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专家称英凤凰涅槃状麦田圈预兆新纪元来临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9年06月17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009年6月15日报导,最近,在英国威尔特郡的德维泽斯(Devizes)附近的亚特斯伯里( Yatesbury )麦田里出现了一个状似凤凰涅槃的麦田怪圈。麦田怪圈专家认为这个最新的麦田怪圈可能和玛雅历法所预言的2012年12月21日发生的灾难性事件不谋而合。

 


图片: M & Y PORTSMOUTH

玛雅人相信,我们的太阳系正经历着一个历时五千二百多年的“大周期”(The Great Cycle)。时间是从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太阳系诸星体在经历完了“大周期”之后将会发生根本的变化,玛雅人称这个变化为“与银河系同步”(Galatic Synchroniza-tion)。这个“大周期”一共分为十三个阶段。从1992年到2012年这二十年的时期中,我们的地球已進入了“大周期”最后阶段的最后一个时期(第十三期)。玛雅人认为这是“与银河系同步”前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期,他们称之为“地球更新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在这个时期中地球要完全达到净化(Earth Purification)。而这个时期的最后的日子是在公元2012年12月21日前后,是世界末日。但是,“地球更新期”过后,地球将進入“与银河系同步”的新阶段。
  
这个长约120米(400英尺)的麦田怪圈是在威尔特郡德维泽斯附近的亚特斯伯里麦田里发现的,呈现了神鸟凤凰从烈火的灰烬中升起而重生的图像。

麦田怪圈专家卡伦.亚历山大 (Karen Alexander)说,“凤凰是神鸟,在许多国家的文化中,它象征着重生和新时代的到来。”

“许多研究麦田怪圈现象的人都认为这个麦田怪圈的设计指向了2012年12 月21日及其后果。”

“这可以被解释为人类或地球在经过一个里程碑事件后的重生。”

“近期出现的麦田怪圈图案越来越精致。这令人兴奋的思考,在我们走到2012年时,它们将是如何去发展的。”

六月份,在英国牛津郡金斯顿库姆比(Wiltshire)附近的一个麦田里出现了直径约45 米、水母形状的麦田怪圈,专家称水母状的麦田怪圈在全球还是首例,而且是“最令人难以想象的”。专家称这个水母状麦田怪圈竟是一个圆周率“密码图”,象征着圆周率的前10个数字。卡伦•亚历山大称:“我们过去曾见过蝴蝶和鸟儿形状的麦田怪圈,水母形状的麦田怪圈在全世界尚属首次。它的大小是多数麦田怪圈的三倍,非常有趣。”

亚历山大说:“我们正在调查它背后隐藏的含义,但目前还不知道它从哪里冒出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