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纪念师父来锦州传法十六周年



【正见网2010年04月07日】

一九九四年四月五日,伟大的师尊来锦州传法。为了纪念这个全宇宙最荣耀的日子,我们把四月五日定为“锦州法轮大法日”。也就是从这一天开始,我幸运的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

一、有缘得法

我今年六十六岁,我人生的道路非常坎坷。三岁母亲离世,我与父亲、姐姐、哥哥相依为命。那个年代因家境贫寒,过着朝不保夕夜不抵寒的日子。因为我太小,实在难以维持生命,父亲为了给我找一条生路,就决定把我送人。可是送出去好几处人家我都不呆,抱着父亲大腿哭,父亲没办法只好又把我抱回来。有一年的十冬腊月,天特别冷,父亲把我抱到家时已经冻的没气了。当时我二叔把我放在裤兜子里暖和过来了。在我七、八岁时,有一天到我姥姥家去玩,两点钟回来时要过一条大河,为了抄近路,我就趟河而过。开始下去时觉的水很浅,往里走几步就深了,我一下子掉進去了。正在我拼命挣扎的时候,对面来了一个赶马车的大爷把我捞上来了。事后老人们都说我灾难多,命也大。现在我明白了:我所受的苦,都是为我今天得法奠定基础。师父早就管我了。

我十五岁就参加工作,纺织女工长期三班倒,吃不好睡不好。加之家庭经济条件差,使我积劳成疾,患上了甲状腺机能亢進、心率过速、胃炎、静脉血管硬化等多种疾病,每天大把大把的吃药也不见好转,真是苦不堪言。后来不能上班了,一直在家待了八年。为了治病,我也曾练了各种气功,有一种气功我练了三年,不但旧病没去还添了新病。

一九九四年四月五日,师父来锦州传法,我当时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参加学习班的。進班后,师父就给我清理身体,当时感觉非常舒服。八月份我又去哈尔滨聆听师父的讲法,师父又给我净化身体,回来后我多年的顽疾都不翼而飞了。从一九九四年到现在,我一粒药没吃过,给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给家人带来了福音。我现在与得法前判若两人,比实际年龄年轻了很多。虽然六十多岁了,可是我骑自行车去农村送资料、讲真相往返五、六十里地不觉得累。背着一大包资料去偏远地区步行四十多里路 ,往返四个小时就回来了。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我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二、坚定的维护法

一九九九年7•20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当时中国大地一片红色恐怖,“天安门自焚”造假事件毒害全世界。我心急如焚,去天安门证实师父和大法的清白;出去发资料救度众生。有一次,我去葫芦岛杨杖子送资料被当地派出所非法绑架后送到葫芦岛看守所。到看守所后,我就开始反迫害,吞东西,绝食(当时就那么悟的),不穿黄马甲,不背监规,坚持背法炼功。后被非法开庭,我在法庭上讲真相,证实大法,被非法冤判四年,于二00四年末被非法送到辽宁女子监狱。刚到监狱时,自己人心重,法理不清,走了弯路。在师父的呵护点悟下,很快清醒了,悟到了我们不能在被迫害中修炼,必须在反迫害中修好自己。我利用写材料机会向狱警讲真相,揭露邪恶。有一个女狱警明白真相后,不再行恶了,后来调走了。又调来一个,我马上写出严正声明:我要做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恶警利用各种惨无人道的卑鄙手段对我進行迫害,使我受尽了百般折磨,但都动摇不了我坚修大法的决心。“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我坚信有师在,有法在,一定能闯过难关,我还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我的史前大愿。

三、走好最后的路

我出狱后,计划用两个月的时间在家学法,提高心性。可是当我看到师父的讲法,师父要求大法弟子要同时做好三件事(学法、发正念、救度众生),我必须走师父安排的路,我必须走出去讲真相救人。刚开始有怕心和爱面子心,不敢去外面讲,我就在家人和亲友中讲。后来又利用回老家探亲或参加婚礼时带上资料、光盘,给亲友们讲真相,效果很好。逐渐的我悟到救人是修好自己的过程,我要在这个过程中修去人心。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开始走向农村大集去救度众生。因为我用的资料量大,资料点的同修又忙又累,我就想应该自己做资料。我马上和丈夫商量买电脑,丈夫很支持我,家庭资料点很快建立起来了。我自己学会了上网、下载、做资料,我这朵家庭资料点的小花越开越好,在满足自己需要的同时,还可以解决其他同修急需用的资料。

为了去农村讲真相更方便,我就想买一辆自行车,和丈夫一念叨,丈夫很快就把自行车给买来了。这一切看似人在做,其实都是师父安排好的,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现在我不论是坐公交车、打的、还是购物,所到之处我都要讲真相。不论当官的、残疾人、要饭的,都是我救度的对象,我都要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大法的美好带给世人。

师父给予弟子的太多太多,我无以回报。只有修好自己,完成好三件事 ,兑现史前誓约,以此回报师尊。

修炼层次有限,有不妥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