汉白玉的器皿,”
18:13 “并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细面,麦子,牛,羊,车,马,和奴仆,人口。”
18:14 北京政权啊,你的贪欲之果离开了你,你的一切珍馐美味和华美物件到此结束,永不再有。
18:15 贩卖这些货物并由此发了财的客商,因怕她所遭受的惩罚,就都远远地看着悲哀哭泣,
18:16 说:“悲哀啊,悲哀啊,这样庞大的政权,总是奢侈华丽、大肆铺张的共产党政权,”
18:17 “一时之间,这么大的财富就化为乌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处去的,并众水手,连所有靠海为业的,都远远地站着,
18:18 看见烧掉北京政权所冒出的烟,就喊着说,“有哪个政权能和这么大的政权相比呢?”
18:19 他们又把尘土撒在头上,伤感、悲哀和哭泣,说,“哀哉,哀哉,这样庞大的政权,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这个政权财宝而发了财啊,却在一时之间就变成了荒野。”
18:20 天啊,众圣徒,众使者,众先知们,你们都应该因此而欢喜,因为上帝已经兑现了他的诺言,在她身上伸了你们的冤。
18:21 我看到有一位大力神举起一块石头,好像大磨石,扔進海里,说:“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也必这样被猛力地扔下去,决不能再见了。”
18:22 弹琴,作乐,吹笛,吹号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见。各行手艺人在你中间决不能再遇见。推磨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见。”
18:23 “灯光在你中间决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妇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见。你的客商原来都是地上尊贵之人,却被你的邪恶迷惑偏离了正确的方向,万国也都被你的邪恶迷惑而偏离了正确的方向。
18:24 “人类历史以来先知、圣徒、和地上一切被杀害之人的血债,都可以在北京政权这座城里找到债主偿还。因为人类历史以来所有迫害先知、圣徒以及世人的撒旦魔鬼、烂鬼邪灵、罪恶小人都在漫长的历史中转生到了中国,都在北京政权这座官僚体系里。”
19:01 此后,我听见天上好像有许多人在大声说:“颂赞主啊!救恩,荣耀,力量都属于我们的上帝。”
19:02 “上帝的审判是真实公正的。因为上帝裁决了以邪恶肮脏交易败坏世界的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并且向大淫妇北京政权讨回了历史以来先知、圣徒、被害世人的血债,给他们伸了冤。”
19:03 “颂赞主啊!烧光象大淫妇一样的北京政权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
19:04 那二十四尊神和四异兽,就俯伏敬拜坐宝座的上帝,说,“阿门,颂赞主啊!”
19:05 我听到有声音从宝座传出来说:“上帝的众仆人啊,无论大小,凡敬畏上帝的,都要颂赞我们的上帝。”
19:06 我听见有声音,象许多人的声音,又象许多水的声音,又象大雷的声音,说:“颂赞主啊!因为主我们的上帝,一切主宰者,作王了。”
19:07 “我们要欢喜快乐,并且让我们把所有的荣耀都归于上帝。因为圣徒回到他们诸佛世尊的世界中去的时候到了,诸佛世尊的世界也已经准备好了。”
19:08 因为他们承蒙得到救世主恩典而被救度,最后功成圆满而修成正果,从而被赐予神体位列仙班。圣徒所获得的神体都是因为其在人间所行的正义洗清了罪。”
19:09 有位神吩咐我道:“你要写上,凡是被诸佛世尊选上在诸佛世尊世界生活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上帝真实的话。”
19:10 我就俯伏在他脚前要拜他,他说:“千万不要拜我,你要敬拜上帝。我是你、以及同你一样见证追随救世主信念之人的兄弟。先知从上帝那里获得的灵意就是让你们要在末世转生中国成为大法弟子并经受大患难考验以成为为耶稣作见证的人。”
15:01 七印封印书卷中又出现了大而且奇特的异象,我看到有七位圣徒掌管着最后的七灾。七灾之后旧天旧地中的罪业就全部消除完毕,一个没有罪的新天新地将更新出来。
15:06 我看到那掌管七灾的七位圣徒是从存放约柜的宝殿中出来的,都穿着浑身洁白光明细麻衣,胸间束着金带。这七位圣徒都是追随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的大法弟子,经过大患难的巨难考验功成圆满上来的。
15:07 我看到那七位身穿细麻衣的圣徒从殿中出来到宝座前,四异兽其中一位按照上帝吩咐从榨取圣徒被迫害之血的大酒榨中盛满七碗刑罚之酒,并把刑罚之酒的七碗给了这七位圣徒。这七位圣徒就回到存放约柜的宝殿中。宝殿又被关上,谁也不能進入。
15:08 因为神的荣耀和力量,宝殿充满了烟,也没有人能够進去宝殿,直到七位圣徒所掌管的七灾降完了才可以。
