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解《圣经・启示录》第五部分:受上帝之印

幸紫


【正见网2011年03月17日】

为了从即将解体的旧天地中自救,过去众神就在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来到地上拯救众生之时安排了迫害圣徒的大患难。于是共产主义在欧洲出现,从而有了国共内战,中华民族偏安台湾,继而中国成为撒旦大红龙的魔鬼国度,然后江泽民便按历史定下的大患难劫数发动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开始了撒旦共产邪灵及其部众与救世主法轮圣王及其圣徒的争战。圣徒与世人都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巨难考验,众多中国人也按照七印封印历史定下的安排受了“锤子镰刀”兽印,从而在魔鬼生命册中有名而不能被救度,将面临毁灭。

众神只给中华民族定下偏安台湾一载二载半载的历史,众神只给撒旦大红龙定下历经七代王朝的历史。如今,中华民族在台湾的最后半载即将结束,撒旦大红龙第七王也即将失去众神赋予他的全部权柄而结束。历史即将翻开新的篇章,过去众神安排的迫害圣徒与世人的大患难即将满了劫数。在世界末日种种灾难来临前,众神在第六印有受上帝之印的安排,以让被救世主拯救之人免遭世界末日带来的种种灾祸。


*** *** ***

【启示录原文】

6:12 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我又看见地大震动。日头变黑像毛布,满月变红像血。
6:13 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
6:14 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

【解封解读】

“日头变黑象毛布”就是白天就象被毛布蒙住一样黑。“满月”说明当时月亮正满月,但皎洁的月亮变成红色。
天上的星辰本来很大,但落到地上却象无花果树被风吹落未熟的果子散了一地一样。《启示录》用这个例子来说明这个天象其实是漫天的陨石,落在地上散了一地,砸出一个个小坑,就像未熟的果子被风吹落地一样。
因为大陆板块剧烈变动,从而天地移位。


*** *** ***

【启示录原文】

6:15 地上的君王,臣宰,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
6:16 向山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6:17 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

【解封解读】

“君王”指各国领导人。“臣宰”指各级官员。“为奴的”就是打工的。

“山洞”、“岩石穴”并非真的到山里躲起来。约翰2千年前通过七印封印书卷看现代人住的高楼大厦,那些钢筋水泥在他眼中就是岩石。“山洞”和“岩石穴”其实就是地下室等各种掩体了。

本章15节和17节都是约翰从七印封印书卷看到的景象,第17节是约翰自己的话,并非上一句话的继续。“他们”指众神。“忿怒”应该翻译成猛烈报应。因为神是不会象人一样发怒的,约翰这里用人忿怒来属意众神给人带来的刑罚象人忿怒时那样猛烈。


*** *** ***

【启示录原文】

7:01 此后我看见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执掌地上四方的风,叫风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树上。
7:02 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着说,
7:03 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神众仆人的额。

【解封解读】

执掌地之四极的四位尊神具有大权柄,可以伤害地与海及其上之生灵。风雨雷电都要受其节制。世界末日来临,此时的地与海并上之所有生命,对于掌管地之四极的四位尊神来说,都已败坏,都可毁坏。地、海、树都没了风,表示四极尊神马上要灭亡地海及其上的所有生命了。《启示录》在这里的本愿是启悟世人两个真相:①世界末日并非只是人的末日,也是地与海并其上所有生命的末日,是整个旧天地都在毁灭解体的极大之事。②世界末日时间点并非由定下七印封印历史的众神安排,而是众神根据地与海及其上生命自身的罪业在成住坏灭法理中最后走到被伤害解体的时间点来安排。当这个伤害解体地与海的时间点一到,那四位专门掌管地之四极的尊神就会对地与海实施伤害直到毁灭,这是掌管地之四极的四位尊神的专职,绝非上帝安排这四位尊神在这个时间点伤害地与海及其上之生命。也就是说,先有掌管地之四极的四位尊神伤害地与海的时间点,才有众神与上帝安排的世界末日时间点,于是才有《启示录》所说的有神拿着上帝之印来让这四位尊神暂缓伤害地与海之事,否则,既然是众神与上帝定下的时间点,也不必要费劲专门让神拿着上帝之印来找这四位尊神之事了。

