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很惊讶演出如此打动人心



【正见网2009年01月21日】

2009年1月18日晚,西雅图舞蹈家Sherry Harris女士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的最后一场演出。Harris女士赞赏说:“演出是绝佳的视觉盛会,服饰卓越,演出不只展示了很多舞蹈,也展示了许多中国文化、代代承传的故事、信仰和智慧。”


舞蹈家Sherry Harris女士

Sherry Harris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她说:“我非常惊讶这场演出是那么地打动人心,他们在舞蹈表演中的动作和表情,不仅仅是表演动作,还展现了各种情感。而在动态天幕中,神从天而降的部分非常美丽。”

她惊叹:“我很佩服(神韵)舞蹈演员们的技巧,我知道保持一个固定的姿势,如抬腿和与其它舞蹈演员保持动作的一致该有多难!而这台晚会中,又有那么多的时候,舞蹈演员们跳的群舞,就好象一个人跳的一样,这是非常难的。”

她说:“演出还非常玄奥,明年我一定会再来。”Sherry Harris表示,她从晚会中得到的信息是《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我们每个人真的有潜能和可能……与神互动”。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