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师父走到底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1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们好!

离法会投稿截止日期还有两天的时间,我才知道这个消息,女儿问我想不想写体会时,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想这是师父安排的,我不参加是不听师父的话。不管我修的好坏,会写不会写,我一定要参加。向师父汇报一下我的修炼心得体会。

一、师父救了我的命,大法改变了我

我今年七十一岁,小时候只上了一年学,九六年得法。我前大半辈子是在病中度过的。从头到脚没有点好地方,头痛头风、支气管炎、妇科病、关节炎、胃炎胃胀气、严重贫血、肠炎等。头痛病特别严重,长年睁不开眼,头很怕风怕冷,一年最少要戴八个月的帽子,冬天戴很厚的棉帽也发冷,犯重了卧床不起,感觉整个头肿的象个面包样。病痛折磨的我死去活来,如果没有老伴和四个儿女当我的精神支柱,我不一定能活到今天。

做梦也没想到,我老来得福了。九六年,在大女儿的引导下,我很幸运的得到了这千万年也得不到的法轮大法。

师父真是太好了!一点儿也不嫌弃我这个什么能耐也没有、又没有文化的家庭妇女。我一走入修炼的门,师父就管我。我去一个单位看师父的讲法录像(第一天),看完第一讲回家下楼时,一脚踏空了楼梯台阶,当时,只觉的有人把住了我的两脚稳稳当当的放到了地上,身体丝毫未伤。我很激动,觉的这个法很不一般,这个老师也不一般,真好真慈悲。我学定这个法了。又过了不长时间,在家里,刚打了满满的一壶开水,不小心洒了我一腿,但一点也不痛,也不红也不肿。更坚定了我学大法的信心了。因为我相信:我找到了真正救命的法了,找到了真正能度人的大神仙师父了。我真太有福了。以前,我为治病也学过几个功法,白花了一些钱病也没治好。

我真心爱这个法,因为我没有文化,不识几个字,心里急的要命,面对这个困难,我不打退堂鼓,有信心克服它。我相信:只要我真心学,师父一定也会帮我。在家里,除了吃饭、睡觉、做家务外,我不舍得浪费一点时间,一有空就抓紧时间看书,把不识的字抄在了一个个本子上。见谁就问谁,主要问我老伴。我象小学生一样,很虚心,认真写好每一个不认识的字。老伴有文化,脾气也好,他耐心的告诉我。这些年,那些不识的字多数都是他教我的,我从心里感激他帮助我修炼。他也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大好事。老伴不在家的时候,谁在家里,我就向谁请教,全家人都问了个遍。这几年,我光记不认识的字用了一摞本子。为了能记住不识的字,我每个字都用自己能看懂的标志,如符号、图案等代替。

说实话,我是真心在学这个法,我感觉师父就在我眼前看着我,师父看到了我这颗对法真诚的心,一直都在帮我,给我打开智慧,我明显觉的我学字的速度很快,记忆力也好了。变的聪明了。师父也帮我把戴了几十年的老花镜摘掉了,我感到心明眼亮,象年轻人一样了。

有一天,家中无人,我学着学着法,发现有一个字不认识,要记下来,但笔划都粘在一起看不清,我急的差点掉下了眼泪,真是没有办法了,我对着师父的照片说:“师父啊,您告诉我们不能有有求之心,按理我是不应该求您的,这个字我看不清无法抄下来,您帮帮我吧。”我刚说完,我的眼前就象揭下了一块大黑布一样明亮,那个字放大了好几倍,笔划清清楚楚的是个“癌”字。当时,我感激的心情真是无法说了,学法更带劲了。

