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师父哈尔滨讲法班的日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02日】

一九九四年八月五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我有幸参加了师尊在哈尔滨市的传功讲法学习班,现将在师尊讲法班上出现的奇迹,与同修分享。

一、学习班上出现奇迹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在常人社会中为了名、利,人与人之间的争夺,你睡不好、吃不好,你把身体已经搞的相当不象样了,在另外的空间看你的身体,那骨头都是一块块黑的。就这样的身体,一下子给你净化出来,一点反应没有也不行,所以你会有反应。”

我的反应是什么呢?就是睡觉,两只眼睛就是睁不开,就想睡觉,但师父讲什么都听進去了,这样的现象持续两天,不知啥原因,后来看到《转法轮》才知道。原来我的睡觉不是无缘无故的,是我脑子里边有病,在学习班上,在麻醉状态下,师父给我调整脑袋里边的病。

二、抽的烟丢了

有一天白天在旅店楼下的小卖店跟老板聊天,坐一会想抽烟(身上没带),上楼去取烟,两盒烟都是哈尔滨牌香烟。我从一盒中取出两支烟往另一盒里装,把它装满,打算回家给儿子尝一尝;然后放到手提包里下楼去聊天。想抽烟时又上楼去取烟,屋里一个人也没有,打开手提包一看,刚装满的烟怎么少了一支?我没想什么又将一支烟装到盒里了,又去聊天。

快中午了,回楼休息一会儿,取一支烟抽,发现刚装满的烟又少了一支,这时我突然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戒烟。我当时就向师父发誓:“师父不要再为弟子操心了,我从此以后不再抽烟了”。从那时起,十几年过去了,从未抽过一支烟。

三、同师尊合影

学习班每天都是晚上六点开班,白天没事大家上街玩,有一天大家去哈尔滨有名的“太阳岛”去玩。走進岛内,有人说“李老师”,大家一看,师父在哈尔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游览公园。这时有个老年学员快走几步,几乎是小跑,跟师父说:我们是从某某地区来的,想跟师父照张相。

工作人员说:你们赶快站好,中间给老师留个位置。大家一听同意照相,不约而同的围着花池站成一排,中间给老师留着位置。这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也是最难忘的一件事,也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时,我都特别激动,一股暖流通遍全身,仿佛回到了师父身边。

我要万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份,我庆幸自己今生能得大法,简直太幸运了。我要在实修中去掉常人的各种执著,按照师父安排的路走到底,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