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五千年――得法不易(新加入录音)

云龙


【正见网2010年03月22日】

这是我在泰国坐牢知道的一个小故事。故事虽小,却为法而来。

泰国是东南亚的佛教国家,至今还保留有小乘佛教的传统,从国王到百姓都尊崇佛法。由于紧邻中国,所以很多中国人下南洋都来到此处。联合国难民总署也在这个国家首都曼谷。自从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开始迫害,我被迫流离失所,在同修帮助下辗转来到泰国。在泰国召开国际会议时,被抓進移民局。移民局每天進出的人很多,各个国家的人都有。我被关在一个临时中转的10号仓。每天都会接触来自不同国家的人。

有一天,進来一个中国人。他的五官非常清秀帅气,却是个小儿麻痹症患者。第一眼看他,还以为是业力所致,恶业轮报所以才有此身体,对他甚是轻慢,就只给他看真相资料和《九评》。

他对我非常热情,说看我第一眼就觉得可亲,好像那里见过。众生都为法而来,生生世世都是缘,流落尘世谁知谁?我没有在意。可让我吃惊的是,他和一般常人还不同,安静知足,看真相资料和《九评》非常认真,还通过亲身体会告诉我《九评》揭露中共的实质。他在仓里呆了两天就把真相资料和九评看完了。因为他喜欢看书,我就把《精進要旨》给他看,只是希望他对法轮功有个正面了解,尽我大法弟子救渡众生的职责。看他那个身体,我觉得是不可能修炼的,业力太大。可是后来发生的事让我震惊。

移民局里另外一个弟子告诉我,说她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在天上,众神在开会,安排正法的事。这时,在大厅的布娃娃就对大家说,他也想下世修炼大法。天上的神就对他说:“人中的工作都安排完了,你下世,连工作都没有,你怎么养活自己。”那个布娃娃就说:“为了得法,我愿意乞讨。”那个神有点感动,就对他说:“可是,能够得法的人的正常身体也安排完了,你怎么办?”小布娃娃很坚定的说:“残疾人的身体我也要。”为此缘故,他转世来到人中。那个会上我也在。同修问我,那个人是不是在我这边。

听了这个故事,非常震惊,非常感动。原来他的身体不是业力所致,是为得法而来。这是一颗多么赤诚坚定的心,我却轻慢他。这件事去掉了我强大的观点和执着,用个人观点看问题还自以为是。我赶快把《转法轮》拿给他看,这是他的法缘。

学法休息时间,他给我讲了他的经历。他出生在贫苦农家,出生就有小儿麻痹症。父母很善良,没有抛弃他,让他读完中学。中学以后,他乞讨为生,走过中国大大小小城市。经常风餐露宿,城管收容,监狱关禁,历经苦难,见识人世心酸。后来听说广东改革开放,比较自由,就来到深圳,和很多乞讨人住在一起。有一个老板看他人品不错,收留了他,给他提供住处,让他固定在一个地方乞讨。后来这个老板为了看看国外市场,就给他办了护照,让他来到泰国乞讨,每天他把乞讨的钱都交给老板。一个月以后,泰国警方抓了他,要把他遣送回国。首先把他关在重刑犯监狱,里面的犯人凶神恶煞。十几天以后才把他转交移民局,来到这里才安定。他讲完自己的故事,我感慨,也明白。

得法不易。众生在历史上都不知道吃了多少苦,都是为了这个法。他今生今世吃了这么多苦,辗转漂泊,在泰国移民局才得法。人身难得,大法难得,中土难生,能在这个万古难遇的时机修大法,太不容易了。只是为了得法,他舍弃了正常人的生活。拿到这样一个躯体,过着乞讨的生活。

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精進了。我记住了他的名字。师父鼓励我记载他的故事,留给后人,激励同修。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