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功中,我回到了我的世界

―― 小弟子轩轩炼功所见


【正见网2006年01月09日】

晚上,我和妈妈炼静功时,我看见我家的地上出现了一个池塘,池塘里长出了一个水晶莲花苞,花苞慢慢的开放了,又慢慢隐去了,这时我身边出现了许多法轮在旋转,还有许多佛的侍者围在我的身边,挨着我最近的两个手里拿着灯,他们有的是僧人的打扮,有的是佛的装束。

我来到了我的世界:首先我来到了我不经常在的一个宫殿,这宫殿富丽堂皇,门框是水晶做成的,柱子是蓝玛瑙和蓝宝石做的,外边镶嵌着玉、红宝石和金子,宫殿里铺着红地毯,宫殿的中央摆放着我巨大的金色莲台宝座,上面放着我的宝杖和王冠。我又来到了餐厅和卧室,餐厅里炉灶是玉做成的,上面有一朵花在旋转,金做的锅放在上面,炒菜不用点火也不用油,大辣椒是翡翠的、胡萝卜是红宝石的、白菜的叶子也是翡翠的,白菜帮是玉的。卧室也很漂亮、舒适,里面摆着几件玉器和其它的宝器。

当我想看看我的主宫殿时,几个魔化成了佛的形象挡住了我的视线,我把它们铲除了,这时我看到了我的主宫殿:台阶和栏杆都是玉做的,大殿的匾额上有三个字,翻成现代汉字给我看是“主宫殿”,進了大殿,大殿的中央高高的摆放着我的莲台宝座,四周有通向宝座的高高的玉台阶,宝座的下面有一圈一圈的莲台,上面坐着僧和佛在一起学法,他们给我塑了一尊佛像摆放在我的宝座上。见到我進来,他们纷纷起来行礼,簇拥着我参观大殿,当我想到处看看时,我一下子就坐到了我的宝座上。我感觉有点饿,宝座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漂亮的桌子,上面摆满了美味,茶水上漂着一朵莲花,里面还有鱼在游……,参观完了,他们把给我塑的佛像送给了我。

出定以后,我看到我的世界里发行了报纸,报纸是金的,字是银的,上面配发了大幅彩图,介绍了我回去的情景。

当妈妈想把这些写下来时,一整天都在头疼,我发正念,看到有一些象蝎子一样的魔向妈妈吐黑气,嘴里说着:“让你写,看怎么对付你。”我发正念把它们铲除了。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69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