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怎能不神呢!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03月13日】

看到同修写的<怎能不神呢>,清新风趣的结尾中,道出修炼者看待问题的与众不同与超俗。这让我想起,在上次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中遇到的一件事。

那天是美展的最后一天,同修很早就到市中心最大最繁忙的超市附近,派发美展邀请。一个年迈的老太太,接过邀请看了看上面的画,说:“这真的很漂亮。我平常就很喜欢欣赏艺术。看看那个拉提琴的天使,和那个抱着书入睡的东方女孩在一起,真是美。可是,我现在感觉身体不好,我得到7号医院去做检查,估计今天是没有时间了,下次吧。”同修一听,想到今天是美展的最后一天,如果错过了,那下次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同修微笑着说:“您说的7号医院,离我们画展的地方,在同一条路上。您去医院正好从我们展厅经过。今天是美展的最后一天,所以我真的希望您不要错过。因为这些画都是由法轮功学员创作的,目地是为了制止邪恶的共产主义对信仰‘真善忍’的迫害。画作意境高远纯净纯美。这些创作的灵感来自对神的尊敬,对天国世界的赞美,对我们生命的关爱。我相信,在您看过这些纯善纯美的画作后,一定会对您的身体有帮助。”老太太听着同修的介绍,觉的也是,看画展也就是十几分钟,不会耽误自己什么,何况免费的画展平常又很难遇到。于是,沿路步入了展厅。

老太太看完这些画后,激动的对展厅的工作人员说:“这些画真是美。我刚一進来,听着优美的背景音乐,身体一下放松了,真是舒服。甚至,我觉的都已经没有去医院检查身体的必要了,感觉真是舒服,我都不想离开了。从这些画里,我看到了真正的自己。真是神奇,好象什么时候曾经见过。明白了人为什么会降生在这个世界上,原来就是为了等待真理,只有见证后我才能回去。”说着老妇人,指了指那幅《位置图》,非常郑重的说着自己的感触。

是呀,怎能不神呢?一旦人们知道了生命存在的真实意义,为了等待真理而降生在这个世界上。那一善念产生的瞬间,就会超出常理,为人们带去意想不到的福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4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