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神灵揭露伪君子

严谨


【正见网2009年09月29日】

根据《阅微草堂笔记》记载,有两个私塾先生,分别住在两个相距不远的村庄里,他们平时道貌岸然,都以道学家自居,但却言行不一,实际上是两个伪君子。

有一天,这两个人,约好在一起讲学,有十多个门生坐在下边听讲。

他们两人讲论性天,剖析天理人欲的学说,表情严肃,词理堂皇,好像他们就是圣贤在世一般。

忽然,有一阵微风吹来,将一片纸吹落到台阶下,在地上旋转不停,大家十分惊奇。

有一个门生走上前去,捡来一看,大惊失色。众门生不知是什么内容,一窝蜂似的,围过去观看。一个门生大声的读了出来。原来是这两位私塾先生,为夺取一位寡妇的田地、而往来密商的信件。

这必是神灵恨他们的虚伪,所以巧妙地揭发其阴谋吧。他们的信件被公开,阴谋便行不通了。寡妇的田地,才得以保存下来。

有人说这是因为寡妇清苦的守节,非常忠贞,感动了神灵,所以神灵通过这种办法,就这样在暗中庇护了她。

正是:

世上彼等伪君子,
口是心非极可耻。
幸有神灵揭真相,
一败涂地遭不齿。

中共邪恶集大成,
两面三刀坏人伦。
幸有法徒讲真相,
澄清环宇天地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