用了没有几个月的时间,《转法轮》上所有的字我全能认识下来了。后期师父的所有讲法上面的字我也很快都学会了,连繁体字的《精進要旨》,我都一个字不落的全部学会了,都记在心里了。我老伴不相信,有一天,他写下了一些繁体字有意考考我,结果我读的很准确,一个字也不差,他感到不可思议。我一开始读书单字蹦、结结巴巴不成句,时间不长也能读的很流利了。对此,全家人也都看到了大法的不一般,很神奇,都佩服。子女们经常开我玩笑说;老太婆从大文盲变成了大知识份子了!我听了夸奖我的话,心里并没起欢喜心,因为我知道,这哪是我有什么能耐,全是师父啊!师父的慈悲啊!我真是没法表达对恩师的感激的心情。只有好好修炼才能对的起师父。

学大法时间不长,我象变了一个人一样,一身病没有了,一身轻,性格也变化很大。以前,全家人谁也不能说我,一说就气的不行了,经常休克。现在,我心胸宽广了,能好好对待全家所有的人,能看到每个人的好处,尽量不看不足。别人对我不好的时候,我也不计较、不生气。全家十四口人,关系处理的都很好。我同样也能好好对待邻居和与我打交道的一切人。把好处让给别人。别人对我出言不逊时,我也能心平气和的对待。

一次,我去打开水,本来我已拿了几个水票,在场的有几个人都没拿水票,可那个烧水的人,不说别人,就说我,一脸严肃相,口气也挺硬,嫌我拿水票少,说的话很不好听。我当时一点也没生气,好象不是说我一样,也没有辩解一句话。一会儿,他象没说那话一样,对我态度又挺好。我们家住的楼梯,一年到头基本上都是我按时打扫的干干净净的,不和别人计较。因为我是个炼功人。师父告诉我们在哪里也要做个好人。我听师父的话。

今年过年的那天早晨,我老伴出去拜年,在我家楼梯口拾到了六百元钱,我们怕失主着急上火,我和老伴商量了一下,他立即写了一张寻物启事贴在了我们家的楼梯口。一会儿,失主就到我家把钱拿走了,她说了很多感谢的话,直夸我们老俩口是大好人、她知道我是学大法的,也直说大法好。我真为她明白真相而高兴。

二、我们做好人,不用怕邪恶

这几年,邪恶疯狂打压法轮功,到处抓大法弟子,我的大女儿因坚修大法被恶人多次非法抓捕关押。那时,不管形势多么紧张,从来也没动摇我修大法的决心,不管邪恶造了多少谣言,费了多少力气,我丝毫也没有怀疑过师父和大法。我知道我的师父和大法是世界上最正最好的,什么也比不了。我是铁了心跟师父走,坚修大法一路走到底。在那残酷的日子里,我一天也没耽误学法炼功,没损失一本大法书。我决不会做墙头上的草顺风倒的,也决不会做忘恩负义的小人。师父和大法救了我的命,现在师父和大法被恶人诬陷,我有责任维护大法和师父的清白。所以在哪里我都说大法好,不随波逐流。这几年,多次为了营救我女儿出黑窝,揭露恶人对她无理的迫害,我多次和一些恶人打交道,我没有一点怕心,我认为:我们修大法做好人,是世界上最正的人,为什么能怕恶人呢?俗话说邪不压正!恶人应该怕我们才对了。所以,每次我都是堂堂正正的面对他们,揭露他们的违法行为。他们真的是害怕。

一次,我女儿单位的局长打电话叫我们老俩口看好我女儿不要再出去闹事。以前几次打电话找我们,我们被他的假面孔欺骗,觉的是关心我们,无意中配合了他,这次电话是我接的,我立即用严厉的口气对他说:“我女儿学大法做好人,做的正、行的正、闹什么事?你们这样天天盯着她不放,你想干什么?你们把她的工作都开除了,不想让她活了?你这样干对你有什么好处?给自己留条后路、积点德吧!你也是个做父亲的人,如果你的女儿被人无辜迫害成这个样子,你心里好受吗?你这岁数也当不了几天官了,跟着坏人迫害好人是没有好下场的。再说我们之间无怨无仇的、过去曾经住在一个楼上,你也真好意思这样对待我们。”我越说越来劲,根本不用脑子去想,张口就来,一句接一句,说的话有理有据。我明显感到师父在背后给我加油,我劲头很大。电话那头象哑巴一样一声也不响,正义把他震住了,他说不出话来了。最后我说:“我女儿的事呢,你以后再不要找我们老俩口了,愿意找你去找她本人好了。”他立即说:“我们才不去找她呢。”整个过程他就说了这一句话就把电话放下了。从此,再也没找过我们。听我女儿说也没再找过她。