“日出之地”就是东方中国。从“日出之地上来”也就是从中国那里上到天界,找到执掌地之四极的四位天神。“永生神的印”就是上帝之印,印上了就有上帝之名。《启示录》通过上帝之印来自东方中国这个事情来启悟世人两个真相:①上帝不仅是西方人的上帝,也是东方人的上帝,所以上帝之印才会从东方中国来。②因为《启示录》是要按照约翰当时的思想状态给他显现出来的,约翰是基督徒,上帝之印从东方中国来,说明和约翰一样的耶稣弟子在末世时多数转生到了中国,所以上帝之印才会从日出之地来。

这位神向掌管地之四极的四位尊神请求暂缓执行伤害地与海之事时,之前必有一番向四位尊神解释缘由的话,也就是“众神定下挽救地与海及其上生命的历史大事已经到最后了,许多世人都得到了救世主的救度,所以地和海和树木,你们现在不可伤害。”


*** *** ***

【启示录原文】

7:04 我听见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数目,有十四万四千。
7:05 犹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万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万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万二千。
7:06 亚设支派中有一万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万二千。玛拿西支派中有一万二千。
7:07 西缅支派中有一万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万二千。以萨迦支派中有一万二千。
7:08 西布伦支派中有一万二千。约瑟支派中有一万二千。便雅悯支派中受印的有一万二千。

【解封解读】

这些人绝非当今自称这些支派的人,也绝非现在的以色列人,而是在约翰当时,耶稣用自己被钉在十字架的代价从各种势力中赎买回来的人,并在当时一直追随耶稣并向世人证实出什么是圣徒之人。当时这些人的数目就是144000,全都是当时的以色列人,各支派都有12000人,绝不多一个,也不少一个,就是144000人。这些人被耶稣从各种势力赎买后,在人世间不断轮回转生。末世之时,他们中的一些人就都转生中国成为大法弟子并且接受大患难的巨难考验以在救世主法轮圣王面前证实他们在2千多年追随耶稣所证实出来的“圣徒追随救世主即使死也不惜生命”的坚定信念。迫害圣徒之事满了劫数后,这些耶稣曾经的弟子便要归位,上帝也要为其受上帝之印,以示上帝拯救之意,归于未来。而《启示录》第14章1节“接着我看到,耶稣以神的显现重临了人间在锡安山上,和他一起的还有144000人,这些人的额上授了耶稣的印记,还有他父上帝的印记。”就是这144000人。

《启示录》写出的数字都是绝对精确的,绝非大约、含糊、比喻。《启示录》在这里的本愿是要启悟世人,尤其是犹太教与基督教徒两个真相:①耶稣确实是过去以色列人的救世主,他是上帝安排来在2千多年前作为救度以色列人的基督。②从2千多年前耶稣以以色列基督的名号来到世上以来,七印封印书卷定下的真正被耶稣救度的,称得上是耶稣弟子的人,从古到今只有144000个,绝不多一个,也不会少一个。当今全世界无论有多少基督徒,无论这些基督徒如何的主啊耶稣,都无法改变七印封印历史定下能被耶稣真正赎买的只有144000人这个事实。

对于耶稣只能拯救144000这个数字,今天的基督徒可能会觉得这个数字太少,但对于当时的约翰来说,这个数字却很大。因为当时大多数白种人,很多当时的以色列族人都不相信耶稣就是他们的救世主就是他们的基督,甚至当时以色列族人还迫害耶稣。所以约翰通过七印封印看到有144000以色列人被拯救,他并不会觉得这个数字太少,甚至会觉得这个数字超过了他的想象。所以当他看到这个场景时并没有疑惑。但如果外邦人也被大量拯救,而且数量还非常庞大,远远超过耶稣赎买回来的数量,约翰必然就会有很多想不明白的地方,所以约翰在后面几节中就因为看到这些事情而疑惑。

