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是修炼的根本

黑龙江大法弟子 法生


【正见网2009年11月24日】

第五届大法弟子心得交流会,我投稿了,没发表。第六届心得交流会不管发表不发表,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应该踊跃参加,把自己修炼和提高方面,向师父做一个汇报和同修做个交流。

在修炼过程中,在做好三件事过程中,也是信师信法的过程,要把住主线,只有学好法,其它做大法的事情才能做好。

一、背法

背法是为了修心,修心断欲,为了使自己提高上来,坚持背法,天天背法,常年背法,持之以恒,这是最宝贵的。能做到这一点,就是信师信法。我现在已经背第五遍了,第一遍用十个月,万事开头难,只要有正念就能背下去,背第五遍时用三个月时间,越背越快,大法会给你开智开慧,我和老伴(同修)同时背法,我背她过,她背我过。背完后对照法找执着心,找出来修下去。

举个例子:没修炼前经常和邻居之间发生矛盾,不仅骂人还打过仗,心性摩擦、勾心斗角。当背法背到“谁炼功谁得功”那一讲时,对自己震动很大,向内找,不管对方对与错,无条件向内找,最后找出三颗心:争斗心、妒嫉心、报复心。在剜心透骨的痛苦中做到了忍,同时从内心里认识到:在痛苦矛盾中就是要使自己黑色物质转化成白色物质,转化成德,是自己提高上来。修去不好的心,修出善心,同化了宇宙特性真、善、忍。以后再见面我主动和对方打招呼,使矛盾有所改善。当然还不止这些,通过背法,过去只停留在感性认识,现在上升到理性认识,也懂得了什么叫在法上认识法,做到修一思一念的法。一定修去自己的私心,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

二、发正念也是信师信法的过程

我是闭着修的,什么也看不见,但是发正念是师父安排的三件事之一。师父讲:“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转法轮》)。发正念是师父给我们的神通,发正念就是用神通(功能)去解体灭掉干扰和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黑手烂鬼以及一切邪恶生命。

几年来坚持发正念,全国四个整点从未耽误过一次,对本地公、检、法、司、“六一零”、监狱、也发四个整点,发正念除恶灭乱,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法宝,时刻离不开发正念。发真相资料、讲真相,甚至身体受到干扰都要发正念。师父说:“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同修有事给他(她)发正念除恶,给在监狱受迫害的同修发正念,给出事的同修发正念,都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我在发正念过程中,思想集中、念力集中、头脑清醒、立掌不歪、不打瞌睡、持之以恒。

三、助师正法、用善心和慈悲心讲清真相救众生也是信师信法的过程

走出去讲真相救众生,只要你敢讲,师父就把有缘人领到你身边。我和老伴一起出去讲真相,我讲她发正念,效果很好。讲真相过程中,心态一定要正,只有一念,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的责任,是我的使命,讲真相就有动力,不管风天、雨天,出去照样讲。

