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熟了

掸尘


【正见网2009年09月30日】

庭院虽小,却有一棵枝繁叶茂的石榴树。夜晚站在树下,看着疏朗的树影和一轮圆圆的皓月,那心境常常为之澄亮。

我对石榴花尤为独钟。春末夏初,百花凋敝时,这火红的花儿便次第开放,好似在延续着春的芬芳。石榴花呈喇叭花的形状,火红的颜色,向着花蕊渐渐的呈现着淡黄。花都盛开时,它们真的就象一朵朵小小的火苗点缀在碧绿的树叶间。好象小院装不下它们似的,也有好多朵石榴花在院墙外随风摇摆。石榴花虽说火红,除了感受到它的热烈和朴素之外,却没有丝毫的张扬。

虽说日日见到它们,但是,我仍然要在它们跟前停留一下,有时去仔细的观察它的形态色彩。它也常常令我想起我所修炼的法轮大法来。十七年前,法轮功刚刚问世时,也是在这样惠风和畅的日子。那时有谁知道法轮功啊,可是他却真的是气功界的一朵奇葩。初一看,朴实无华,等到法轮功为世人所知所识时,就象这石榴花缀满枝头一样,整个华夏到处都能看到法轮功修炼者的身影。茫茫的神州大地上开出了多少鲜艳的奇花啊!

石榴花不知什么时候隐去了,过一段时日,那隐去的地方却分明结出了青青的果实来,虽然很小,但是,那确实是果实啊。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其它花草都倦缩了身躯时,石榴树却依然静静的立在那里,为小院带来丝丝凉意。暴风雨来时,它和大地紧紧连在一起,任凭风雨的肆虐,它总是护着自己的果实。我明白,石榴的成长,同样离不开风雨的洗礼。

法轮功在中国静静的传播了七年,短短的七年时间竟然有上亿人修炼,这是亘古未有的人间奇迹啊。七年后的那个夏季,也是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伴随着暴风骤雨的抽打,大法弟子们遭到了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镇压。面对强暴,他们无畏;面对谎言,他们用在大法中修炼出来的正念和理性向世人讲述着造谣者的卑鄙和法轮大法的美好。在触及身心的煎熬中他们在一步步的走向成熟……

夏天过去了,秋天来了,虽然还时有风雨,甚至有冰雹相逼,可是收获的季节毕竟如期而至。那一颗颗饱经风雨的石榴不知什么时候全都长熟了,青色已褪尽,金黄的色彩透出红色来。石榴籽则更是颗颗饱满,晶莹剔透,那红色是从内里透出的鲜艳。这无数的石榴籽啊,紧紧的排列在一起,是那样的紧密,没有丝毫的间隙。它们虽然被分隔成很多区域,但是他们确实是一个整体啊。

是啊,这多象我们大法弟子啊,他们分属于不同的地区:长城内外,黄河上下,农村城市,国际国内,哪里没有大法弟子的身影啊。虽然素不相识,却共同做着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事。他们的心灵是那样的圣洁,真的就象那玉石一般的石榴籽一样,只为别人的幸福,而不计个人的得失。这不正是大法弟子的真实风貌吗?

中秋节来临了,这是一个收获的日子,也是一个团圆的佳节。家乡有一个习俗,八月十五吃月饼,同时还要配上时令的水果,而石榴则是必不可少的。每当这个日子来临的时候,我就想,我们大法弟子什么时候才能团圆啊?那些身陷牢笼的大法弟子,他们此刻不还在饱受着酷刑吗?我的师父在异国他乡,能吃到故乡的石榴吗?

我有一个心愿,给师父送一个最好的石榴!我愿化作那石榴中的一颗石榴籽,来在师父的身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