约翰当时的思想观念就是基督徒的思想观念,所以众神就只能让他从七印封印书卷看到基督徒中受上帝之印的情况。不难想象,如果此时是释迦牟尼的弟子目犍连在看七印封印书卷,那么他看到的就应该是释迦牟尼的弟子受上帝之印的情况,而且都是按照当时释迦牟尼时代印度那些不同国家、种姓里各有多少人受印。


*** *** ***

【启示录原文】

7:09 此后,我观看,见有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枝。
7:10 大声喊着说,愿救恩归与坐在宝座上我们的神,也归与羔羊。

【解封解读】

耶稣只救度144000人,但约翰通过七印封印书卷却看到,在世界末日时,却还有多到很难数过来那么多的人也被拯救了。《启示录》通过这句话其实是要启悟世人,特别是基督徒:耶稣只是2千多年前以色列人的救世主,绝非末世之时来救度全世界的救世主,绝非所有国家和种族、民族、语种的人都在流传和等待的真正的救世主。

和合本把a great army of people more than might be numbered翻译成“没有人能数过来”有点过了,不符合《启示录》用词精确的要求。其精确含义应该是“人很多,多到很难数过来”。我们知道,《启示录》中出现的数字都是精确的,是多少就是多少。如果这个数字很难数过来,那就表示这个数字是没有被众神定死的,是个变数,从而启悟世人:被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拯救的数量是没有被众神限定死的。世人能觉醒多少,救世主就能救多少。

和合本把out of every nation and of all tribes and peoples and languages译成“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也是不精确的。不同神造了不同的人,白人的神造了白种人,黑人的神造了黑种人,不同国家也都是不同天国来的,所以在众神看来,国家、种族、民族、语言等等在天上都有很明确的指向,绝非只是对世界多样性的描述那么简单。《启示录》在这里精确所指就是“从世界上每一个国家和所有的种族、民族、语种中来”。也就是说,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从世界上每一个国家和所有的种族、民族、语种中来救度了很难数的过来的那么多世人。

“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羔羊在这里指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绝非耶稣。约翰看到被救世主法轮圣王救度的觉醒世人都来到上帝和法轮圣王宝座前。

“身穿白衣”说明这些人都已经是无罪之身。

“手拿棕树枝”来自于基督教,表示在世之人等待救世主拯救。

《启示录》用棕树枝属意在世界末日来临时拯救这些人的就是人类亿万年、千万年等待的真正救世主,就是人类历史以来各种宗教都在流传的救世主。因为约翰和所有当时的耶稣门徒一直以为耶稣就是唯一救世主,就是末世真正的救世主,但约翰从七印封印看到的真相却另有其人,完全出乎意料,闻所未闻,所以约翰此时心中必然受到很大的冲击,充满疑惑,于是就有了本章14节尊神为约翰解惑,启示世人,耶稣并非人类最后的希望,并非全世界各个民族国家人们都在等待的救世主这个事实。

“救恩”就是被救世主法轮圣王从即将被毁灭的过去天地中救度到未来之恩。

或许有人问:为什么上帝自己不下来作救世主?如果上帝下来他就相当于耶稣基督,就不是上帝了。正因为他是上帝,所以他在救世主要来世间救人时就安排了他要成的事。于是七印封印的书卷中都会看到上帝接受所有被救度之人的颂赞,救世主与上帝同坐。所有这些都在过去众神定下的七印封印书卷中。但是,救世主的慈悲不是过去众神能理解的,救世主的威德也不是过去众神能知道的,因为大法的洪传,一切都在改变中。


*** *** ***

【启示录原文】

7:11 众天使都站在宝座和众长老并四活物的周围,在宝座前,面伏于地,敬拜神,
7:12 说,阿们。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权柄,大力,都归与我们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解封解读】

这个场景并非约翰在七印封印书卷中所见,而是约翰当时所在天界的现场。众神都从耶稣基督揭开的七印封印书卷中看到世界末日时将有许许多多人被救世主拯救的场面,于是众天神便颂赞坐在宝座上的上帝之伟大,才有这两节文字。