1、给退休老年人讲真相

有一次到处级干部楼小区讲真相,看见楼下长椅上坐着一个老年人,我们过去和他在一起,他很高兴,并示意让我们坐下。我问他:“就在这住吗?”他说:“就住这个楼。”我笑着说:“一定是处长了。”他说:“这是过去的事,现在退休了。”“处长今年多大岁数”?他说:“七十岁了。”他问我多大岁数,我说七十四岁了。他说:“你身体真好,不象七十多岁的人,好象六十多岁。”我说:“处长咱们见面有缘份,说点心里话,我是六零年参加工作的,原来身体好多病:脑动脉硬化、心脏病、肠炎、胃病、前列腺增生尿不出尿,医院要做手术,每年两万多元药费,吃药花钱也遭罪。后来朋友介绍让我炼法轮功,我炼功一个月身体上的病全好了,现在一分钱药不吃,病全好了。什么病都没了。”他说:“真的啊?”我说:“炼功人说真话。法轮功非常神奇,不仅能好病,思想境界得到升华,身心受益。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不做坏事做好事,按照真、善、忍修炼,说真话、办真事,做到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炼功人都善良对别人好,说话办事都是为别人好为别人着想。在利益上让、在矛盾中忍。对社会对人百利无一害,处长你说,现在谁能做到这样?”他说:“法轮功好是好,还有不好的地方。”我问:“什么地方不好?”他说:“到处写条子、放小册子,说天灭中共,那不是搞政治吗?共产党给你工资不能忘本呀!”“处长不是那么回事,法轮功是冤枉的。你看的小册子那是真相资料,让全国人民都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全国有上亿人炼功,江泽民看炼功人太多了,都学法轮功不学它三个代表了,出于妒嫉,九九年“七•二零”开始迫害法轮功,全国抓炼功人十多万,迫害死的已确证的就有三千多,使用的手段相当残忍,监狱的警察用烟头烫女人乳房、用牙刷往女人阴道里捅、用电棍电,更毒辣的活体摘取炼功人的器官高价卖出,然后焚尸灭迹。”他说:“能有这事吗?”我说:“千真万确。你知道天安门自焚吗?”他说:“知道。”我说:“没有那么回事,那是江泽民和罗干造假,为了不让全国人信仰法轮功,全是栽赃陷害,处长你多次到过北京,天安门广场几万平方米,你见过有消防车吗?”他说:“真没见过。”我说:“那都是事先准备好的,自焚的人是他们从监狱里花钱买出来的,江氏集团为了挑起全国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江使用的招数非常可耻、不攻自破,没有那个事。”

“另外,法轮功无辜的被迫害,委曲呀冤枉,所以才向人们讲真相。天灭中共,不是法轮功说的,是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旅游风景区,一块长七米高一米的大石头,从中间裂开,断面上显出六个大字,每个字一尺见方‘中国共产党亡’,二零零四年中央领导人都去看了,中国最权威的地质学家都去考察了,说这几个字没有一笔是人工合成的,是天然形成的。天意,天要灭中共。从古到今唐、宋、元、明、清一朝一朝的更替,都是有寿命的。苏联不也解体了吗?中共现在道德沦丧,人不灭天灭,都是有定数的。

“处长,你也知道现在领导腐败,放荡贪腐,吃喝嫖赌、吸毒。”他说:“这不假。”我说:“现在道德败坏,不分男女老少乱伦、买官卖官、现在当一个科长买官四十万、处长一百万。咱们是六十年代参加工作的,你这个处长是靠自己干起来的,一辈子奉公守法、两袖清风、不贪不沾是吧”?

处长说:“你说的对,咱们那时候就是苦干,现在是腐败。”我说:“人不治天治,现在天灾人祸接连不断。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份,中国十七个省市发生低温冰雪,持续了一个多月,冻死饿死好多人,国家损失三千多亿……汶川大地震死了十多万人,现在又出来猪流感叫(H1N1)蔓延世界,中国现在三十一个省市都有,而且愈演愈烈。处长我告诉你,以后还有大瘟疫,你知道刘伯温吗?”

他说:“知道,朱元璋宰相叫刘基。”我说着把大拇指一举:“处长,你真行啊,他是道家。刘伯温写个预言叫《推碑图》知道吗?”“不知道。”我说:“推碑图上说:现在要有大瘟疫,就是这几年,一万个有钱的剩二、三,一万个穷人剩一千。死的都是坏人,好人得留下,处长你是好人啊,得留下。咱们今天见面是缘份、福份传给你,把党退了,中共解体那一天,瘟疫来了没有你的事了。”他说:“怎么退?”我说:“心退,你心里同意就行,给你起个吉祥的名字,叫某某百寿,你要同意点个头就行。”处长在思考,我说:“这个事是真正为你好,和政治没有关系。天知、你知、我知,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就是为了你不给中共当陪葬品,灾难来时能留下来,真正得福报。”

