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就在法轮功中

郗萌


【正见网2009年03月21日】

2005年8月5日大纪元发表了一篇“人间显神迹--带字的鹅蛋”的报导,其中记载,2001年,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局七星农场车队的退休职工刘学顺家里发生了神奇的事:他家养的鹅在2001年谷雨日生有了一只刻着五个汉字的鹅蛋,其中“神已来到”四个字是绕着蛋壳一圈平均的排列着,而蛋壳的底部则有一个“王”字。该事在当地引起轰动,很多人到刘家争睹神奇鹅蛋。中共当局为此感到恐慌,封杀媒体报导,并在电视台上造谣,谎称无此事。

藏字蛋(大纪元图片)

因为中共封杀,这只珍贵的“藏字蛋”无法见诸于世,只是在民间流传,从北到南,传到了很多地方,最后流传到一位法轮功学员手中,这位法轮功学员对这只蛋進行了处理,用针管吸空了里面的蛋黄和蛋清,为它制作了一个保护的外壳,并且拍摄照片录像,保存了这只“藏字蛋”的最原始资料。

保存原始资料的法轮功学员把当时拍摄的录像和照片制成了光盘保存着,由于这位学员多次被中共绑架骚扰,时过境迁,这个光盘也就下落不明了。不久前一个偶然的机会,这位学员在一个朋友家里发现了这张光盘,重新找回了这段遗失的资料,于是特别委托周女士将这些资料转给大纪元。现在大纪元网站上有关于这只 “藏字蛋”的珍贵录象和照片。

是否真的“神已来到”人间了呢?随着当今现代科学的進展,人类物质生活的奢侈,这些来自上天的征兆,都被当作神话来看待,被认为是虚渺的事倩。我们先从中国古代历史中来看,中国古代经历了“三皇、五帝”时期,这是一个人与神共处的时期,因此出现过不少此类来自上天的征兆,并被证实是真实的事情。

例如:帝尧的母亲名叫庆都,生在斗维之野,经常有黄云覆护在她的上方。长大之后在三河观赏景物,常有龙跟随她。一天清晨,一条龙负着《图》而至,上面的文字说:“亦受天佑。” 图上画着的人,眉毛八种颜色,鬓发长七尺二寸,面部上小下宽,足踏翼宿。然后阴风四起,有一条赤龙与她交合。怀孕十四个月后,在丹陵就生下尧,他的容貌同图上画的一样。长大后,身高十尺,有圣德,封在唐地。

其后尧在帝位七十年,尧将要把天下让给舜,于是洗浴斋戒,在黄河、雒邑修建坛场,选择吉日率领舜等人登上首山,沿着黄河边行進。有五位老人在那里漫游,是五星的精灵。他们对尧说:“《河图》会把禅让的时间告诉陛下,了解我们的人是重瞳黄姚。”五老于是飞升化为流星,直上昴宿。

二月辛丑曰的清晨,禅让礼仪准备完毕,直到日暮时分,祥光从黄河升起,佳气遍布四面八方,白云升起,旋风飘摇,于是有龙马口衔甲壳而至,龙马绿色有红色花纹,它到坛场止步,吐出《甲图》便离去了。甲壳像龟甲,背部宽九尺,上面的图文用白玉作书简,用赤玉为字,用黄金涂饰,用青绳编束。书简上说:“欢乐赐给帝舜。”又说虞、夏、殷、周、秦、汉都将接受天命。帝尧于是记下这些话,藏在东厢房。

以后二年二月的仲辛日,尧率领群臣将璧玉沉入洛水。典礼完毕,退下等候,直到日暮之时,红光升起,玄龟负书从洛水中出来,甲壳上赤色花纹形成字迹,在坛场停住。上面的文字说:应当禅位于舜。于是尧让位于舜。

帝禹的母亲名修己,外山行走,看见流星穿贯昴宿,梦中与流星交合,不久又吞下神珠。修己剖开背部,在石纽生下禹。在尧统治时期,舜举荐他。禹在黄河巡视,有巨人白面鱼身,跳出河面说:“我是河神。”又呼唤禹说:“文命治理洪水。”说完之后,授予禹《河图》,叙说治水的事情,然后退入深水中。

禹治水以后,上天赐给他玄?,以表示成功。夏朝将要兴起,草木生长茂盛,青龙停留在郊野,火神祝融降临崇山。于是接受舜的禅让即天子之位。洛水就出现了《龟书》,共六十五个字,这便是《洪范》,这就是所谓的“洛水出现《龟书》”。禹到南方巡狩,渡长江,江中有两条黄龙托着船,船工都害怕了。禹笑着说:“我接受天命,尽力养育百姓。求生,是人的本性。死,是各人的命运。何必害怕龙!”龙于是拖着尾巴消失了。

又有:季历的妃子名太任,梦见巨人与自己交合,在猪圈中解溲而生下姬昌,这就是周文王。他生得龙颜虎肩,身高十尺,胸前有四乳。在九月的甲子日,有一朱雀口衔天书来到丰邑,停在姬昌家门,姬昌叩首揖拜接受天书。天书意思是:“姬昌,是苍帝之子,毁灭殷朝的是纣王。”

