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八十多岁老母亲所见到的



【正见网2007年09月09日】

我的母亲是个饱经沧桑的原本就十分善良、忍让、慈悲的老人。99年之前我修炼后就教会了母亲炼功。由于她当时近80岁,体弱多病。当时只是想让她锻炼锻炼有个好身体,但我母亲是特相信的。尽管不识字又听不懂普通话,她就勤炼功。

记的在刚看完师父九堂课的讲法录像后的一天早上,母亲对我说她昨晚临睡前在自己眼前看到了月亮。并说她睁开眼看看,然后闭上眼再看看,眼前一直有一个又圆又亮的月亮。也不知咋回事,算了,不管它,就睡觉了。我告诉她那应该是她的天目。

后来又有一天,她说梦中看到有人来到她的床前在她身旁放下一束花。99年7.20后,由于害怕母亲就不敢炼了。但后来健康状况恶化,需拄拐杖才能行走。我就劝她说:您这么大岁数了,就是有人知道你炼功,又能把您怎么样?身体都这样子了,您还是炼功吧。就这样母亲约三年前又开始炼功了。今年她都八十多了,没想到身体越来越好。还能自己洗衣做饭照顾自己,拄了几年的拐杖也丢了。站着炼动功半个多小时也不累。有几次二姐来看她,她就拿出自己的mp3(老师的讲法)让二姐听。

2006年春末夏初,有一次母亲好象得了重病,又拉又吐,挂针也不管用。这对八十多的老人来讲大家都知道意味着什么。我当时在外地还不知道,是事后母亲及家人告诉我的。三姐很相信师父,就请师父帮帮母亲。令全家人惊奇的是,当天晚上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身体康健的八十多岁的老父亲及住在我家照顾母亲的三姐关掉电灯后不久将要入睡时,母亲说:这屋里咋恁亮唉,你们睡觉咋不关灯呢?我父亲和三姐都说,你是不是在说胡话呀,这灯明明是关着的,屋里漆黑一片呀。母亲争辩道,这明明比白天还亮,我一点也不迷,一点也不是胡说。后来母亲告诉我说,当时屋里特别亮堂,屋里的东西看的一清二楚。说父亲和姐姐都不信她说的,就不再和他们争辩了。

更奇怪的是,不久看到屋里来了四五个人(当然父亲、三姐看不见的),有一个是穿灰色衣服的,另几个是纯白色衣服的,他们来后就在自己身边耍(应该是为母亲调理身体,当时母亲不懂)。母亲以为他们是来陪她炼功的,很高兴,就起来炼功。我问母亲,他们炼的和你的一样吗?母亲说,我炼我的,他们只是在我周围看。动静功都炼完后,母亲就躺在床上打算睡觉。可是他们还不走。一个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在看着她,另几个人站在床周围用手在离她身体很近的地方水平的划过来、划过去。划拉了好长时间。母亲坐起来双手合十,说:太晚了,大家回家休息吧。母亲说,她说一回他们不走;又起来双手合十说:太晚了,你们回去吧。他们还不走。共起来合十了四回,他们才走。并看的很真切说,他们是如何如何一个接一个的出的堂屋门并走远的。从屋里变亮堂到他们帮母亲调理好身体后离开,大约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第二天早上母亲起床后,什么病也没有了,一切如常。特别是母亲详细告诉家人前晚上发生的事后,全家人都感觉很奇怪,简直不可思议!从此,母亲和家人更相信师父和大法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