众神及二十四尊神、四异兽颂赞上帝是因为七印封印书卷定下的历史就是要成就上帝为新天新地之王,所有这次天地历史的安排都是上帝亲自参与的安排,所以在他们看来,所有被救世主法轮圣王救度之人也都应该把救恩归于上帝。


*** *** ***

【启示录原文】

7:13 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哪里来的?
7:14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

【解封解读】

二十四尊神知道约翰此时心中必然震惊,充满疑惑,于是其中一位尊神就启示约翰。“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哪里来的?”尊神用问的方式说出了约翰此时的心里话:这些人既不是耶稣的基督徒,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被拯救上来,难道耶稣不是拯救世人的唯一救世主吗?难道我原来的认识都错了吗?难道我们这样追随耶稣基督的最终目地是为了被末世时这位救世主拯救吗?

约翰回答说“你知道”,也就是正如尊神您所问的,我约翰此时心中震惊、迷惑不解。

“大患难”指迫害圣徒满了劫数这件事情,也就是众神在中国安排的对大法弟子与世人的巨难考验。众神此时从七印封印书卷看到的情形并非当时约翰所在的年代,而是耶稣基督被迫害2千多年后,世界末日来临前,也就是人类的今天。在人类的今天这段时间,迫害圣徒满了劫数这个大患难的事件就是法轮功被中共迫害之事,这时的羔羊就是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这些穿白衣的就是在这个大患难中清醒过来的觉醒世人,他们明辨是非支持正义,支持圣徒,从而得到救世主的救度。


*** *** ***

【启示录原文】

7:15 所以他们在神宝座前,昼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宝座的要用帐幕覆庇他们。
7:16 他们不再饥,不再渴。日头和炎热,也必不伤害他们。
7:17 因为宝座中的羔羊必牧养他们,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

【解封解读】

这里的“神宝座”指法轮圣王的宝座。

“昼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并非指救世主需要这些人没日没夜地侍候,这只是属意的说法。诸佛世尊救度众生是不求回报,也不需要任何回报,他出于慈悲就是要普度众生。“他殿中”其实指救世主所说的法,所以这里的真实含义是说这些觉醒世人与大法弟子,都将时时刻刻按照救世主讲的真善忍来要求自己。

“要用帐幕覆庇他们”同样是属意说法,指当觉醒世人与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时,救世主法轮圣王也必会保护他们,庇佑他们。

“牧养”也就是指给他吃给他喝,让他赖以生存生活。现在地上的人都是靠地和太阳来牧养,所以必然会饥渴,必然会被日头晒。而被救世主拯救的人从此以后由救世主来牧养,而不是由地和太阳来牧养,所以这些人从此不会饥渴,也不会被日头晒。

“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说明了救世主牧养这些人的方式,就是把他们带到生命水泉源那里,他们想要什么有什么,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大自在,再也没有生老病死。


*** *** ***

为了便于读者理解《启示录》的正解真意,我们在前面第五部分“受上帝之印”解封解读的基础上,形成了第五部分的正解真意,全部汇总如下。其中,最左边的数字代表的是这句正解真意对应的《启示录》原文章节。

 


