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扼杀真理的行为都是徒劳的─由中共在海外的歹徒行径说开去

周正


【正见网2006年02月10日】

日前看到新闻,中共在海外对大纪元总监李渊进行恶性袭击。于是想到了很多……

(一)

战国时代,齐庄公被齐国的大夫崔杼所杀。崔杼命令当时的史官太史伯在史书中将齐庄公的死因谎称为得疟疾而死。太史伯不肯,坚持写下了“崔杼杀其君光”。崔杼大怒,杀了太史伯。太史伯有三个弟弟仲、叔、季。仲又在史书书简上写下了同样的字句。崔杼于是又将仲也给杀掉了。叔还是如实写下了同他的两位哥哥同样的话,然后也被崔杼杀掉了。季又拿起书简,写的依旧同他的三位哥哥一样。

崔杼拿着书简问季:“你的三位哥哥都为了这个被杀死了,难道你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吗?如果你答应我改写这句话,我就饶了你。”季从容回答说:“据事直书,是做史官的职责。如果为了求生就做失职的事情,那还不如死!”“即使今天我不写这句话,天下也肯定会有这样记录的人,不这样写也不可能真的保护您的面子,只不过就是让那些了解真相的人嘲笑而已。正因如此,我宁死也要这样写,希望您三思!”

崔杼只好将书简丢还给了他,没有杀他。

季手捧书简出门,快要到史馆的时候,正好碰上南史氏。季问他为什么要来这里,他说:“我听说你们兄弟都被杀死了,担心没有人如实记载这件事,所以我赶紧拿着书简来了。”季将手里的书简拿给他看,他这才放心地离去。

(二)

大纪元从诞生之际就讲真话,所以被中共视为眼中钉。

去除这个眼中钉有两个办法。一个就按照中共历来的办法,将其扼杀,消灭掉;另一办法就是承认自己的错误,诚心改正。

然而,正如《九评xx党》中指出的,中共邪灵的本质决定了它是不可能认错的―-因为它也知道如果自己历年来欺骗与暴虐的老底都抖擞出来让路人皆知的话,人人都会唾弃它。

所以中共依旧采取镇压与信息封锁的方式来对待。毕竟不象在大陆那样可以把讲真话的人士抓起来、殴打、判刑、劳教等;所以派出了大量特务间谍在海外来探听、诱骗与威胁。

然而,邪不胜正。中共的这一伎俩不但没有奏效,反倒使大纪元越来越壮大,越来越受人们喜爱。而且有近八百万人在明白了真相之后,主动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

邪灵终究是邪灵,看见自己的恶行没有得逞反倒被揭露,就按捺不住了。于是想出了一个自认为最有效―-而实际上则是最愚蠢―的办法。这样就出现了中共在海外对大纪元总监李渊进行恶性袭击。

然而,这样就能阻挡大纪元讲真话了吗?

非也。

(三)

有句老话说“法网恢恢”,也有个成语叫“天衣无缝”。

任何人,任何生命,当其作恶到要遭天谴之际,是没有办法避免的。无论何种尝试--不管表面上如何,实质上都是没有用的。

中共邪灵多年做恶,并一再拒绝历史给与其的机会。事到如今,已是无法挽回了。无论任何粉饰,欺骗,或暴力镇压,都是徒劳的,只能让人从中更看清其本质,从而加速其自毁。

(四)

汉代太尉杨震当荆州太守时,曾提拔秀才王密为昌邑令。 后来有一次杨震路过昌邑,王密为了感激他提拔之恩,特地在半夜带了十斤黄金来酬谢杨震。杨震拒绝了这份厚礼。王密说:“现在夜已深,不会有人知道这件事的,请您收下吧。”杨震答曰:“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怎么说没人知道呢?你还是把这些黄金拿回去吧。”王密很惭愧的拿着黄金回去了。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中共以为欺骗就可以让人忘记它杀人的历史、以为冼脑就可以让人迷迷糊糊的跟其走、以为用小利就可以封住百姓的口、以镇压就可以束住百姓的手脚。

江xx在一次接待外宾时,嫌港澳台记者不断追问,理屈词穷遂勃然大怒,涨红了老脸,置一切于不顾,夺口而出的一句扬州土话:““闷声发大财”。无疑是这种心理的真实写照。

可是,中共邪灵忘了最根本的一点―-苍天在上。

就这样,天降《九评》。其传出拂去了人们心上的尘埃,唤醒了中国民众。

于是人们明白了为何历年来中共每次作恶后都要欺骗掩盖;人们明白了为何中共统治时期竟在“上访”时会出现“截访”这种怪异现象;人们明白了为何中国民众在暴政中的多年沉默中出终于发出了强有力的声音,比如高智晟、杨在新为代表的律师以和平绝食来维权。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中共的命运是它自己走出来的。天理悠悠。

(五)

老子的车夫徐甲,从很年轻的时候就为老子驾车,约定每天工钱一百钱。徐甲见老子辞官远走,于是来讨还工钱。老子说:“我要去西海各国,回来后用黄金付你的工钱。”徐甲同意了。到了函谷关,徐甲不想走了,于是毁约到关令那里告老子,索要工钱。
 
老子对徐甲说:“你跟随我已经二百多年了,早就应该死了。我授予你太玄生符,你才活到今天。你怎么不仅不感谢我,还要告我?”话刚说完,太玄生符从徐甲的口中掉了出来,丹篆还和新的一样,徐甲却转眼变成了一堆白骨。

尹喜为徐甲磕头请罪,请老子原谅他,再赐给他生命。老子又将太玄生符掷还给徐甲,徐甲转眼又活过来了。尹喜替老子付了工钱,打发徐甲走了。

人生天地间,何去何从是自己选择的。

(六)

法轮功学员李渊被中共流氓特务殴打抢劫一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特别是所有参与和策划亚特兰大事件的人,他们的人生福份将全部被撤掉;从现在开始,他们将会在还恶业中生不如死,而且会很快的一个个的死去后下地狱。如不悔改,所有海内外的中共特务都将面临同样下场。”

参考资料

http://dajiyuan.com/gb/6/2/9/n1217076.htm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3/6/22/22159.html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9/3/33637.html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2/7/24/16858.html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2/9/120476.html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88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