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史前文明的面纱》连载(完):附录:法轮大法真相故事

─ 正见网系列丛书之一
正见网丛书编辑小组


【正见网2003年04月18日】

附录:法轮大法真相故事

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功法,短短十年内,凭着人传人,心传心,吸引了上亿人学炼?并且在历尽磨难的状况下这些修炼者也不轻言放弃?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轮大法自中国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后,由于功理和功效令人折服,受到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等政府管理部门的肯定和支持。在一九九三年东方健康博览会上,被誉为“明星功派”和“特邀功派”,受颁唯一的“边缘科学进步奖”,致使修炼者日众。


1993年法轮功与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获奖

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层次修炼法门,修炼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把修心放在首位,不断的去掉常人的执著心,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这是长功的关键,再配合炼功的辅助手段,可使修炼者在极短时间内达到净化心灵及强身的目的。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均是自发性地聚集学法炼功。学员义务教功,不收费、不收礼、不求名利、不涉政治、不是宗教,是一门纯粹实修的功法。据九八年中国国家体委官方统计,当时全国已有七千万人修炼法轮功。这本来说明了人们盼望身心得到健康的一种趋势,然而却被政治欲望极大的江xx政治集团冠以“威胁共产党政权”这莫须有的罪名,利用手中权力执意镇压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庭的生活陷入黑暗之中。不放弃修炼法轮功的学员,遭到了各种残酷的迫害,包括开除公职、巨额罚款、非法关押、劳教、判刑、严刑拷打、强奸、药物摧残、甚至被迫害致死。


中国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遭受的酷刑之一──电击

至二○○二年十二月上旬,已有五百二十五位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通过民间途径被证实。而根据中国官方内部统计,到二○○一年底,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实际死亡人数高达一千六百余人。除此之外,超过六千人被非法判刑,几千正常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大剂量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超过十万名学员被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 “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镇压开始的头几个月,法轮功学员按照中国宪法赋予人民的权利,去国家信访局上访,说明真相。但是,公安部竟违反宪法,发布了禁止为法轮功上访的通告。于是信访局变成了公安局。学员只要去上访就被警察抓捕、关押。 正是在这种求诉无门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才走向天安门广场,进行公开的和平请愿,以表心声。同时,面对全国媒体一言堂式的造谣污蔑,他们拿出自己的积蓄,制做真相资料,冒着生命危险到各处散发,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与迫害的真相。 在海外,残酷的迫害事实在媒体上纷纷曝光,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开始关注在中国发生的这场镇压。越来越多人民和政府官员站出来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


2002年加拿大政府从中国成功营救出法轮功学员林慎立(左)

事实上,三年多来的镇压不仅没有“消灭”法轮功,反而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加入修炼的行列。已达上亿的法轮功学员遍布全球四十多国,涵盖各种族,各文化背景,及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三年多来,法轮功在全世界获得各国政府的褒奖更达到七百多个。这是世界人民对“真、善、忍”的认同。更是对磨难中坚定地维护、实践“真、善、忍”的原则的法轮功学员的衷心支持。


2001年澳洲雪梨Lowe颁布法轮大法日

三年多来,法轮功学员经历了最严酷的考验。面对铺天盖地的恶毒谣言,铁窗酷刑的折磨,与江氏操纵的整个国家机器,法轮功学员承受着人们难以想像的苦难,坚定地维护和实践着“真、善、忍”的原则。这种和平、理性、智慧、与坚忍的精神,化做一股清流,流向人们的心中,为价值观混乱、道德下滑的今日,重新带来了人类的希望!

(全书连载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