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正

幽兰


【正见网2008年09月27日】

早晨一梦。

梦见和几位家人朋友在一条很繁华的街上,走了不久,亲人不见了,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当时我只知道我要去的是火车站,但是我不知道火车站在哪里。于是我开口问了一个路人,他对我说,往后走。我朝后看了看,看上去越来越繁华。繁华的商店有点类似国外的高楼大厦。于是我听了他的话,往后走,路上又问了几个人,他们都说往后走。我走了好远好远,觉得不对,于是回头想,是不是该往前面走。这是面前走来了一个贵妇人,我问她,她很亲切地回答,该往前走,我也去那里,我和你一起走吧。于是我跟着她一起走到了原来和亲人走失的那个地方,一拐弯,原来那个很破烂的地方進去就是火车站了。

这时,天空上突然出现一个很大的口子,好多人突然间飞上天,变化着颜色。身上的衣服也逐渐在变化。这时,我也飞上了天,而那个贵妇人变成了一匹马,我骑着她飞上了天。我飞得不高,我很担心能不能和别人一样,因为我看到有几个穿着绿衣服的女子飞進了天上那个闪着光的口子里。这时一下子我来到了一个佛国世界的村子里。

……

火车站其实是上天的路。

问的几个路人是名、利、情、好玩心。我顺应了他们,走错了路。与我最近的情况很相似,明明就在道边,却朝着相反的地方越走越远,看似繁华,实则背道而弛。幸亏梦中有那个贵妇人及时点拨我。

现在的人间一天一天过去,过去的日子也就成了梦。梦中我清清楚楚看到,与现实又有何分别呢。

珍惜大法,就是珍惜我们自已。从此精進,重新走好以后的路。

不足之处,欢迎同修斧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