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史前文明的面纱》连载(二十八):后记

─ 正见网系列丛书之一
正见网丛书编辑小组


【正见网2003年04月17日】

首先感谢诸多图片作者提供的图片,并且对于他们热心提供资料致上最深的谢意。也希望读者在看完此书后,能对于默默做非主流科学研究,却又承受极大压力的一些科学家予以鼓励。感谢以下作者提供照片及图片:

Adventures Unlimited Press ,Chris Morton & Ceri Louise, Creation Evidence Museum, Dawoud Khalil Messiha, Dilos Holiday World, Don Patton & Henry Johnson, Floyd M. Gurley, Joe Taylor, Kathy Doore, Peru Expeditions, Robert Loss, Roelf Marx, Tehuti Research Foundation, William R. Corliss, 木村政昭教授, 许晓倩小姐。

这本书的内容是由一群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提供的。

法轮大法是一种中国古老的修炼方法,基于宇宙特性“真、善、忍”,传出后已使一亿多人身心受益。

我们在修炼法轮大法后,对于宇宙时空,人体生命的观念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都在修炼中找到了答案。对于人类生命的起源,也有了全新的认识。许多科学家在修炼法轮大法后,发现目前科学中不能清楚说明的问题,甚至是未知的领域,在法轮大法中都能很充分并完整的解答。正如李洪志先生说的:“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我们也发现现在介绍科学的书籍很少将一些非主流或现有理论解释不了的研究与发现做系统性的整理与分析,人们不容易获得一些现有科学领域之外的知识,造成人们对于科学的认识不够客观,也很狭窄,只要是教科书上没写的常常都说成是迷信。这就是整理这一本书最主要的目的。

这一本书的内容是以法轮大法网站“正见网”为基础,再由编辑小组搜集相关资料而成。希望更多人能阅读,也希望您与更多人分享本书。

正见网系列丛书编辑小组 谨志

图片出处

本书图片经过多位研究学者与组织的授权,除了图片注明外,另将收藏者的相关资料列出,谨此深表谢意。

1.Adventures Unlimited Press (http: //www.wexclub.com/aup/usaindex.html)
2. Creation Evidence Museum (http: //www.creationevidence.org/)
3. Dilos Holiday World (http: //www.dilos.com)
4. Don Patton & Henry Johnson (http: //www.omniology.com/)
5. Joe Taylor (http: //www.mtblanco.com/)
6. Kathy Doore (http: //www.labyrinthina.com)
7. Peru Expeditions (http: //www.peru-expeditions.com/)
8. Robert Loss (http: //134.7.115.24/)
9. Roelf Marx(curator of the Klerksdorp Museum) P.O. Box 99, Klerksdorp 2570 South Africa
10. Tehuti Research Foundation (http: //www.egypt-tehuti.org/)
11. William R. Corliss (http: //www.science-frontiers.com/)
12. 木村政昭教授 (http: //www.u-ryukyu.ac.jp/souran/rigaku/bushitu/kimuram.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