最后处长说:“谢谢你们。”我说:“处长你得救了,你的家人也得得救。还有一个光盘你拿回去看。”送给他一个神韵光盘,告诉他光盘里的内容有“济公抢亲”,都是救人的,这资料是非常宝贵的,用钱买不到,有缘人不花钱也能得到,全家都看灾难来时都能留下。处长很高兴,说:“好,全家人都看。”我们说:“真为你高兴,将来你们就知道了法轮功救你们的命,感谢法轮功,感谢我们师父。”最后握手告别,送上一句话:“祝你百寿福安。”

这是用很长的时间救了一个众生,还有几句话就能救下来的。

有一次过马路时,我们过了三车道,走到马路中间,等红绿灯时,在这空档正好也有一个人在这等车。他看我笑,我知道这是师父把有缘人领到我面前,机会来了。这个人四十多岁,我笑着对他说:“我看你的气色不错。”他说:“怎么讲?”我说:“看到你的气质给人一种吉祥。”他笑了说:“你真会说话。”“在哪上班?”“在一个公司工作,当领导,是经理。”我说:“咱们见面有缘,把福份传给你,你听说退党、团、队保平安吗?”他说:“我刚从澳大利亚回来,那里法轮功到处搞退党。”我说:“你退了吗?“没退。”“现在退,我们是炼法轮功的,给你起个吉祥名字。”他说:“不用,用真名退,某某退了。”我说:“你真正得福报了。”过马路分手时,他发自内心的笑。我么也从内心为他高兴。

在讲真相过程中,救不下来的也很多。有的说,我不信这个走了。还有的说,你们是法轮功,回头就走了。这是比较好的,还有骂人的、大吵大嚷的也经常遇到。还有更不好的,遇到过几次要恶意举报的。一次在一个公园讲真相,有四个人,我正讲呢,突然来三个警察,其中一个头头有三十多岁,还有两个二十多岁年轻警察,问:“你们谁在这讲法轮功,刚才有人举报。”然后他质问我:“是你在这讲。”当时我没有害怕,心里发出一念:请师父救我。就感觉头脑里一震,知道师父救我了。警察又问我:“你家在哪住?”当然不能告诉他,我随便指个方向:“在那边住。”“你是本地人吗。”“是呀,六十年代来的,在这里干了一辈子了,现在也退休了,得了一身病,炼功好了。”说到这那个警察头头领着那两个警察走了。有后怕,这是最大的一次漏,没有智慧的去讲。还有几次也是遇到要恶意举报的,但都用正念化解了,也是有惊无险,都是师父在保护,没有被邪恶迫害。

不管能救下来的也好,还是遇到危险的也好,都得向内找。有时你感觉那地方不安全,到自己认为安全地方讲,结果你去讲就受到干扰,到自己认为不安全地方讲还真安全。为什么呢?是自己心性有漏,心态不正。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是助师正法,做着一件最伟大的事情,邪恶应该怕我们。后来不选地方,任何一个地方都是讲真相、救众生的场所。当然得按照师父说的做,理智的去证实法,智慧的讲清真相。慈悲的去洪法和救度众生。本着这个原则去讲。后来我们讲真相的范围很广,不仅到亲朋好友家里讲,到各个场所讲:公园、广场、商店、菜市场、停车场、马路旁、家属住宅区、公共浴池、交通车上、过马路、婚宴上、证券营业厅、老年活动室,讲真相、发光盘,一走一过都可以讲真相,都可以退。

救度的众生有退休的干部、工人、在职干部、大学生、农民、司机、教师、工程师,每年救下来的众生有几百人。当然是师父在做,我们只要放下怕心敢走出去讲,师父就会帮我们,就会把有缘人领到你身边,并且时刻在保护着你,时刻在点悟着你。

在做三件事的修炼过程中,基点就是信师信法,持之以恒。特别是讲真相过程中,是很不容易的,是一个很复杂的工程,这里包括:心态、念正、善良、慈悲,一句话使众生高兴,一句话使众生走了,所以只有多学法,不断提高心性,不断提高层次。不管遇到酸、甜、苦、辣,还是遇到各种众生的干扰,还是遇到危险时,不灰心、不气馁。持之以恒,信师信法,修下去做下去,时时刻刻修一思一念,真正做一个让师父放心的合格的无私无我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给师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明慧网第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