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论精神与物质二者的关系(新加入录音)

灵儿


【正见网2008年12月26日】

一、大脑发出物质

精神和物质的一体性牵扯到生命的结构。而现代科学无法证明有另外空间,更别说另外空间的身体了。古代的科学却能很好的证明这一点,而且能够运用,比如中医的针灸,就是直接作用于人的另外空间的一个身体,所以效果神奇。经络也存在于另外空间的身体上,所以现代医学解剖人体无法发现。

有一个词叫“无中生有”,在世间上,人想什么是看不见的,是处于“无”的状态,但人的思想却能够创造出物质,“生有”,所以从这个角度说,无中生有是很有道理的。

现在搞人体科学研究中,科学家认为,人的大脑发出的思维就是物质。它是物质存在的东西,既是人的精神发出的,人的思想,人的精神发出的物质。可见二者是一性的。

二、思想精神决定着物质身体与做事情的效果

人的身体状况或做事情的效果如何,精神往往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先拿身体健康来说,当人得病时,人们常说:“ 七分精神三分病”。当有人得了绝症时,你不告诉病人自身的情况,他活的时间一般都超出医院规定的死亡日期。相反,当病人知道自己得了绝症,他很快就垮了。因为他的精神先不行了,思想压力太大。精神导致他死亡。

其实人思想的一念之差往往是天壤地别的,关系着自己的未来。举个例子:有位秀才進京赶考,考试前两天他做了两个梦。第一个梦是梦到自己在墙上种白菜;第二个梦是,他在下雨的天气,戴了斗笠外加打伞。

这两个梦也许有些深意,秀才赶紧去找算命的解梦。算命的一听,连拍大腿说:“你还是回家吧。你想想,高墙上种菜不是白费劲吗?戴斗笠打伞不是多此一举吗?”秀才一听,心灰意冷,回旅店收拾包袱准备回家。店老板非常奇怪,问:“不是明天才考试吗,今天你怎么就回乡了?”秀才说明原委后,店老板乐了:“我倒觉得,你这次一定要留下来。你想想,墙上种菜不是高中吗?戴斗笠打伞不是说明你这次有备无患吗?"秀才一听,觉得更有道理,于是精神振奋的参加考试,居然中了个探花。

正所谓,积极的人看到的是百分之一的机会;消极的人却永远只看到那未完成的百分之九十九。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因此,我们日后要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一言一行一念哦。

三、思想指挥身体行事,信仰者的思想决定着更不同的结果

作为人来讲,意念指挥着四肢行事。例如:想吃什么得自己去做,或去商场购买。想玩什么,想干什么等等一切都是此理。

谈到一言一行一念,不得不说一说修炼人。他们超凡的念力更是非同一般。古代修道人的神通术类是真是假咱暂时不去辩论。且看当今世界上就有几种功能被公认了,例如:天目、宿命通等等。也有很多气功师的功能被测定,同时得了到科技界的认证。

几日前,我亲眼目睹了一场车祸。

一个女孩的妈妈每天晚上都来接她下班。又是一个寒冷的夜晚,街上的行人已渐稀少。女孩的妈妈骑电动车按照惯例又来接女孩回家。 当她骑到十字路口的时候,被一辆出租车狠狠的撞上了。女孩听到如此大的动静,惊恐的跑了过去,这时妈妈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才发现衣服破了,新买的漂亮鞋子也擦破了,再看看车子也坏了。司机从车上跳下来,连声道歉,诉说自己刚才开车没有集中精力,不小心撞的。问道,大姐现在身体感觉怎么样?女孩的妈妈微笑着说:“小伙子,你今天碰上我可算是有福了。不用怕,我不会讹你一分钱。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而且师父教我们以真、善、忍为准则做好人。所以我不会管你要钱的。不过要告诉你一件大事。中共多年来搞政治运动害的数以千万计同胞非正常死亡,现在又极力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练者,罪孽之深重,老天要将其惩治。你若入过党、团、队组织,赶快退了保命。小伙子不住的点头,声称大法好,并当即同意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就这样,一场车祸平息了。女孩的妈妈身体也没出现病状,依旧如往常般精神、健康。

这一切过程都发生在外游玩的我的眼下。作为这场车祸的见证者,我不禁感叹:法轮大法好!信仰的力量真大!也许有人会说这是偶然,运气好等等客观原因。其实这样“奇迹”的例子并不少见,实不相瞒,笔者本人也曾亲身经历过,成千上万的例子数不胜数,都能说是偶然吗?

当人有信仰的时候,用自己的思想约束自己的行为。道德岂不回升?道德高,身体好,为社会创造的价值也就更大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