一次,我女儿被恶警绑架到派出所,中午我知道消息后去看她,两个看守的警察,其中一个凶巴巴的,态度很蛮横,不让我见女儿,并且想向外推我。当时我念很正,大声的对他说:“你们简直太欺负人了,对炼法轮功的这么些好人说抓就抓,连家属你们也想欺负啊,简直红眼了!”说罢,我一下坐到地上就是不走。他一看拔腿赶快离开了。另一人赶快过来用商量的口气和我讲:“大娘,看你女儿得领导批准,一会儿领导来了,我们去请示一下叫你见。”一会儿我见到了女儿。

还有一次,我女儿又被抓進了派出所,因为她们一块关押的一个同修趁机走脱去了北京上访。恶人们象疯了一样,把她们这几个人都用手铐铐住手吊在院子的车库大铁门上,不让吃饭。我女儿婆家的一个亲戚送去饭,被一恶警破口大骂,并当着人的面将饭和菜全部倒在了地上。我女儿几顿饭都没吃了。第二天,我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气愤。心想,这些警察和土匪流氓有什么两样!当天我就和小女儿一同去了公安局局长办公室,正好正、副局长和政委几个人都在。我底气十足,一点害怕的意思都没有,我对着他们几个人,很严厉的说:“我是某某某(我女儿)的母亲,我女儿是炼法轮功的,她光做好事不做坏事,你们派出所的警察把她无故抓了去,吊了好几天,连饭都不让她吃,亲戚送的饭,警察全倒在了地上,还骂些很下流的叫人没法听的脏话,法律规定连死刑犯还得让吃饱饭呢,我女儿也没干犯法的事。是谁命令派出所警察这样干的?”他们听完这些话,显的很不自然,赶快对我说:“你千万不要生气,那些人是雇的临时工,不是我们公安局的,我们马上给所长打电话叫你女儿吃饭。”说完打了电话,晚上就叫女儿她们吃饭了。从公安局回家时,心里轻松了许多,我知道是师父处处在保护着我,鼓励着我,帮我闯难关。类似的事情还有好几回,就不再多说。在恶人面前,我觉的自己很高大,因为有师父撑腰,恶人瞎咋呼,象纸老虎一样,不用怕它们。

我认为:炼法轮功的人没有干违法的事,被迫害本来就是冤枉和痛苦的,作为家里的人,都知道自己的亲人没有错,就是被打压吓怕了。我想,再怕也不能站在邪恶的一边说话,我们要全家人心连在一起,才能力量大,一块对付邪恶反迫害,我们的亲人痛苦才能少一些。我们不能做叫亲人痛苦邪恶高兴的傻事。所以这几年,我大女儿每次被抓,我都动员全家人,心往一块想、劲往一起使,齐心营救,使我女儿每次都很快被营救回家,少受痛苦和损失,能有时间多做三件事。其实是师父在帮忙,同修们一齐发正念营救的结果。我想,如果所有炼法轮功的家属都不和邪恶配合,都能站起来揭露恶人们的罪行,不用怕他们,邪恶是不敢这样明目张胆的残酷迫害我们亲人的。迫害也许早就结束了。大法弟子也不用受迫害了。前些年,提起那些抓捕我女儿的警察,心里恨的慌,通过不断学法,我知道现在世上活着人都是师父的亲人,师父都想救他们,我现在一点也不恨他们了。我能慈悲所有的人了。

