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与毒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23日】

女朋友今天忽然告诉我,她这两天晚上连续作了两个怪梦。前天晚上她梦到了蓝天上有象钓竿一样的东西垂下来,有人不注意去拉了一下,结果发现是天上的大神仙在度人,要拉人上去;昨天晚上她梦到了床底下有一条毒蛇,会说人话,在跟她说话,她很害怕,但是梦里却知道,如果不说话毒蛇就要上来咬她。

我听完她的两个怪梦,感触很大。她本身是共产邪党党员,现在政府机关工作。听我多次讲过真象,但不肯深信。前一阵子听我跟她讲到《九评》,她虽然知道共产邪党许多地方的腐败、不好,但没有同意退党。我感觉到她的梦意义非凡:虽然她这样,大法仍是慈悲的间接点醒我,多讲讲,让她明白。

于是我跟她说,这两个梦是要告诉你,你要能明辨是非,未来的路是你自己选择,如果走对了,可以上天堂,如果听信坏人的话,那就会被害死。你自己一定要清楚明白啊。她若有所思的点着头。

大法慈悲,师父带领着我们在救度着世人,而邪恶的中共,却象毒蛇一样在欺骗世人,毒害着众生。同修们,让我们尽力去讲清真象吧,还有许多许多众生在等着我们!

不正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634)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