文王将要畋猎,史遍占卜说:“将有重大收获,不是熊也不是罴,上天派您的师傅来辅佐您。臣的先祖史畴曾为帝禹占卜畋猎,得到皋陶。这次兆头也是如此。”

文王来到?溪,看到吕尚在岸边钓鱼,文王下车连忙上前拜揖说:“盼望您已经有七年了,直到今天才在这里见到您。”吕尚起身改名回答道:“我吕望曾钓得玉璜,上面文字大略说:‘姬姓受天命,姬昌来提拔,掌尔雒钤,封于齐。’”吕尚外出游历,看见赤人从雒水中出来,授给吕尚书文说:“命令吕尚辅佐姬昌的就是你。”

文王梦见日月附着身上,又有神鸟??在岐山啼呜。初春六旬之时,五星聚集房宿。以后又有凤凰衔书,在文王都城飞游。书上又说:“殷帝无道,凌虐百姓扰乱天下,天命已经转移,殷商国运不会长久了,神灵远离,百神辞去,五星聚集房宿,将天意所归昭示四海。”文王去世后,太子姬发继位,这就是武王。

武王骈齿,高昂远视。他将要讨伐纣王,来到孟津,八百诸侯不期而会。都说:“可以讨伐纣王了。”武王没有听从。等到纣王杀死比干,囚禁箕子,微子离去后,才讨伐纣王。

渡过孟津,船到中流时,白鱼跃入武王船中。武王俯身拾起白鱼,长有三尺,眼睛下方有赤色花纹形成字迹,说:”纣王可以征伐”。武王用世上通行的文字写下来,鱼身上的文字立即消失。武王就烧煮白鱼祭告上天,有天火从天上坠下,落在武王的屋上,变成了赤乌,赤乌口衔谷物。谷物是来纪念后稷的功德;火用来烧煮白鱼祭告上天,天火下坠,是吉祥的征兆。于是东征讨伐纣王,在牧野大胜,兵不血刃,而天下归于武王。

中国史上这些神人感应的记载,数不胜数,因为人是神造的,在神造人之后,经过一段人与神共处的岁月,神就直接传授文化给人类。而在黄帝之后,人神开始分隔,而黄帝、颛顼和帝喾、帝尧、虞舜等五帝时期,就是一个承接和过渡的阶段。可见,这种种由神传给人类的征兆和文字,都是神对人类的启示和教诲,因为神是不直接开口说话的。而在今天所出现的“藏字蛋”神迹,亦同样如同上述例子一样,是神对人类的真实启示和教诲,提醒己经不信神的人们,真正的“神已来到”了。

现再从现实中考察一下是否真正的“神已来到”了。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的那个邪恶之首提出“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以来,已经差不多有十个年头了,国内那些沉埋于物欲流中的人们,或许早已忘记了法轮功这回事,因为许多媒体已不提了。谁知前一阵子被凤凰卫视一鼓噪,人们才惊回首:怎么法轮功还存在?怎么共产党倾尽了全国的物力和人物,且花了十年时间,还没有打到法轮功?因此,这件事本身就是一件神迹。因为那个中共邪党建政几十年,经历过无数次残酷的斗争,但每次总以胜利者自居,它们也自吹:在斗争中发展和壮大,犹其文革十年,把整个中国(除台湾外)都斗倒在脚下,连其国家主席,叫他三天内下台,他就下台;邪党副统师也吓得驾机逃命,摔死在蒙古。但为何在今天,集历次所有斗争的邪恶手段之大成,集经济改革后强大外资充电的强大经济实力,且花了十年的时间(比抗日战争还多出二年,与十年文革时间一样长),但都无法战胜一群手无寸铁的,只为做好人的民众,这本身不是神迹又是什么?

且到头来,非但战胜不了法轮功,还面临着五千一百五十万退党大潮的自我瓦解的局面,这不是神迹又是什么?所以现在可以理直气壮地说:神迹就在法轮功中,神就在法轮功中。自从邪恶之首提出“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以来,中共邪党就将自己与法轮功缚在一起,摆在一种你死我活的位置上,现经十年的时间验证, 法轮功非但没有倒下,还洪扬到全世界上去,那唯一的结纶就是:中共邪党必亡,而且很快就亡。这一切事实的发展,如果不是神的存在,神的意志所在,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 “藏字蛋”中“神已来到”和“王”字的天机,尽泄于此也。

《九评共产党》<九评之三>中说:毛泽东自己也曾直言不讳:“秦始皇算什么?他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有人骂我们是独裁统治、是秦始皇,我们一概承认,合乎实际。可惜的是,你们说得还不够,还得要我们加以补充。”而在《史记.秦始皇本纪》中记载:秦始皇在临死前不久,天上掉下来一块大陨石,陨石上被发现写着几个字――“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查不出来是谁写的,就把陨石周围住着的人全都杀掉了。很快秦始皇死了后,被他灭亡的六国纷纷复国,应验了“始皇死而地分”。

而在2002年6月,在贵州境内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这两件事是何等的相似, “神已来到”,天灭中共,这的的确确是目前正在应验着的大事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