三、走师父安排的路,讲真相救人

大法弟子要做好师父叫做的三件事。我听师父的话,每天都要拿出一定的时间学法,我学的慢,就多挤时间学,多发正念。除了四个整点外,基本上是白天有时间,每个整点都发。但我讲真相做的不太好。因为我有个很突出的毛病,一出门就爱迷路。所以,多少年来,我一个人基本上没有单独外出过,外出时家人都不放心,总有人陪伴。通过学法,我知道,大法弟子必须得讲真相救人,不做的话,修炼等于零,什么也不算。所以,我也焦急救人。我也怕师父不要我。师父很明白我的心,就把一些有缘人往我家安排。这几年,来我家探亲、串门的人不少,来一个我就讲一个。我和谁讲,大部份人都相信,因为我这个人很实在,从来不会说谎话,他们都很信任我,和我认识的人都知道我好心眼,不会做害人的事情,不会欺骗他们,所以我讲真相他们很容易接受。

我的家住在一个政府人员住的地方。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这几年象换了一个人似的,腰板挺直,走路两腿象刮风一样,精神头挺大,脸上皱纹明显变少了,脸色由以前发黄变的白里透红了。特别那些认识我的老年人、身体不好的人见到我后,普遍都用羡慕的口气,问我怎么越来越年轻。我就接话茬讲大法的真相。有的人一说就相信,有的人说:如果炼法轮功的人都象你炼的这样多好,去北京闹事就不好。他们这样说,我也不抢白他们,因为他们不明白。我就慢慢和他们说:“他们哪里是去闹事,他们只不过是去和国家领导人反映一下真实情况,为了叫他们赶快停止这场迫害,哪有闹事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他们都是些敢讲真话、心地善良的为别人着想的人,是一些最了不起的好人!”听到我这样说,一般都不吱声了,也有的说:“你说的有道理,是这么回事。”

当我和人讲真相,听到有人说:“炼功对身体好就在家炼,跑天安门烧死了说圆满叫人不理解。”我就和他们说: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是坏人编戏来欺骗老百姓的,好让老百姓都来恨炼法轮功的人,挑起仇恨,他们好使劲打击。如果真烧死就能圆满了,不用去天安门那么远的地方,在哪里也能放把火烧死。再说我们老师大法书上,从来也没有说烧死了能圆满的。都是欺骗不懂行的人。我们炼功是为了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自己不遭罪,老了不用连累儿女们,安度晚年,去烧死干什么?那不骗人吗?那些人正常吗?然后,我再把自焚案的几个可疑的地方,比如:烧伤不能用布包、气管切开不能过早说话、盛汽油的瓶子火烧后即可就变形、烧伤后头发没烧等详细讲一讲,一般有疑问的人都会明白的,对大法和大法弟子就不恨了,明白真相他们的生命就有救了。

还有的人提出炼法轮功的杀人问题。我就和他们讲:我们的师父在书中要求我们炼功人要按“真善忍”为标准,处处做好人,与人为善,对谁都好。我们真正的炼功人心眼都很好,软心肠,我们连小动物、蚊子、苍蝇都不忍心下手杀死,哪能黑心烂肠子拿刀杀自己的亲人呢?这不是在胡说八道吗?他们听后都能接受我的话,是师父给了我智慧给他们解开了心结,让他们明白真相,生命能得救。

这两年,我走亲戚的机会特别多。我娘家、婆家都是大家大口,亲戚很多。晚辈结婚的多,盖房子上梁、生孩子吃大面、还有老人生病去世的。红白喜事一件接一件。我心里明白,师父看我自己单独外出讲真相做的不强,给我安排了一个个机会,让我能多救几个人,别落下我。我不辜负师父对我的期望,我抓紧一个个机会,尽量能多讲,和这些认识的人一见面,不用我开口,他们都先问我为什么这几年一点不见老相,反而更年轻了。就打开了我讲真相的话匣子了。亲戚们都很相信,不相信的是极个别的,因为我身体的巨大变化本身就是一个真相。我慈悲的对待他们。我每次回老家(我在家住了四十多年,以后随老伴来到城里)逢人我就讲大法真相,找一家一家邻居讲,他们都相信,他们都相信我。