第五部分 “受上帝之印”正解真意

6:12 觉者耶稣揭开第六道印时,我观看到,大地出现了震动。白天变黑夜,而此时月亮正是满月,变红象血。
6:13 漫天的陨石落在地上。落在地上的陨石就象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而落下一些未熟的果子一样,散了一地,砸出一个个小坑。
6:14 大陆板块也在剧烈运动,地动山摇,所有的山岭海岛都因此而挪移了本位。
6:15 我看到那时候全世界的国家、地方领导人、军官、有钱人、士兵,和一切打工的,自主的,全都藏在山洞和各种防空洞、地下室等象岩石穴一样的掩体中。
6:16 他们心中念叨着对这些掩体说,“把我密封起来吧,把我们都藏起来,让我们可以躲过这可怕的灾劫。”
6:17 因为这是七印封印书卷定下的众神对世间罪恶進行猛烈报应的日子到了,谁又能在众神施行猛烈报应的日子里站得住呢?
7:1 接着我从七印封印书卷中看到,世界末日并非只是人的末日,也是地与海并其上所有生命的末日,是整个旧天地都在毁灭解体的极其可怕之事。有四位尊神站在大地的四极,具有大权柄,可以伤害地与海及其上之生灵。他们吩咐掌管地上四方风的风神让风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树叶上,因为地与海及其上的生命都有罪,在成住坏灭之法中伤害地与海及其上生命的时辰已到。
7:02 我又看到另有一位神,是从东方来的,拿着永生上帝的印,向站在四极、正准备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尊神大声喊着说:
7:03 “众神定下挽救地与海及其上生命的历史大事已经到最后了,许多世人都得到了救世主的救度,所以地和海和树木,请四位尊神现在不可伤害。等我们印了我们上帝在人间的仆人的额之后四位尊神就可开始。”
7:04 我从七印封印书卷中听到,众神定下的受了上帝之印的、被耶稣救度的以色列人的数目有144000。这些人都是耶稣的弟子。耶稣曾经是他们的基督。
7:05 犹太支派中受印的有12000。留便支派中有12000。迦得支派中有12000。
7:06 亚设支派中有12000。拿弗他支派中有12000。玛拿西支派中有12000。
7:07 西缅支派中有12000。利未支派中有12000。以萨迦支派中有12000。
7:08 西布伦支派中有12000。约瑟支派中有12000。便雅悯支派中有12000。
7:09 此后,我从七印封印书卷中看到,有许多人都被救世主拯救了,其数量很难数过来,都是从世界上每一个国家和所有的种族、民族、语种中来的。这些人都站在宝座和救世主面前。他们身穿白衣都是无罪之身,他们都是被救世主救度之人,就象一直在世间拿着棕树枝等待圣王归来之人。我一直以为耶稣基督就是唯一救世主,就是末世真正的救世主,但我从七印封印看到的真相却是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才是救世主,完全出乎我的意料,闻所未闻。我此时心中受到很大冲击,充满了疑惑。
7:10 我从七印封印书卷中听到这些人大声喊道:“原我们被救度之恩都归于坐在宝座上的我们的上帝,也归于在人间救度我们的救世主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
7:11 天界那些来参加这场盛会的众神和二十四尊神并四异兽,从觉者耶稣揭开的七印封印书卷中看到众神安排的这件必成的拯救众生的大事将在天地坏灭的最后阶段成功地拯救出许许多多人,无不对上帝为成就此事所作的付出敬佩感恩,于是都在上帝宝座前,面伏于地,敬拜上帝。
7:12 说:“阿门。拯救众生于危难之际的所有‘祝福,荣耀,智慧,颂赞,尊贵,力量,能力’,都应该归于我们的上帝,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7:13 这时候二十四尊神中有一位问我说:“你心中一定想知道那些穿白衣的是谁?他们都是从哪里来的吧?”
7:14 我就对尊神说:“我的主啊,正如您知道的,我此时心中震惊,迷惑不解。”尊神就对我说:“这些人都是在迫害圣徒的大患难中走出来的觉醒世人。这些人在最后的大患难中能分辨善恶,知道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就是众生亿万年、千万年等待的救世主,从而觉醒,从而支持大法弟子。这些人身上的罪,都被救世主承担了,他们的身体从此都没有了罪业就象洗白了的衣服一样。”
7:15 “这就是为什么这些人来在救世主法轮圣王的宝座前,日夜按照救世主法轮圣王的真善忍来要求自己,遵行救世主法轮圣王的教诲。而救世主法轮圣王也象帐幕一样保护庇佑他们。
7:16 “这些人从此之后不再饥,不再渴,日头和炎热不可能再伤害他们。”
7:17 “因为救世主法轮圣王必然会牧养他们,他们再也不用在地球上由地和淡水、太阳和炎热来牧养。救世主法轮圣王会把他们领到生命的本源那里。在生命本源那里,他们想要什么有什么,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大自在,再也没有生老病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