16:01 我从七印封印书卷中听到宝殿中出来声音,吩咐那七位圣徒说:“你们去,把历史以来给罪人的猛烈刑罚都执行了。”
16:02 第一位圣徒便去,把碗中的刑罚倒向人间,于是就有恶毒的疮长在那些右手上或者额头上受有“锤子镰刀”兽印的人身上,和崇拜死去的共产党领导人和共产主义英雄人物的人的身上。
16:03 第二位圣徒把碗倒到海里,海就变成了血,象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全都死了,海也死了。
16:04 第三位圣徒把碗中的刑罚倒在江河湖泊等淡水之源里,我看到水立即变成了血,以报应淡水任凭圣徒和众先知的血在它们那里流。
16:05 我听见在天上掌管人间淡水的神说:“昔在今在的圣一啊,你的审判是公正的。”
16:06 “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他们曾经任凭圣徒和先知的血流在上面,现在您给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刑罚。”
16:07 我又听见祭坛中有冤魂的声音说:“是的,主啊上帝,全能者啊,您的审判是正义的,真实的。”
16:08 第四位圣徒把碗中的刑罚倒在太阳上,让太阳把上帝的刑罚通过日头报应到罪人身上,以报应罪人没有遵守与上帝的约定,在世间行不义,为魔鬼推波助澜。于是我看到大地就象被火烧着的大烤箱一样,人就一直被火这样烤着无处躲藏,一直到死。
16:09 人因犯了不被上帝饶恕之罪,正在被大热炙烤而死,遭受到了巨大痛苦,于是就咒骂上帝、众神,死不悔改。
16:10 第五位圣徒把碗中的刑罚倒在共产党这些国家的宝座上,中国等共产党国家就变黑暗。这些国家的人就都活在黑暗中遭受到巨大的咬舌之痛,以刑罚他们在圣徒被迫害时无动于衷。
16:11 这些人除了受恶毒疮之罪,还要受被大热炙烤之罪,还要活在黑暗之中,还要受咬舌之痛。这种种罪都叠加在他们身上,他们于是就骂上帝,怨恨众神,死不悔改。
16:12 第六位圣徒把碗倒在幼发拉底河上,于是河水就干了,过去众神为了拯救与更新天地而给人类定下的“胜者为王、没有太平、死神灾祸不断、因果报应”等这些人间法则都被废除了,都成为过去。从此地上将有新的法则,而这些新的法则,是为从中国那个地方来的那些众王准备的。这些众王,都是耶稣过去的弟子,有些转生中国成为大法弟子或者觉醒世人,在大患难中被迫害死,在第一次复活中复活而新生归位。
16:17 第七位圣徒把碗倒在空中,把天门打开,让天地相通,我就听到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
19:11 于是我看到,这时候天门开了,人间与天界就没了间隔,人神共通的时代来了。我又看到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被称为诚信真实的救世主法轮圣王。他审判和争战只按照正义,并不按照七印历史定下的法则進行,也不按照上帝定下的约定执行,也不遵照过去众神定下的被淘汰者与被拯救者進行拯救,一切都依真善忍,都以真善忍为标准。
19:12 他的眼睛如火一样明亮,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将会转生人间,并会在人间多次以王的身份出现。他有一个还在写的名,但除了他自己,就没有人知道他是谁,从哪里来,包括上帝在内也不知道,但都知道他就是众神依靠的救世主。
19:13 救世主穿着溅了被迫害的大法弟子之血的衣服,这时候天上众神都称他为“神之道”。
19:14 和救世主从天上来的众军,都是大法弟子,也骑着白马,穿着由大法弟子在世间所行之义编织成的细麻衣,又白又光亮,都跟随着救世主。
19:15 从救世主口中说出的话就象利剑一样,有击杀列国的威力。他必强力牧养列国,并且要在中共王朝这座大城外踹用来榨出迫害大法圣徒的血债的酒榨,要向迫害圣徒之徒讨回圣徒被迫害的血债。
19:16 在他的衣服和大腿上,有这样的名写着: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19:17 我又看见一位神站在太阳底下,向天空所飞的鸟大声喊道:“你们都聚集来去参加上帝安排的大筵席。”
19:18 “在那里你们可以吃各国领导人与各级军官的肉,壮士与马和骑兵的肉,并一切自主的、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19:19 我看见朱红色七头十角兽,和地上曾经的各国领导人的恶灵,并他们所有支持他们的恶魔邪神恶灵烂鬼,都不断地聚集在一起,要与万王之王及他的大法弟子作最后的垂死挣扎。
19:20 我看到朱红色七头十角兽被擒拿,那迷惑人民被授上兽印记和迷惑人民拜共产邪灵的假先知羊角兽也一起被擒拿。这两只兽就活活地被扔在一个烧着硫磺的火湖里遭受永生永刑之罪。
19:21 其余的被骑白马的大法弟子口中出来的剑杀了。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人间的罪恶和批着人皮作的恶魔邪神恶灵烂鬼,都被救世主及其圣徒清除了,地上世界从此都被洗干净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