今年春天,我楼下邻居得了急病做了手术,回家后我打算给她讲真相,以前我没正式给她讲,因为她家妯娌炼,她以前一点也不相信。我想这次大难不死总该能相信吧。一天,我带了点礼品去她家,开始拉了几句家常话,气氛还行,当我开始向她讲真相时,刚说了几句,她丈夫就发火,气的五官都变形了,恶狠狠地对我说:“我弟妹来讲这些都叫我撵出了门,你走吧,我不信,我不爱听这些。”当时,面对他的态度,我的心很平静,一点都没生气,只感觉对她俩口子很可怜的心情,心里想都这么个样子了还不相信大法。离开他家后,再见面我该怎么样对待他还怎么样对待,照样是好邻居,没有隔阂。我出了慈悲心了。

去年七月份,我们家中遇到一次大魔难。我的二儿媳突然得了重病去了医院,动了手术,摘除了不少东西,医生说:最多能活三到六个月就不错了,那时,真象天塌了一样,全家人都很难过,我和大女儿虽然也很难过,但很理智。我们坚信有师父帮忙,儿媳不会有事一定会好起来的。现在是救人的关键时刻,我们坚决不允许干扰众生得救的事情在我们家中发生。我们母女俩不被一切表现的假相所动,每天都去医院看望照顾,并一再嘱咐她:一定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的大慈悲一定会救你的。生活上用心照顾她,精神上不断鼓励她,让她有信心消去病魔。儿媳很听话,在心中开始默念。我盼望在我们家能出现奇迹,能证实大法,救更多的人。慈悲的师父把我的儿媳从地狱中救了回来。她也很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生病时间不长也得法了,开始修炼了。一年多了,她身体完全恢复健康了,一切都正常,变的白里透红、更加漂亮了,她也不断告诉别人大法好,我们全家人非常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我的小女儿,以前因工作很繁忙,修炼不够精進,师父大慈悲一直管着她,现在也赶上来了,积极参加学法组,抓紧时间在讲真相救人,在勇猛精進。我看到后打心眼里高兴。

近一年来,我的老伴也正式走入了大法修炼中了,特别是我儿媳的大难不死,大法显出的奇迹,我老伴完全对师父和大法坚信不疑了。他很精進,虽然表面上看,他学法没有我抓的紧(他常人的事不少),但由于他原本心性就不错,私心较少,做事处处想到别人,活总是抢着干,把方便让给别人。所以,他上的挺快,每天早晨学会儿大法,再抽时间看一下周刊,他很爱看,每期都看。所有的讲法他全看了。他的身体也越来越好,见到他的人都说:他和十年前没多大的区别。身体不舒服也不急于去医院,他知道是师父在给他净化身体。他很尊敬师父。自从家中请了师父的法像后,每天家中买了新鲜水果,或做了好饭,他都是先给师父端上,然后再吃。他现在也在不断的讲真相救人。和亲人、合适的同事讲,他很会讲,讲的很透彻,人都愿意听,都认为他讲的很有道理。因为我老伴这个人在亲朋好友当中威信很高,人缘好,讲出的话很有分量,能打动人心。我们老俩口每天晚上外出散步,碰到认识的人,我们都要找机会和他们讲真相。他也在用心救人,师父也在不断帮助他,给他加能力、开智开慧。

我们家是一个有福气的大家庭,小儿、儿媳、孙女、外甥女、两个女儿也都得了大法,其余的人暂时还没得大法,也不反对大法。四个小家庭的四个子女都是大学生,孙子今年刚考上了研究生,儿女的工作比较顺利,这都是师父给我们的福。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我们会坚修大法更精進,多救人,多救人,以报师父对我们的救度之恩。

师父救了我们全家人,我做的很不够,对不认识的人不爱讲,和我们这里那些做的好的同修相比差距还很大。我以后要好好做好。尽量多救人,完成自己的誓约,跟着师父回家。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们!

(明慧网第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