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缘故事:我吃素的由来

清莲


【正见网2010年06月26日】

我生下来就吃素。没奶吃,就大口大口的吃青菜。家里很穷,吃的菜都是淡的,更没放油。后来一直不吃动物肉,一進口就吐。

上世纪七十年代,我们单位有人经常杀狗放食堂里煮,多难闻的气味啊!那几天我都不会在单位里吃饭。

修炼法轮大法后的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很真切,梦见一个戴着古代官帽的人对我讲:我带你看看前辈子的情况。一下就進入一个幻境。

我看见了我前生的母亲也就是我今生的母亲,没见到父亲。我也没结过婚。家里一贫如洗,而且我是一个又矮又瘦的弱男子。人们都欺侮我,打骂我,都叫我“懒鬼”。其实我不是懒,而是干不了重活儿,做不了大事。

有一天,又几个人又打骂我,一个有钱有势的富贵小姐就说了几句公道话,那几个人回骂了这个富贵小姐,而小姐便怒发冲冠的对他们每人一个耳光,还逼着他们从胯下爬过去。几天后他们便来报复我,逼我跟他们去小煤矿下井。我知道只有去并且不可能再回来了。我進屋对母亲说:“如果我没有回来,就肯定是他们害死我了,你就找他们养活你……”。

我便和他们一起去了。到了井下,他们果然早在另一巷道放满了水,等我一進去,就把堵口搬开,水就冲進了我所在的巷道,他们都走了。其中有一个人好心的叫我从风眼里向上爬。果然我从风眼里爬了很久,见到一线光亮,歇一会儿再继续往上爬。爬出来后再也不敢回家了,无目的地一边走一边乞讨。走了几天了,看见对面山上有一座庵子,太阳从庵子后边出来,有人告诉我这叫“太阳庵”。我便走進去拜佛修练了。这时我醒来了。

我悟到我今生为什么吃素而不喜欢吃肉,可能是因为前生修练戒荤的缘故吧!前生中帮了我救了我的一女一男今生都是我的同事。他们都很善良,认同法轮大法,而且都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