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五千年――识神和元神

云龙


【正见网2010年05月08日】

“我和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的领导讲,我说古代出现过妲己祸乱朝廷,那个狐狸搞的很凶,它也没有现在那个假气功搞的那么厉害,简直祸乱全国,多少人遭难!”(《转法轮》)

商朝距今约三千多年,商朝始于成汤,毁于纣王。历史上关于纣王的记载很多,大多数人了解商纣王都是从《封神演义》的小说开始。那个时候还是属于中华历史的半神文化时期,当时很多人都是修炼人。识神死,元神生。这是旧宇宙的修炼规则,只能度副元神。在文化的传承过程中,有些历史也是为旧势力度副元神记载的。从大法修炼可以知道,人的生命构成,除了主元神还有副元神。主元神是主体,实实在在在常人社会生活,主宰人的一切。我们从记载可以知道,早期的帝辛(纣王)力能托梁,领悟力强。四方征讨,开疆辟土。《荀子・非相篇》说帝辛“长巨姣美,天下之杰也;筋力超劲,百人之敌也。”《史记・殷本纪》也说“帝纣资辨捷疾,闻见甚敏,材力过人,手格猛兽”。可是自从狐狸附体的苏妲己進宫,纣王被迷住,就干了很多坏事。“助纣为虐”这个词语也是从这个历史过程中流传下来的。

生命是轮回的,这些事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些生命现在在何处?真实的历史是怎么样的?。

在泰国移民局,夜深人静,一人独自静坐。看见来了个侍女,她穿着宫装,把手放在腰际,躬身行礼对我说:“娘娘在等你”。我觉得很奇怪,是哪一个娘娘,我不知道。那个侍女又说:“请大王跟我来。”我觉得更奇怪。元神就离开身体,跟她走。她带我来到一处空地,从袖子里掏出一卷画轴,打开画轴,上面画着一扇门。她把画轴垂直地面挂起来,对我说:“大王请。”当时我觉得很清醒,已经知道这是通往另外空间的门。就用手推开画中门。一走过去,就知道到了另外空间,站在很大的宫殿的院子里。心里想,这是到了什么地方。这时一股很强大的力量袭来,让人感觉到昏昏欲睡,主意识控制不了自己的大脑和身体,就要完全让别人控制了。可是心里很清楚,知道这就是历史上传说的迷魂大法的力量。我要走不过去,就要成为他人控制的傀儡。本性明白,一心不乱,增强主意识定力与之相抗。那股力量知道控制不了我,就撤去了。我也猛然清醒。心里想,已经修炼大法七年,在惑乱中,一心不乱才能走过去,实在太凶险。以后更要加强定力修炼。

我想看看是谁在使用迷魂大法,就四处看看。这是一个大殿,有很多房间。这时,一个女人就走过来对我说:“这是商朝废弃的宫殿。大王不认识妾身了。”我还不知道她是谁,就满怀疑惑的看着她。她说:“大王把过去的事都忘了。你看看历史的记载,就知道你是谁,我是谁。”她带我来到一个房间,打开一个木箱,里面有很多光碟,和我们常人社会的光碟一样。他又对我说:“大王真是忘记妾身了,还是看看历史真实的记载吧。”我当时心里隐隐明白了,过去世发生的事,都用不同层次的光能记载下来了。我就用意念看过去,打开光的记载。那些光碟就飞入空中,象放电影一样,一幕一幕画面打开来。当时一般的诸侯称王,帝辛征服许多小国的王,所以称大王。他走上大殿,两旁文武大臣分列。帝辛主持朝政。他本人非常高大,也非常英明。他是想把国家治理好,造福人民,为未来历史开创正的半神文化。这是他的本愿。当年历史上,他也曾是修炼人,進山修道。可当时修的是副元神,所以他的主元神没有得功。纣王的主元神来源是一个很正的生命。初期很多正的生命都要帮助他。旧势力处于自己对历史的安排需要,改动史前的安排,利用九尾狐来迷惑纣王。九尾狐占有苏妲己的身体,就修成苏妲己的身形。使用迷魂法控制纣王的主元神,利用纣王干了很多坏事。其实那些事不是纣王干的,是九尾狐控制了纣王的身体,操控下干出来的。而九尾狐又是求正果的心被旧势力利用。神位轮转,商朝时期的女娲娘娘早已不是最原始的女娲娘娘。

纣王摘星楼自焚后,主副元神分开,马上就明白过来。主元神在明白状态下没有干任何坏事。副元神是旧势力安排修炼的,也听之任之并配合九尾狐操控纣王的言行。按照原始天尊的封神榜,纣王的副元神封神。主元神没有干坏事,也没有修炼,就在人中继续轮回。历史上所有的坏事都是九尾狐控制下干出来的,所以罪业在她身上,她也在人中轮回消业。因为她干的坏事太多,积怨太深,旧势力也不允许她得正法。她最后一世就转生在香港,长大后成了一名时装设计师。在31岁时,开车兜风,出了事故撞死。而她生生世世轮回都在还那一世的业债。她每一世都想修炼,可是旧势力就不让她得到正法。这一世,大法要开传的前夕,她去世后,也没有让她转生,因为她也没有资格在这一世转生成人。所以就让她在另外空间等着,让历史上的商纣王的主元神,今天的大法弟子来化解她的千年渊怨。

我看到历史上这些恩恩怨怨的时候,百感交集,知道这个女人是谁。仔细打量着她,她身材纤细,腰肢盈盈只有一握。历史上的苏妲己站在我面前,我没有爱,也没有恨,只是替这个被旧势力利用的生命可悲。“大王知道我是谁了”。她走过来,对我说:“大王,救救我。”

我心震惊,迅速退出这个空间。

这时一个声音问我:这个生命留还是不留。

迅即,我看见九尾狐和我更久远的历史,她在高层和我结缘,层层轮回转世。她本来是想修得正果,却被旧势力利用,败坏纣王,结下恶缘。

庞大的宇宙,她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一念不正,被旧势力利用,历劫难解。我若不救她,她就会被历史淘汰。

留,我说。

我看见她被放進宇宙历史的更新進程中。

我从定中醒过来。

我不敢相信这一切,也不想承认这一切。可是这一切在我的生命中清清楚楚。我知道,这是我的主元神在另外空间真实的经历。

记载下来,只为揭开历史的迷。旧势力的安排和今天师父正法是不对号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