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同修的未来考虑

想他


【正见网2008年08月30日】

前段时间买了四个mp3,分给了是亲戚朋友的同修,我想收他们的钱,妻子同修说舅子哥的钱你也能要,受恩惠很大的朋友同修你也能要,想想不好意思,就没有开口要钱。但表姐的钱我还是开口要了,我当时想她中途离开大法,这次回来再修炼,就应该扎下心,自己掏钱买mp3,自己要付出才会珍惜所得到的。

这几天,舅子哥的mp3坏了,朋友同修的也坏了,表姐的仍然好用,使我猛然想到自己做错了。

另一个买回来就不好用,现在悟到是因为买之前我说“有什么用”造成的,后来虽然同意买,但也没及时否定排除这不好的一念,一念出好坏,所以买回来就是坏的。

Mp3是同修的法器,就应该自己花钱付出,怎么能混同于常人的想法,同时也暴露出自己的常人情作怪。虽然当时考虑有去自己的利益之心,但从同修的角度想应该是以他们的将来考虑为大,法器必须自己付出才有威德,才无悔自己的修炼路程。

这件事损失三百元钱,但在法理上受益很大。修炼真得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从同修的角度,从世人的得救角度考虑,转变自己的人的思维,才能在师父安排的道路上走的更快更稳。

从同修的未来考虑,所有的同修都有责任,有义务,有不可推辞的使命,看到同修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们真的善意的指点;看到同修被世间迷惑带动的偏离法时真的说说;看到同修走不出人的观念而不能证实法救渡众生时真的想办法救他;或一起学法,否则真相一显如何对待周围的同修,大家不是都后悔吗?我们做到了这是我们应该达到的标准,我们没做到是我们修炼的有漏、执著。对别人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为别人的未来考虑就是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因为我们就是大法这样要求的生命。

一点体会,供同修参考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